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房 产 市场动态 | 多伦多房产 | 温哥华房产 | 买卖须知 | 家居装修 | 实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市场动态

叫停投资移民 大温楼市火爆依旧

时间:2014-06-05  来源:RCI   

  今年二月,加拿大联邦政府把投资移民项目一刀切,一些业内人士曾担心温哥华房地产市场会受到冲击,尤其是高端物业,但最新的数据显示了相反的趋势。

  根据大温哥华房地产局 ( 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er Vancouver)刚刚出炉的数据,与去年五月相比,今年五月温哥华房地产的销售量上升了14%,独立住宅的销售量增加19.9%,公寓的销售量增加13.2%。

  进入卖方市场

  大温房地产局主席雷·哈里斯( Ray Harris)说,现在的温哥华房地产市场是过去三年来最活跃的。他说,温哥华处于买卖方平衡的状态有大约六到七个月,上个月温哥华进入了卖方市场,现在是第二个月。

  买方市场,指的是市场上房产供过于求,买方在交易中占主动地位,有较多的选择和讲价的机会。

  卖方市场,则指的是市场上房产供不应求,卖方占主动地位,买方选择、讨价还价的余地有限,有时甚至会出现对房子的激烈竞争。

  韦恩·哈米尔(Wayne Hamill)是一位房地产经纪人,主要销售温哥华西区的房子,他说,买房子的人的竞争趋势正在加大。

  哈米尔说,现在买房的人竞相出价的在增多,即使房子已经有人出了价,他们也不介意,还会出价,为了拿下看上的房子,他们不在乎出价比要价还高,这种情况跟去年比有很大变化。

  大温独立房产均价121万

  韦恩·哈米尔刚把一栋独立房挂牌出售,叫价280万加元(照片上的房子),房子星期一上的市,现在已经有两个人出价。

  他说,与其他一些城市相比,温哥华的房子总是不停地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购买,温哥华房产还是有良好的价值。

  今年五月,大温哥华地区独立房产的平均售价达到121万8772加元,比去年同期涨了4.2%。

  今年初的一项国际调查显示,温哥华是世界上房价第二难以负担的城市,仅位于香港之后。根据这项评估,温哥华的房价为人们平均收入的10倍,香港是15倍,而房价可负担的正常标准为3倍。

  随着独立房屋的价格持续上涨,首次购房的人就只能去考虑郊区比较便宜的联排住宅和公寓。

  菲沙河谷

  菲沙河谷 (Fraser Valley)房地产市场的走向也相当引人注目,今年五月的房屋成交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8.4%,在菲沙河谷,独立房的平均售价为56万640加元,显然比温哥华便宜得多。

  当地的房地产经纪人们说,今年五月是他们7年来最繁忙的一个月,经纪人乔纳森·埃里克森(Jonathan Erickson )认为,这是大温哥华市场好转带来的结果。

  他说,有越来越多来自新西(New West)、高贵林(Coquitlam)、本拿比(Burnaby)等地区的人买房子,他们从别的地方搬迁到菲沙河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财经证券] 专家批多地救楼市如打激素:决策失误·[财经证券] “红五月”北京楼市量价齐跌 二手房
·[财经证券] 任志强开炮驳中国楼市泡沫破裂:调控·[市场动态] 加拿大楼市大挫20%成浮云 中国移民办
·[财经证券] 深圳楼市山雨欲来:曝纪检正审查开发·[财经证券] 外媒:中国楼市滑坡加剧 此次下滑比08
·[财经证券] 吴敬琏:不担心中国房价降不下去 更担·[财经证券] 媒体探访楼市现状:中央再不派人 地方
·[财经证券] 杭州楼市“限降令” 开发商大幅降价·[财经证券] 央行喊话成空谈 各大银行担心楼市崩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尚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扮您时尚温暖的家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
[装修案例]建面53平米的花园般的时尚家
[装修案例]建面53平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打造田园风格香闺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的时尚英伦家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
集中“橱”理 让家整洁便利更多创意
集中“橱”理 让家
精彩无限 《马达加斯加》主题儿童房
精彩无限 《马达加
[导购]2个品牌4款热销艺术块毯推荐
[导购]2个品牌4款热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彩釉餐具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个性餐具摆设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
热门点击
·加拿大房市恢复在即 看2010年各省房价一览表
·看看38万元在加拿大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组图)
·中国移民在加买房 远不如加拿大银行厉害
·房价不断上涨 看看50万能在加拿大买到什么房子?
·加拿大人的晚年生活:终于买了房子却住不起
·多年移民痛失豪宅:加拿大将有更多的人失去房子
·在远离多伦多的小镇买房其实挺合算
·在加拿大买公寓:选择新的还是二手的?
·盘点加拿大房价最贵15城 温哥华居首 多伦多最末
·加拿大六大城市房价一览 温哥华最贵多伦多第二
·调查显示:目前加拿大房地产价格相对比较低廉
·拥有房子是好事还是坏事?
·50万能在加拿大买到啥样房?
·移民初登加拿大时的住房梦:公寓交响曲
·加拿大法拍屋激增 究竟是香饽饽还是烫手山芋?
·一中国牛人用5千美元5年最终换得18套美国公寓
·温哥华房价全加拿大最贵 在北美洲排名仅第五
·排队购房现象再现 多伦多镇屋吸引百人排队抢购
·经济学家:加拿大房价已过巅峰 将稳至2011年
·多伦多多个社区房价暴涨 大多区房销量涨27%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4 加拿大华人网 SinoNet.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