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女 人 时尚 | 服饰 | 美容 | 美体 | 美发 | 健康 | 星座 | 饮食
当前位置:首页 > 女人 > 星座

12星座的工作哲学

时间:2009-01-10  来源:网络  

牡羊座的工作哲学

他们希望自己和事业都不断成长,所以总是在寻找新的发展目标牡羊座的人自信十足,眼光永远向前看,对于过去的事毫不留恋,更不需要用熟悉的外在环境来维护安全感。他们希望自己和事业都不断成长,所以总是在寻找新的发展目标,一旦想到新点子,他们就会全心投入新计画,而把先前的计画完全诸脑后。不论自行创业与否,他们都是不折不扣的开创者,而不是稳扎稳打的守成者。

死守着已有规模的事业只会令他们觉得无聊,他们宁愿把旺盛的精力用在设立新部门,或开发连锁店,甚至进军完全不同的事业。基本上,牡羊座的人是静不下来的行动家,他们终身的理想就是追求自我实现,勇气和胆识更是他们信守不疑的行为准则。就像所有的火象星座一样,他们心底埋藏着大量火焰与高热,非要找个出口散发才能平静一些。所以他们对平稳的生活或工作没有兴趣,反而喜欢挑战高难度的任务,比如说自行创业,特别是新兴行业、扩张小公司或设置新部门、挽救快倒闭的公司之类的事。

金牛座的工作哲学

他们不适合常换工作,因为看重安全感,所以对不断变化的外在环境会感到不安。金牛座的人蛮适合当个四平八稳的上班族,或是抱着铁饭碗的公务人员。从事这些工作的人每天都有一定的行程,只要安安分分的上下班,每个月就有固定的收入,升迁调薪也有一定的模式,要做生涯规划或财务计画都很容易,无形中把生活里的风险降到最低点。

他们不适合常换工作,因为看重安全感,所以对不断变化的外在环境会感到不安。与其为了眼前的小幅调薪而跳槽,还不如待在原位累积年资,由于他们工作认真又有忠诚度,久而久之还是会有向上爬的机会。但如果现在的工作实在并不适合自己,或是待遇实在不合理,建议老实牛们还是要有壮士断的决心,硬在不适合的地方蹲着,虽然有安全感却没有再发展的机会。

双子座的工作哲学

说他们是理想主义者还不如说是玩乐主义者双子座比较关心追求理想,而不在乎实质的报酬。但说他们是理想主义者还不如说是玩乐主义者。他们就像贪玩的小孩,就算是在工作时,身边也围绕着活泼和游戏的气氛。他们不太在意金钱与名声,只要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们实验新点子,他们就会高高兴兴的把工作当成益智游戏来玩。

双子座是用脑工作的人,他们拥有独特的创造力和理解力,再复杂的事交给他们都能迎刃而解。但是他们没有耐心处理杂务琐事或长久执行一个计画,他们会希望自己规划出方案后就交给别人去执行,那么自己就可以跳到别的事情里了。一般来说,土象星座的人可以和他们互补,不过太典型的土象星座可能会因为太过一板一眼,而让双子座喘不过气来,或是自己被双子座给搞疯掉。所以略带火象或风象性质的土象星座可能是比较好的选择。

巨蟹座的工作哲学

对他们来说,有稳定的收入才能有稳定的生活。巨蟹座在选择工作时最重视的条件就是钱,他们的理想是有一份稳定性高而且待遇不错的工作,因为对他们来说,有稳定的收入才能有稳定的生活。因此就算这份工作的其他条件再好,如果薪水谈不拢得话,他们还是不会接受。

反过来说,虽然薪水很高,但是公司整体的营运不良或是常常人事异动,也不会是他们心目中的好工作。巨蟹做的人倾向保守主义,所以善于守成而不善于创业,因为要创业就得冒险,谁也不知道今天的投资什么时候才能回收,所以他们宁可把钱存起来做家用,或是做些安全可靠的投资。对他们来说,家停才是成就感的主要来源。工作带来的成就感的重要性反而比较低。

狮子座的工作哲学

他们在职场上最大的希望就是进入公司的核心或自己创业狮子座的人是很优秀的领导者或管理者,他们天生就善于下命令,并且充满权力欲。他们在职场上最大的希望就是进入公司的核心或自己创业,也就是进入或成为权力中心。

他们基本上是只为自己工作的人,就算一时屈居人下,也是为了替将来的发展铺路,只要假以时日,他们一定会成为第一流的领袖人才。对于爱面子的狮子来说,失败是莫大的罪恶。他们宁愿损失金钱也不愿意丢脸,因此在工作上会特别谨慎以免犯错。由于他们充满意志和使命感,在困境中从不恐惧,不管遇到任何问题都能找到最佳的对策,在压力下反而会展现出未知的潜能。

处女座的工作哲学

反正他们本来就是老实本分的人,所以工作是不是有趣无所谓处女座凡事都不愿意依赖别人,所以金钱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相当的财产才能保证他们生活无虞。他们会为了每个月的薪水认真工作,反正他们本来就是老实本分的人,所以工作是不是有趣无所谓,能不能出锋头不重要,有没有权力在手也不在乎,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报酬。

诚实的他们不会奢望超过自己应得的薪资,但是薪水袋得厚薄一定要和自己付出的努力相当。处女座的人天生有种安定的力量,他们能够将理想化为现实,是任何成功的事业幕后的实力派,他们不愿引人注意,只想默默的尽一己之力,帮助公司步上坦途。他们往往是公司里重要的功臣,但并不适合自己创业,因为他们自己没什么伟大的梦想,比较擅常了解分析别人的理念,协助别人实践创意。

