-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单身部落

女人欲望调查结果惊人 一夜情成最想要的愿望(图)

时间:2012-02-14  来源:搜狐女人  

  2012都要来了,面对最后一个情人节,很多男人还在苦思冥想一个恒古不变的命题“女人到底要什么?”搜狐女人频道特别在这情侣其乐融融,单身磨刀霍霍的节日里,推出了网络大调查“女人到底要什么?”希望我们的结果能让男人从中找到答案,女人也能对比一下自己的选择是否非主流。

搜狐独家调查―数据发布

  但是最后调查的结果让我们大跌眼镜,21.43%的女人都选择了将“刺激的一夜情”作为了最想要的情人节礼物,而15.99%的男人也猜测女人最想要一夜情。由此可见,在压力巨大浮躁的现代社会里,一次灵魂或者肉体的出轨成了很多人的最大理想。

  “刺激一夜情”成女人最想要的愿望

  截止2月14日16点,在女人最想要的礼物排行榜上,有12398名女性选择了最想要“刺激的一夜情”,排名次席的是“刷不爆的信用卡”,非常实际的愿望。而排名第三的选择就能体现出女性心中的柔软,共有3742人选择了“收到一句我爱你”。

  而在男性猜测榜上,前两名的选择上男女完全一样,共有6581人猜测女性最想要的是一夜情,然后是刷不爆的信用卡。但是在第三名上,男性猜测女性想要的是“一见钟情的邂逅”。从男性猜测榜上可以看出,男性往往以为女性更喜欢物质类的东西,所以“郊外带泳池别墅”“法拉利跑车一辆”“坐游轮环游旅行”都进入了前十名。

  有很多女性将自己的情人节最终愿望选择了“瘦下来”,这个愿望排进了女性愿望榜的前十名,但是很少有男人选这个。

  “刺激的一夜情”成为单身、有情侣和已婚女性的首选愿望,离异的女士选择最多的则是刷不爆的信用卡,浪漫烛光晚餐是身为小三的女性最爱,可见这都是一些相信爱情的小三。选择一夜情的人群有近六成来自江苏、山东、广东、北京、浙江、四川、河北、河南、上海、湖南和陕西。

  八成情侣过情人节是被逼的

  渴望过情人节的人占43.3%,其中近七成的人分布在18岁―40岁之间,有六成已婚和单身人士成为渴望情人节的主力军。但是在我们以为将是情人节主要客户的情侣中,只有不到两成的情侣选择了渴望过情人节,剩下八成情侣过情人节可见都是被逼的。

  女性比男性更喜欢情人节,数据显示,喜欢情人节的女性占25.35%,而男性则是16.65%,而不喜欢情人节的男女比例没有较大差异,均为一成左右,在对情人节免疫的人群中,有近20%的女性对情人节无感,比男性高6个百分点。

  最有才的网友愿望

  在部分网友自填的情人节愿望中,我们看到了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内容。

  在男性网友提交的愿望中,“情人节下雪吧!砸死一对是一对!”“让异性恋消失,同性恋成为王道”“让HIV收拾你们!”成为了其中的亮点。

  而在女性网友提交的愿望中,最狠毒的当属一位上海网友提交的情人节愿望“婆婆去世!”。另外也有女网友填了“天上掉下个高帅富,砸死我!”“我要房产证上有我的名字”“让万恶的小三死在别的男人床上”。

  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214.in.sohu.com参加大调查,测一下有多少兄弟姐妹跟你有同样的情人节愿望!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港台] 台北女人和大陆女人的区别 朴素中透·[大陆] 影响毛泽东一生的6个女人:念念不忘王
·[数码科技] 研究发现女人不爱“阳刚男” 更爱“·[明星娱乐] 沈春阳力挺小沈阳 自曝将收山当丈夫
·[社会万象] 老外真的喜欢中国女人吗?厨师、佣人·[移民感受] 嫁给加拿大人的中国女人:揭秘你所不
·[明星娱乐] 舒淇笑言:愿意被包养 偶尔一夜情“补·[明星娱乐] 小S成情感专家 频发金句送女人:不疼
·[港台] 感动中国首位台胞:张平宜 一位伟大的·[明星娱乐] 揭秘韩寒背后的女人们 个个绝非等闲
推荐图片
是时候抛弃越南了!揭秘越南真实的投资环境(组图)
是时候抛弃越南了!揭秘越
结束十年打工生涯 打工妹晒返乡后幸福生活(组图)
结束十年打工生涯 打工妹
你很少见到的新疆街景 他们过着这样的生活(组图)
你很少见到的新疆街景 他
摄友游览非洲穷国 遇非洲妇女主动脱衣邀拍(组图)
摄友游览非洲穷国 遇非洲
女子被卖17年成性奴 全身赤裸被铁链栓猪棚(组图)
女子被卖17年成性奴 全身
揭秘不为人知的“谋女郎”:潘星谊意外身亡(组图)
揭秘不为人知的“谋女郎”
林彪出逃摔死 蒋介石为何禁不住老泪纵横?(组图)
林彪出逃摔死 蒋介石为何
网友精辟总结中国各省市特点 一语道破天机(组图)
网友精辟总结中国各省市特
相声界鲜为人知恩怨大起底:深不可测的江湖(组图)
相声界鲜为人知恩怨大起底
直击江青死亡现场:布条系在床栏上自缢身亡(图)
直击江青死亡现场:布条系
日红灯区惊现“林心如”揽客 沦为洗澡女郎(组图)
日红灯区惊现“林心如”揽
黄海波招嫖女子疑为变性人 27岁身材高大(组图)
黄海波招嫖女子疑为变性人
月薪一万在北京过着何种生活 看完让你飙泪(组图)
月薪一万在北京过着何种生
捡到存储卡内含美女半裸照 男子传上网寻人(组图)
捡到存储卡内含美女半裸照
热门点击
·女人欲望调查结果惊人 一夜情成最想要的愿望(图)
·处女之身是光荣还是耻辱
·漂亮白领剩女逃离大都市 感叹工资高无爱情(图)
·女白领网上热晒郁闷相亲记 自称遭遇各种极品男
·剩女的烦恼:N次相亲都失败
·有一种爱情叫成全
·谁是你一生要找的那个人?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谁才是你一生要找的那个人
·相亲,等不来生命中对的人
·剩女:父母逼嫁真的很烦
·剩女口述:我终因周遭“舆论”被迫嫁掉
·坚定的单身主义者:婚姻是场噩梦
·我的爱情已不在服务区
·我的英雄救美经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4 加拿大华人网 SinoNet.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