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房 产 市场动态 | 多伦多房产 | 温哥华房产 | 买卖须知 | 家居装修 | 实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实用资讯

加拿大的夏天越来越热 怎样才能使房屋变得凉快

时间:2013-06-01  来源:温房网  

  大家都觉得加拿大的夏天天气变得愈来愈热,像多伦多这样的南部城市夏天气温往往超过摄氏30度,而且晚上也热气难消,使人难以入睡。当然安装空气调节系统 是一个方法,但是一般费用都是比较昂贵,不是人人可以负担,而且并不是每一间房屋都可以或适合安装(可能由于电力或安装技术上之困难)。但是,只要我们能够从一些小地方留意或改善,可能不用花很多金钱就可以使你的房屋变得清凉些。

  1、注意屋顶的颜色:屋顶对阳光反射的能力是很重要,根据佛罗里达州能源中心 (Florida Solar Energy Centre)研究报告指出,屋顶的颜色对阳光反射是一个重要的因素。相同的屋顶材料(例如 Asphalt shingles 或EPDM),但因颜色不同而对太阳的反射能力也不同。例如黑色的材料一般只能反射约5%的阳光,而白色的材料可以反射高达25 – 75%,相差达5 – 15倍。所以当你要更换屋顶材料的时候,最好是选择一些颜色较浅(例如白色或灰色)的材料。

  2、是否有足够的保暖材料(insulation)? 检查屋顶阁楼(Attic)的保暖材料是否足够。最好是有约10英寸以上的厚度(纸新的房屋保暖材料一般都会有约14英寸以上)。保暖材料的作用是冬天时防止 暖气散失,而夏天则防止太阳或室外的热量进入屋内。很多旧房屋的保暖材料是不足够或分布不平均,加强屋内的保暖材料是一个最便宜的方法去降低房屋内的温 度。如果你觉得你房屋比同年纪的房屋热,就可能是保暖材料不足够的结果。

  3、加强屋顶阁楼的通气系统:因为夏天阳光照射的热力会积聚在屋顶阁楼内,如果不能尽快把热量排走,就会有机会渗入屋内,最好是用自动(加风扇)或自然的方式(加多些排气口)使热量尽快排走。

  4、当建造房屋时,考虑安装HRV(Heating Recovery Ventilation System)的系统。因为这种系统会在定时将室内的热气排走,而将室外的新鲜空气抽入。所以在夏天炎热的时候,开动这系统就可以使室内清凉些。

  5、加强屋内的空气流动:例如在吹风式的暖气系统(Force air gas fired system)很多会有一个控制风扇的设计,使风扇可以选择自动(Auto)或立刻开动 (Manual)。如果我们选择“立刻开动”时,风扇就会开始运行,带动全屋的空气流动,等于有一个中央的风扇吹遍全屋,室内的空气循环而使人感到清? 些。或者把屋的南北方向的窗子打开,增加风进入屋的机会而降低室内之温度。但是记住!小心盗贼。

  6、在南或西的户外,如果环境许可,多种植树木。可以把太阳光之热力隔离或过滤,房屋自然会清凉些。

  7、适合的窗廉或反光之玻璃同样可以把太阳光之热力隔离或过滤。询问有关的专家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8、如果你家中有天窗(skylights)而最近需要更换。最好能换成可以开关的天窗。因为在炎热的房屋内,热力最易积聚而排走的地方就是屋顶,而能够打开的天窗就是最直接排走热气最好的出口。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市场动态] 加人买不起房 房屋危机形成中·[加国] 夏天溺水频发 加拿大救生协会教民众
·[市场动态] 皇家银行:今年首季加拿大人房屋负担·[市场动态] 经纪没有及时查看信息 房屋买家痛失1
·[社会万象] 中学发网眼半透明校服令女生尴尬 校·[国际] 美国遭遇龙卷风致51人遇难 房屋被夷
·[加国] 大多区很多房屋烟雾警报器老化失效需·[加国] 皇家骑警证实正在审查3名参议员申报
·[加国] 强风掀起湖中冰层 缅省奥克河20栋房·[国际] 美男子发飙驾推土机横冲直撞 损毁邻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尚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扮您时尚温暖的家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
[装修案例]建面53平米的花园般的时尚家
[装修案例]建面53平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打造田园风格香闺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的时尚英伦家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
集中“橱”理 让家整洁便利更多创意
集中“橱”理 让家
精彩无限 《马达加斯加》主题儿童房
精彩无限 《马达加
[导购]2个品牌4款热销艺术块毯推荐
[导购]2个品牌4款热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彩釉餐具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个性餐具摆设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
热门点击
·买房子省钱的秘笈
·在加拿大租房很有讲究 长住地下室使人精神压抑
·买新房好? 还是旧房好?
·买房合算还是租房合算?
·消费者贷款买房十大禁忌
·买房指南:新移民选用何种房贷利率
·冬天要买房
·银行是如何评估房屋贷款数额的(您买房能贷多少款)?
·请别再走进追"名校"的怪圈
·如何选择地面材料
·搬家很常见 租客须知:如何减少中断租约时的损失
·加拿大的夏天越来越热 怎样才能使房屋变得凉快
·房东须知:如何通过法律程序驱逐不缴房租的房客
·房客入住前临时改变决定 房东应退还房客押金
·哪些情况可以不需要验房?
·签署房屋买卖合同应注意的几点问题
·多伦多暴雨来袭 盘点保护房屋避免水浸小贴士
·大多区气温回升 盘点防止融雪水浸房屋5大贴士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4 加拿大华人网 SinoNet.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