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房 产 市场动态 | 多伦多房产 | 温哥华房产 | 买卖须知 | 家居装修 | 实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手绘花卉洁具温柔陷阱 花落水流与人一样美

时间:2009-01-11  来源:中国房地产交易服务网站  

  也许,全世界都中了花卉的“十面埋伏”,你看它们用花“颜”巧语一步步地抢占着家居业的领地,先是在布艺沙发上千娇百媚,然后在床上、窗帘上巧笑嫣然,接着便听到它们在你的咖啡杯和餐碟里“窃窃私语”,直到有一天,你推开卫浴间的门,竟然看到你的白色陶瓷面盆里飘浮着片片“桃花”,那么随意而妩媚地与你相视一笑。这一刻,你的心被它们撩拨得春意融融,然后心甘情愿心花怒放赏心悦目地一头扎进它们的温柔陷阱。你知道你的世界已彻底被花卉俘获了,哪怕是一向素面朝天的卫浴洁具。

  手绘花卉洁具亮相广州

 

 日前,一批新型的手绘花卉洁具在广州卫浴市场面市,它们以或清新或妩媚或明艳的花卉语言成为2005年初广州洁具业的最大亮点,也迅速成为广州人的追捧目标。据了解,这些手绘花卉洁具比素面陶瓷洁具的价格多400元左右。

  记者在美居中心以及南岸路的特地陶瓷店了解到,这批花卉洁具不同于一般的花色陶瓷工艺,它是由艺术师将各色花卉用绘画颜料精心手绘上去,然后等干透之后再上釉,最后高温烧制成型的,其各色“花卉”的色泽完全融入陶瓷表层,看上去,似乎有桃花、樱花、菊花、紫藤花飘浮于表面,其实摸上去却平滑光洁,这跟普通花色陶瓷采用的树脂成型工艺是有明显区别的。

  为什么会想到推出这种手绘花卉洁具?其负责人称,因为普通的白色陶瓷面盆用起来太压抑、太单调,绘上色泽或妩媚或淡雅的各色花瓣,有如为手、为脸洗一场“花瓣浴”,岂不是一天都有鲜花般明媚的心情?

  据说,目前这些洁具销售极为火爆,有些花色卖断了货,就连橱窗里的样板洗面盆也被消费者“强买”回去,尤其是手绘樱花、绿雏菊的两款花色最抢手。刚开始还只是推出洗面盆,后来更推出了配套的马桶,不料也同样受宠。

  个性图案可以订制

  据了解,目前这种手绘花卉洁具有桃花、樱花、绿菊花、黄菊花、红菊花、紫藤花六种花色可以选择。

  特地陶瓷还推出订制服务,也就是根据顾客提供的花色或图案进行独家订做,比如你想手绘上葡萄或牡丹,甚至是女朋友的玉照,只要说出你的想法或提供照片,一般等15天后就可以拿货了,而且无须加付任何费用。

  价格参考

  手绘花卉洗面盆:1000元-2500元

  手绘花卉马桶:2800元-4800元

  家居时评

  拒绝家居“撞衫”

  这年头,工业流水线上出来的东西都因为大批量生产而被埋没了个性,就连好不容易从香港淘回来一件衣服(听说这个品牌是限量生产的),信心爆棚地穿上街,没走两步就发现跟对面的女孩撞衫了,恨不能马上脱掉――广州人穿衣最怕跟别人“撞衫”,这也是为什么手绘T恤一出来就拥趸无数的原因。这种追求个性的精神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家中的每一件家具或陈设的选购,都力争做到:不要跟别家“撞衫”。

  但一直以来逛建材城,从第一家卫浴店走到最后一家卫浴店,都会有似曾相识大同小异的感觉,那些洗面盆除了造型上的微小变化外,其他的在视觉上便无甚差别,怎么看都像是同门“兄弟”,选哪一个又有多大区别呢?当手绘花卉洁具出街时,人们才知道:洁具也可以花“颜”巧语,也可以风情万千,而且因为是手绘,再加上艺术师的随意发挥,因此每件洁具绘上的花卉都有可能不一样,即使相似,每片花瓣的色泽也可能出现深浅的差异;即便色泽相似,也许这片花瓣“飘落”于这个盆的底部,而到了那个盆上已“开”在了边缘。也就是说,每个手绘洗面盆都将是独一无二的,是跟别家不一样的――从此,再不用担心自己家的洗面盆跟别家的“撞衫”了。这个发现让很多广州人趋之若鹜,甚至连样板也被别人抢买了去。

  马上就有很多人问,那一段时间岂不是家家的洗面盆都“人面桃花相映红”啦?别急,陶瓷商早有准备,不会让家家户户千篇一律,目前已推出特别订制服务,也就是按照每个人的喜好与需求手绘上不同的花色与图案,给你真正独一无二的洗面盆。听说,已有人提出要将自己女朋友的玉照绘在洗面盆上,还有的甚至打算把婚纱照也绘上去,反正,这种陶瓷洁具的出现激起了众多广州人的想像力与激情,也从此改变了大家对陶瓷洁具素面朝天的一成不变的看法。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尚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扮您时尚温暖的家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
[装修案例]建面53平米的花园般的时尚家
[装修案例]建面53平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打造田园风格香闺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的时尚英伦家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
集中“橱”理 让家整洁便利更多创意
集中“橱”理 让家
精彩无限 《马达加斯加》主题儿童房
精彩无限 《马达加
[导购]2个品牌4款热销艺术块毯推荐
[导购]2个品牌4款热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彩釉餐具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个性餐具摆设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
热门点击
·加拿大留学生装修经验:新房子里藏着无形杀手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的时尚英伦家
·房屋装修:西人或华人装修公司 到底谁更放心?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尚
·[装修案例]建面53平米的花园般的时尚家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打造田园风格香闺
·皇家银行调查:加拿大人最喜欢装修浴室和厨房
·飘窗让它空着多可惜 加入防晒设计功能将大增
·集中“橱”理 让家整洁便利更多创意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装修呼唤诚信:遭遇相似陷阱 这公司害了多少人?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扮您时尚温暖的家
·如何实现300%的效果 整体卫浴完美空间设计
·[装修案例]自然风情 美国田园风格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装修案例]160平米四房两厅混搭风格家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彩釉餐具
·[网友晒家]52平米十年老房巧装修
·一言难尽:在加拿大装修房子 想满意并不容易(图)
·[装修案例]异域风情 妖媚无限90平三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