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房 产 市场动态 | 多伦多房产 | 温哥华房产 | 多伦多房产 | 买卖须知 | 家居装修 | 实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多伦多房产

多伦多买房避免买错房子的10个方法

时间:2016-08-25  来源:多伦多嘉德置业  

  在多伦多买房,买家最常犯的错误就是他们购房时只凭借自己的感觉,而不是用脑子多思考。而这往往意味着他们要付出更高的价格,或购房后发现房子有缺陷或是遇到糟糕的邻居而感到沮丧。

  要想避免购房后顾之忧,嘉德置业建议大家不妨在购房前尝试一下以下方法:

  1、到社区附近走走看看

  在社区附近走走看看,与邻居聊聊,看看早上7:30有多少校车接孩子上学。你也可以试试在上下班交通高峰期间,上班和下班所需要的时间。通过与人聊天,你可以感受邻里之间关系是否友好,而且还能挖掘到一些售屋广告上没有的信息,例如附近是否有过大麻屋、是否有过犯罪现象等。

  2、去市政大厅了解相关信息

  购房者在购房前应该前往市政厅的建设主管部门了解是否有新的开发计划。新的开发计划可能会令房产增值,但也会增加周边的交通流量。同时,你也可以查看有多少业主已申请加建和改建房屋的计划,这有助于你了解这个社区未来的发展方向。

  3、找到合适的房地产经纪人

  要寻找合适的房地产经纪人,可以从咨询亲朋好友开始。在待售房屋所在的小区内观察是否有“售出”(sold)的广告牌,记下他们的信息。这些经纪人通常了解当地房屋的情况,知道房屋的销售和定价。他们也可能知道一些诸如污水、白蚁等只有当地人才会知道的问题。

1

  4、你能负担多少?

  在申请按揭贷款时,仅了解基于买家收入能得到多少贷款是不够的,买家还应该知道贷款机构会对所购买的房屋做价格评估,避免房子价格高于房屋的实际价值的情况出现。因此,如果所购房子的购入价格高于评估价格,银行将不会按照成交价格贷款给购房者。在购房时要切记这一点。

  5、产权保险是必须的

  产权保险(Title insurance)可以通过律师来安排。这一保险可以保护买家免受卖方未缴税款或水电费等带来的麻烦,以及在交房时出现的问题,包括房屋的部分或游泳池在邻居的地盘上等问题。

  6、土地测量很重要

  土地测量可以让买家避免日后出现房屋边界纠纷。如果买家日后希望加建或改建土地,就更要注意,因为如果购买的物业有不明确的边界使用权限,会很容易与政府或邻里产生的纠纷。

  7、仔细挑选验房师

  验房是买房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因此,要确保验屋机构是安省合法注册的公司。

2

  8、仔细询问卖家

  在购房前应该仔细询问卖家地下室是否被水淹过、房屋是否曾漏过水等问题。现在大多数卖家不太愿意签署业主房屋声明,但他们仍有责任如实回答买家所提的所有有关房屋状况的问题。如果他们拒绝回答这些问题,或者表现很奇怪,买家就应该谨慎对待了。

  9、检查地下室结构是否合法

  如果待售房屋的地下室已经被分隔成了出租单间,而买家日后也打算将它们出租以增加收入,那么就必须检查地下室的结构是否合法。否则,日后只要有一个邻居投诉,买家可能就需要花费数千元重新改造地下室。

  10、提前检查保险费用

  寻找一个保险经纪人,如果有可能,应当在签署购房协议时,或是在放弃购房条件之前,查询一下房子的保险费用。保险经纪人还可以查出当地房屋的索赔历史,让买家对这个社区有更清晰的了解。

  购房,不仅仅是买一套房子,而是来安一个家。因此,好的社区和好的邻里环境有更重大的意义。嘉德置业致力于帮助新老移民在加国购房安家,如果您希望买房或卖房,欢迎联系嘉德。

3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尚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扮您时尚温暖的家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
[装修案例]建面53平米的花园般的时尚家
[装修案例]建面53平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打造田园风格香闺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的时尚英伦家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
集中“橱”理 让家整洁便利更多创意
集中“橱”理 让家
精彩无限 《马达加斯加》主题儿童房
精彩无限 《马达加
[导购]2个品牌4款热销艺术块毯推荐
[导购]2个品牌4款热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彩釉餐具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个性餐具摆设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
热门点击
·新移民多伦多买房须知
·多伦多卖房系列 (1)
·多伦多最中产的社区
·嘉德总裁李丁女儿被哈佛牛津等9所世界名校录取
·多伦多高档次住宅小区 富豪山庄
·多伦多买房须知
·多伦多最中产的社区
·JDL 嘉德集团介绍及其服务范围
·独立屋房价飙高,警钟还是喜报?
·明报采访:300万以上豪宅中国买家不多 留学生家长买柏文
·如何避免买到漏水房
·嘉德会所配套服务及会所实景图片
·准备买期房的朋友请注意
·嘉德教育咨询
·买房交接切记
·多伦多民宅中的石棉
·嘉德住宿会所介绍 您在海外的第二个家
·多伦多买卖物业法律常识
·嘉德集团7.12滑铁卢一日游
·嘉德专访:您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嘉德努力的方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0-2016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