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房 产 市场动态 | 多伦多房产 | 温哥华房产 | 买卖须知 | 家居装修 | 实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市场动态

废投资移民计划 业界称对加拿大豪宅市场影响小

时间:2014-02-20  来源:明报  

  一名经济学家昨日对建筑业界分析大温楼市,认为大温楼市与中国热钱有千丝万缕的关联,丝毫不受按揭利率变化影响,而中国经济表现乐观,因此对大温楼市有信心。专家更称联邦取消投资移民计划,仅会对大温小部分豪宅市场产生冲击,相信不会影响大局。

  道明银行高级经济分析师古拉提(Sonya Gulati)昨日在温哥华举行的2014年建筑博览会(Buildex)上表示,大温目前市场对楼房的需求甚高,楼价去年已经升回2011年的高位,因此不需担心房屋市场会下滑,但也不会出现前几年的快速成长。

  古拉提向建筑业界讲述楼市现况。

  古拉提透露,大温房屋市场与加国其余的房地产市场皆不相同,有一些独特的因素在支撑市场,其中包括中国热钱以及富豪阶层。她称许多中国买家是以现金买楼,加国按揭利率的涨跌与他们毫不相关。而一些资金丰厚的富豪买家,利率变化所造成的价格差异,对他们来说可能只是“零头”,也不足以影响投资意愿。

  但古拉提强调,大温楼市与中国的关系密切其实也有风险,如果中国本身发生问题,一旦中国富豪将钱抽走,本地市场可能会受到巨大冲击。不过古拉提笑称,目前中国的经济虽然出现结构性的改变,但整体经济表现还是令人乐观,相信中国经济还会继续成长,差别只是在成长速度方面。

  指安省债台高筑经济欠佳

  古拉提也提及大多伦多的楼市,认为目前安省债台高筑,经济情况并不理想。而在安省买楼置业的人士大多会考虑就业因素,一旦发现阿省或卑诗省的经济前景更佳,最后未必会投资多伦多。

  而卑诗省3年后能有盈余,前方又有液化天然气这项大利好,还有一个勒紧裤头度日的省府,相信不会面临大多伦多地区的这类风险。

  废投资移民计划 豪宅市道影响微

  至于华裔移民所关注联邦取消投资移民会否影响楼市,古拉提认为目前没有足够的数据可以进行分析,但相信仅有大温地区会受到一些影响,主要集中在高价豪宅方面。她称就算大温顶级豪宅的买气降低,也只是整个市场的一小部分,一般人买来自住的房屋类别不会受到冲击,整体楼市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古拉提透露,大温的商业楼盘开发会日趋蓬勃,因为目前温市中心以及百老汇街(Broadway)的商舖空置率皆为全大温最低,可见商舖的市场需求相当大。

  古拉提也预测,今年大温的通货膨涨仍然会非常低,利率在2015年底之前也不一定会涨。而加元汇率将会在90美仙的区块浮动,加元短期不会再有大幅上涨的空间。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市场动态] 投资移民梦碎 豪宅业主纷纷抛售·[明星娱乐] 明星理财内幕:孙俪实为隐形富婆拥多
·[港台] 香港豪宅深夜遭窃 窃贼沿途丢下大批·[国际] 实拍美国亿万富豪的度假豪宅 这才是
·[财经证券] 美媒盘点2013年美国豪宅 加州豪宅倍·[国际] 美黑帮头目生前豪宅拍卖 配私人码头
·[港台] 内地买家购香港超级豪宅 仅税款须缴4·[明星娱乐] 李英爱田园豪宅曝光 广阔的草坪让人
·[国际] 最贵荒地 买屋等升值:伦敦富人区豪宅·[市场动态] 加房市火爆 买老屋改建豪宅成风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尚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扮您时尚温暖的家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
[装修案例]建面53平米的花园般的时尚家
[装修案例]建面53平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打造田园风格香闺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的时尚英伦家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
集中“橱”理 让家整洁便利更多创意
集中“橱”理 让家
精彩无限 《马达加斯加》主题儿童房
精彩无限 《马达加
[导购]2个品牌4款热销艺术块毯推荐
[导购]2个品牌4款热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彩釉餐具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个性餐具摆设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
热门点击
·加拿大房市恢复在即 看2010年各省房价一览表
·看看38万元在加拿大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组图)
·中国移民在加买房 远不如加拿大银行厉害
·房价不断上涨 看看50万能在加拿大买到什么房子?
·加拿大人的晚年生活:终于买了房子却住不起
·多年移民痛失豪宅:加拿大将有更多的人失去房子
·在远离多伦多的小镇买房其实挺合算
·在加拿大买公寓:选择新的还是二手的?
·盘点加拿大房价最贵15城 温哥华居首 多伦多最末
·加拿大六大城市房价一览 温哥华最贵多伦多第二
·调查显示:目前加拿大房地产价格相对比较低廉
·拥有房子是好事还是坏事?
·50万能在加拿大买到啥样房?
·移民初登加拿大时的住房梦:公寓交响曲
·加拿大法拍屋激增 究竟是香饽饽还是烫手山芋?
·一中国牛人用5千美元5年最终换得18套美国公寓
·温哥华房价全加拿大最贵 在北美洲排名仅第五
·排队购房现象再现 多伦多镇屋吸引百人排队抢购
·经济学家:加拿大房价已过巅峰 将稳至2011年
·多伦多多个社区房价暴涨 大多区房销量涨27%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4 加拿大华人网 SinoNet.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