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房 产 市场动态 | 多伦多房产 | 温哥华房产 | 买卖须知 | 家居装修 | 实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简约主义掺入流行风格 家居紧跟时代潮流

时间:2009-01-11  来源:重庆晚报  

  简约是家居风格的常备,它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因此一直长盛不衰。但是随着潮流的变化,简约也展现出了不同的面貌。铠恩国际负责人认为,特别在这个崇尚后现代和解构的时代,简约更是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它不再是单调的代名词,而是可以作为任何流行词汇的后缀出现,比如优雅、前卫等,简约也能让我们的家紧跟时代潮流。

  风情掠影

  简约设计不简单

  在家里,人们更渴望一种轻松简单的生活氛围来舒缓压力,而家居空间的单纯往往是最好的减压方式。现代简约家具因此而生,简约主义家具以简单明了的直线条设计和特殊的空间感为特色,表达出自然与简洁的风格,同时又融入几何曲线,以现代、动感的形态迎合着人们的个性化需要。

  “在今年简约家具的流行大潮中,众多实力品牌家具商通过对现代消费者的大范围调研,精准把握住了现代消费者的生活新需求,从而成功把握了简约设计的新风向。”罗浮宫负责人介绍,从进驻罗浮宫的现代简约派产品来看,自然明亮的色泽,轻巧简洁的结构是今年的主导设计思想。再加上灯饰的巧妙应用,使客厅家具的特质鲜明、不拘一格。“更多的简约家具设计不再是只追求简洁纯净,而是融入更多情趣和质感;更注重线条的精练,而不再一味追求繁复,就可见一斑。同时,将东西方元素多元融合,呈现出一种多层次的美感。”

  从罗浮宫本次推介的三大品牌的产品可以看出,简约设计并不简单,越简约的东西越需要具备耐得住推敲的细节和质感。随着全球文化的交流和碰撞,人们的行为举止以及居家生活将走向新一轮融合,而最终的目标是极致的舒适、放松和情趣。

  迪信家具

  演绎极简主义

  随着欧式新古典、中式古典、美式乡村田园等风格家具的出现,国内家具市场出现百花齐放格局。而线条简洁、设计简单时尚大方的板式家具,依然以它独特的魅力在各色风情中一枝独秀,占据家具市场重要的一席。

  日前,位于“铠恩国际家居名都”欧美家居馆――罗浮宫的迪信家具,将于国庆期间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对名牌的信任。

  迪信家具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专业致力于家具行业发展与进步。自创立开始,一贯秉持创新理念,打造风格独特、内涵丰富的家具产品。突破了标准工艺的外延与内涵的同时,用心演绎品质生活新概念,这就是迪信不同于其它家具的地方,这也是迪信产品最本质的特色。

  迪信家具现有自建基础工厂、办公大楼、康乐宿舍合共60000平方米,员工700多人,共投资了1300多万美元,迪信引用来自德国、意大利的先进生产设备,现代管理模式生产高质现代家庭家具。目前,迪信月生产力高达300万美元。

  理想空间

  营造家居空间

  由香港富运(集团)打造的高档板式家具品牌――I&D理想空间,其位于“铠恩国际家居名都”欧美家居馆的罗浮宫卖场店,将配合商场满3000返900的活动,并推出部分特价款。

  富运家私旗下的I&D理想空间品牌源自意大利米兰的国际设计大师LINO先生的设计,系统地打造了I&D品牌的个性化家居文化,使I&D成为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走国际原创道路的家私品牌。

  富运I&D除在全国一线城市拥有自己的精品店面外,在日、欧、美、澳、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也取得了成功经营,并且是中国最早在日、美、欧等发达国家进行商业注册的家私品牌,成为中国家具以品牌身份进军国际的榜样。

  曲美

  “精致生活”理念

  在物质得到一定满足的情况下,进而追求精神的风雅,这种从物质到精神的发育状态,无论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所推崇的雅士的生活,还是西方现代中产阶级的生活,都是一脉相承的。这种生活正在成为现代中国人的消费主流。

  曲美首先在中国家具界推出了“精致生活”的概念并通过曲美的产品对这个概念进行诠释。丹麦有两样东西最著名,童话和家具,其实这两样东西是相通的,尤其是在家具王国中体会安徒生的时候。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家居装修]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家居装修] 在规整空间中营造简约格调三室两厅
·[家居装修] [新品]欧式简约风劲吹 宜家万维克床·[家居装修] [装修案例]7万打造 简约风格三房两厅
·[美发] 简约小卷发 浪漫俏佳人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尚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扮您时尚温暖的家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
[装修案例]建面53平米的花园般的时尚家
[装修案例]建面53平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打造田园风格香闺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的时尚英伦家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
集中“橱”理 让家整洁便利更多创意
集中“橱”理 让家
精彩无限 《马达加斯加》主题儿童房
精彩无限 《马达加
[导购]2个品牌4款热销艺术块毯推荐
[导购]2个品牌4款热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彩釉餐具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个性餐具摆设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
热门点击
·加拿大留学生装修经验:新房子里藏着无形杀手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的时尚英伦家
·房屋装修:西人或华人装修公司 到底谁更放心?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尚
·[装修案例]建面53平米的花园般的时尚家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打造田园风格香闺
·皇家银行调查:加拿大人最喜欢装修浴室和厨房
·飘窗让它空着多可惜 加入防晒设计功能将大增
·集中“橱”理 让家整洁便利更多创意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装修呼唤诚信:遭遇相似陷阱 这公司害了多少人?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扮您时尚温暖的家
·如何实现300%的效果 整体卫浴完美空间设计
·[装修案例]自然风情 美国田园风格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装修案例]160平米四房两厅混搭风格家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彩釉餐具
·[网友晒家]52平米十年老房巧装修
·一言难尽:在加拿大装修房子 想满意并不容易(图)
·[装修案例]异域风情 妖媚无限90平三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