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房 产 市场动态 | 多伦多房产 | 温哥华房产 | 多伦多房产 | 买卖须知 | 家居装修 | 实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多伦多房产

多伦多中城社区系列(6):森林山社区(上)

时间:2016-08-25  来源:多伦多嘉德置业  

  社区简介

  森林山社区是多伦多最负盛名的社区之一,同时它是多伦多最漂亮的地区之一,社区内的平缓的小山,蜿蜒的道路以及小公园,为该区增添不少魅力。

  该区近九成居民为白人,但是近年来也有部分其他族裔迁入。这些白人中有一半是二战时由Spadina北移的犹太人及其后裔组成。

Forest Hills Gardens Queens NY

  社区历史

  森林山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0年,它在Eglinton Avenue / Old Forest Hill Road连接处建立;在1923年时,被合拼成为村庄,并以该区的居民John Wickson来命名的。

  时至今日,森林山的山还在,但是森林已被公寓楼群替代。

  在森林山被合拼以前,它被人们称为“Spadina Heights(士巴丹拿高地)”,Spadina 为第一民族词语“ Ishapadenah ”的衍生物,意思为小山或忽然在土地上升起的物体。

  森林山下部,也就是Eglinton的南边,在1930年已经完成开发。 而森林山下部则因曾被Old Belt Line铁路占据的原因,开发较为缓慢。

  1967年,森林山村庄与天鹅湖(Swansea)村庄合拼,成为最后附属多伦多市的村庄之一。

ForestHill Map 800

  社区生活

  森林山购物区位于Spadina Rd / Lonsdale Rd 的中心区。在此的精品店和商店,都迎合该区生活富裕的居民的特殊需求。而在Eglinton西区,亦有提供物廉价美商品的购物区、高档餐厅及饮食店。

location 1 960x560

  社区地理

  森林山位于多伦多中心,毗邻玫瑰谷和The Bridle Path,是大多地区最富裕的社区之一。该社区环境优美,地貌多样,多个大小公园点缀其中。根据多伦多地产局划分小区地图来看,森林山南区的大致范围包括了南到St Clair Ave, 北到Eglinton Ave, 西至Bathust ,东至Avenue Rd的地区。

668280 1200

  社区物业

  本区以独立屋为主,多建于19世纪60年代至20世纪30年代。建筑风格包括有Victorian (维多利亚式)、Edwardian style(爱德华式)、Georgian(乔治王式)、Tudor(都铎式)。许多建筑被列为多伦多历史经典建筑。

  森林山南区的物业以独立屋为主,镇屋和高级公寓并不多。该区的高级CONDO公寓楼主要集中在Spadina的西侧,位于Lonsdale路和Heath街上。

  社区设施

  该区交通十分便利,紧靠Allen Expressway,主要街道上的公共交通发达,很多线路都与Younge-Spadina地铁线或Bloor-Danforth地铁线连接。

DSCF23991 560x350

  位于该区著名的The Belt Line小径长约15公里,经常有附近居民到此散步和骑车。森林山公共图书馆位于Eglinton Avenue West有大量的图书供阅读,图书馆和社区中心还提供丰富的适合不同年龄层的学习娱乐活动项目。

  学校

  提到森林山(Forest Hill),大家都会首先想到这里著名的学校,如:Upper Canada College著名的私立男校,The Bishop Strachan School著名的私立女校,及Forest Hill Collegiate Institute著名的公立高中。Upper Canada College这所曾培育出加拿大总统及多个市长和众多名人的著名私立男校就位于Forest Hill中心地带。

  坐落在200号Lonsdale Road的上加拿大学院Upper Canada College(UCC)成立于1829年,是加拿大最著名的男子私立学校,该校也是森林山的地标之一。

images

  该校创建于1829年,历史悠久。该校创始人John Colborne先生曾是著名政府要员,参加过大革命和拿破仑战争。UCC是安省内的第一个中学,当时创校目的是为了给刚创建的King’s College(即后来的多伦多大学)提供生源,后来又跟英国的几所学校关系良好。直到今天,该校还一直与皇室保持着联系,Philip王子至今仍担任该校校监。

  上加拿大学院提供IB课程,毕业学生可以得到安省的毕业证和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B)文凭。学校拥有超一流的师资、教学设备、及各项设施,旨在将学生培养成为最优秀的人才。UCC的校友包括六位省督、三位总理、七位大法官、四位多伦多市长、24位罗得学者、13位加拿大皇家研究会委员、还有十位奥运会奖牌获得者。

  UCC按照年级被分为两个部分,高年级部(Upper School,八年级至预科)和低年级部(Preparatory School,幼儿园大班至七年级)。目前,高年级部约有学生七百人,每班不超过19人;低年级部约有四百人,每班不超过18人。 学校相信每个学生都是不同的,不论是在兴趣方面还是天分方面。嘉德认为该校的课程主要针对艺术和社会科学方面,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适应能力。诚信,尊重,自重和关心是该校的教育理念。

  如果您对该区有兴趣,欢迎联系我们 416-648-3678

  如您对该区感兴趣,欢迎联系嘉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尚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扮您时尚温暖的家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
[装修案例]建面53平米的花园般的时尚家
[装修案例]建面53平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打造田园风格香闺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的时尚英伦家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
集中“橱”理 让家整洁便利更多创意
集中“橱”理 让家
精彩无限 《马达加斯加》主题儿童房
精彩无限 《马达加
[导购]2个品牌4款热销艺术块毯推荐
[导购]2个品牌4款热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彩釉餐具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个性餐具摆设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
热门点击
·新移民多伦多买房须知
·多伦多卖房系列 (1)
·多伦多最中产的社区
·嘉德总裁李丁女儿被哈佛牛津等9所世界名校录取
·多伦多高档次住宅小区 富豪山庄
·多伦多买房须知
·多伦多最中产的社区
·JDL 嘉德集团介绍及其服务范围
·独立屋房价飙高,警钟还是喜报?
·明报采访:300万以上豪宅中国买家不多 留学生家长买柏文
·如何避免买到漏水房
·嘉德会所配套服务及会所实景图片
·准备买期房的朋友请注意
·嘉德教育咨询
·买房交接切记
·多伦多民宅中的石棉
·嘉德住宿会所介绍 您在海外的第二个家
·多伦多买卖物业法律常识
·嘉德集团7.12滑铁卢一日游
·嘉德专访:您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嘉德努力的方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6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