天秤座的工作哲学

他们虽然有梦想,却不会为了逐梦而随便冒险风象的天秤座比较重视理想而非物质,但是出于平衡的天性,所以凡事都采取中庸之道,很少对什么事情太狂热。他们虽然有梦想,却不会为了逐梦而随便冒险,虽然不会迷恋金钱,却也不至于一点金钱概念也没有,虽然很有社交手腕,但并没有自我膨胀的心态。

天秤座的人很适合跟别人一起工作,而且在和别人合作的时候特别能够发挥才能。他们可以妥善的安排每个人位置,根据各别的能力负责不同的职责,至于他们自己最适合的就是居中统合协调。让大家在和谐的情境中共同为目标奋斗,这种同心协力,团结一致的感觉,对天秤座而言是很重要的。

天蝎座的工作哲学

他们喜欢寻找困难的目标来考验自己,不断的努力奋斗就是他们生活的重心。天蝎座的人是任何事业的推动者,他们能将事业经营推上最高峰。他们喜欢寻找困难的目标来考验自己,不断的努力奋斗就是他们生活的重心。

由于他们的主宰行星是冥王星,掌管的正是死亡与重生,所以天蝎座的人不怕挫折,不畏艰难,即使暂停失败了,也能很快的从废墟中建立起新的城堡。此外,天蝎座的人不喜欢暴露自己的行动,所以特别喜欢当那只幕后的黑手,用自己的意志力操纵局势。

射手座的工作哲学

他们对于工作所要求的就是金钱与乐趣,因为金钱可以提供他们自由的生活,而乐趣更是他们生活的目的火热又善变的射手座总是精力充沛,喜欢不断追求新事物与新经验,他们对于工作所要求的就是金钱与乐趣,因为金钱可以提供他们自由的生活,而乐趣更是他们生活的目的。如果两者不能兼得的话,率性的射手座宁愿放弃金钱,也不愿意勉强自己去做没兴趣的事。

他们是十二星座中的赌徒,经常只凭直觉和冲动做事,别人用计画和组织来避免风险和困境,他们则是用勇气和精力克服困难。因为天性乐观,所以他们做事没什计画性,对他们来说,刺激好玩比安全感重要多了,所以工作的时候也不脱这种随兴所至的风格。

魔羯座的工作哲学

他们对于权势和金钱具有无人能及的野心,所以会把全副心力都放在追求这些利益上魔羯座的人对于工作非常务实和执着,因为他们对于权势和金钱具有无人能及的野心,所以会把全副心力都放在追求这些利益上。不过他们不会为此采取投机取巧的手段,而是一步一脚印的慢慢走向终点,所以表面上看来只是老实朴素的工作狂而已。

他们相信人生就是不断的追求远大的理想,但并不是好斗的个人主义者,也不会做些遥不可及的梦。他们的理想是竭尽所能透过实际的工作追求成功,不管遇到多少困难也要以坚强的毅力加以克服。就像努力爬上陡坡上的山羊一样,他们固执强悍、生命力强、耐力十足、坚忍不拔、相信最后一定可以吃到山上的青草。

水瓶座的工作哲学

他们不求名利,没有侵略性,唯一在意的就是自由自在的表达自己的意念水瓶座的人是纯粹的理想主义者,他们的想法常常异于常人却领先时代,虽然因为不断的挑战和趋势而被视为叛逆者,却也因此为世界带来新气象。他们不求名利,没有侵略性,唯一在意的就是自由自在的表达自己的意念,也因此而对世界有所贡献。

水瓶座的人在行动时很少考虑到外在的因素,他们只致力随着自己的意志去探索世界的奥妙,发掘新环境里的潜能。他们凡事不循常轨,认为常轨就暗示着保守和错误,在他们的实验下,的确为世人带来许多改变,但是因为他们非常倾向智慧改革,所以对世俗的安全感和金钱没有什么概念,要知道当他们在追求灵感时,可是完全不会考虑后果的。

双鱼座的工作哲学

随兴的双鱼座很少为别人工作,也很少因为现实的压力或经济需要而妥协双鱼座的人由于位在十二星座之末,深知人生充满苦难,与其费力抗争,还不如用玩世的态度随波逐流来的轻松,所以他们对工作也不会报以很大的期望,不论是权力、名望还是金钱的报酬都不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就是他们对工作最大的要求。

随兴的双鱼座很少为别人工作,也很少因为现实的压力或经济需要而妥协,至于使命感也很薄弱,所以可以说他们是蛮缺乏动力的人。因为海王星是梦幻之星,所以他们常常沉醉在幻想世界里,忽略了现实的问题,但是如果他们下定决心要实现梦想,就会致力于现实世界加以实现。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星座] 12星男人最想娶的星座老婆?·[星座] 12星座职场面试须知
·[星座] 12星座老公真实个性大剖析?·[星座] 12星座最容易早结婚的组合?
·[星座] 选择12星座老婆的理由!·[星座] 12星座女生转型为星座妈咪之后
·[星座] 12星座血型爱情的表现·[星座] 12星座的爱情空窗期?
·[星座] 12星座牌桌上的人品!·[星座] 12星座的搭讪招数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在床上最自负的星座男人!
·12星男最爱哪种小妖精?
·关于星座男人的12个秘密?
·十二星座的暧昧指数?
·12星座征服男人独门绝招?
·最有主控欲的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美眉的偏好?
·12星座第三者风骚指数
·12星男人最想娶的星座老婆?
·12星座女子诱惑男人有高招?
·床上表现活跃的星座MM
·任性起来最可怕的星座排行!
·星座算命 - 12星座一夜情心理诱惑?
·十二星座爱情骗子大现形!
·12星座的赚钱欲望
·星座和血型有什么区别与联系?
·行星落入十二宫位的经验谈
·如何推算你的星座运程?
·十二星座为啥会变成穷光蛋?
·星座知识进阶 - 第一宫与人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