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女 人 时尚 | 服饰 | 美容 | 美体 | 美发 | 健康 | 星座 | 饮食
当前位置:首页 > 女人 > 服饰

5分钟优雅简单化

时间:2009-01-05  来源:  

  在最短时间里让自己穿得卓尔不群?你要学会以最聪明的方式把事情简单化,就像男人总是依赖西服一样, 这个时候最能帮助你的,是这样一身套装。   

  可能我们每个女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正懒洋洋靠在家中的沙发上翻杂志,却忽然接到一个电话要你半小时之后去见一个非常重要的人;或者工作日的上午有重要的会议却不小心起晚了 ―手忙脚乱地梳洗化妆,除去路上要花的时间你只有几分钟来选择要穿的衣服!怎么办?我见过无数的朋友这时候咬着手指头在房间里狂走,或者紧张地配来配去结果迟到了半小时。

  没办法,一个男人可能随手拎起一身西服就把这个问题轻易解决,但对于女人就复杂得多,平时越是喜欢不断创新搭配的人这个时候越是拿不定主意 ―所以首要原则就是,把你平时的创意先放到一边,这种时候拿着七八件衣服比来比去不仅缺乏效率,而且十分危险,你可能会为自己首次实验的一些小小瑕疵付出让人痛心的代价。学会像男人一样,把事情简单化,就像他们总是   依赖西服一样,这个时候最能帮助你的,是一身套装。

  真的是这样,当最合适的套装一上身,你会发现自己看起来非常精神抖擞,而且你会立刻定下神来,问题已经解决了一大半。而至于套装的种类,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繁多,只要愿意,你就可以拥有完全属于你个人风格的套装,甚至可以将两件完全不同品牌和颜色的衣服搭配成套装,只要它们和谐完美。不过,在你有自己的套装概念之前,首先要建立新的衣橱理念,这才是帮助你在五分钟之内完成优雅形象的关键。

  ■快捷衣橱管理方案

  1. 把所有的衣服按照种类一一挂好:裤子(按照颜色、长度或者适合出席公务场合的程度顺序排列)、裙子(从规矩的铅笔裙到荷叶边的缎子裙)、衬衫(从简洁的长袖白衬衫到印花丝绸女式衬衫)还有外套(从日间的到夜间的)。在买衣服的时候你就已经想好它的搭配对象,但别在衣橱里始终把它们挂在一起,按照种类一目了然地挂好能够开拓你的搭配思路。

  2. 把鞋子和手袋清晰地陈列出来。这样你就不必身着套装然后弯着身子在一堆东西里疯狂翻找。如果你的鞋子比《性与城市》里面Carrie的还要多,建议你在每个盒子外面贴上鞋子的宝丽来快照。

  3. 有记下来自己穿着的好习惯,或者说,写自己的时装日记。比如某一天的一身装扮非常成功,那天穿了什么,为什么穿了,还有,见到了谁。如果下次不是同一个人,这套现成的方案大可以再利用一下。

  ■裤装时髦穿法

  只要你能好好运用流行元素,就能把裤装穿得非常时髦,而不必使自己看起来像一架十足的工作机器:

  1. 里面穿一件颜色亮丽或者印花图案的衬衫。比如今年令所有人印象深刻的Prada丝缎植物图案的衬衫,你的套装就要选择花呢的。

  2. 当你的套装非常修身简洁的时候,用蕾丝来调节一下。对于比较中性的单色套装,在V领处露出一些蕾丝边会有绝佳的效果,当然你一定要注意蕾丝领口的高低。别忘了一定要配上一双尖尖的高跟鞋。

  3. 带兜帽的套头衫搭配套装看起来会既轻松又优雅。运动感是调节公务形象的另一法宝,这件套头衫最好柔软有光泽,如果是黑色套装,最好搭配银色、灰色的套头衫。

  4. 让一双糖果色的鞋子点亮你的工作形象。这事实上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大风险,而且适合多种套装:非常窄身的黑色套装或者像Miu Miu那样的花呢套装,一双深草莓红的搭襻鞋都会与之   形成令人惊喜的搭配。

  5. 忘掉那些带子超长、容量超大的“经典”包包,你的套装应该作为一只绝美手袋的背景。本季有无数令人尖叫的手袋,大部分都可以放得下你每天的必需品。比如LouisVuitton那款结构感极强的亮红色包,或者Chanel有很多金属链的那种。放心,你在手袋的选择方面完全可以非常时装化。

  ■裙装得体搭配

  1. 比例是第一关键。裙子的下摆越长,上装的下摆就应该越短。

  2. 一件宝石色调的丝缎套头衫或者背心非常必要。搭配铅笔裙,外面来一件小巧的外套,是最时髦的搭配。

  3. 穿迷你裙套装的话,最好在里面来一件高领衫。上装要覆盖得很好,才能平衡下装的性感气息,更何况,高领衫与迷你裙本来就是经典的60年代风格搭配。

  4. 如果有什么不可或缺,应该是一件亮色羊绒开衫。它几乎可以搭配今季流行的任何裙装,铅笔裙、散口雪纺裙或者MOD迷你裙,而且,在必要的时候,用这样一件开衫取代外套,可以迅速让自己放松下来。记住,一定是明艳的单色。

  5. 真正属于今季的(搭配裙装的)靴子至少应当及膝,而且应当紧包腿部。就像Gucci今年秋冬的时装秀里所展示的那样,让铅笔裙和过膝长靴形成超时髦的组合。

  6. 买一款当季最走红的全新淑女手袋,它们就是为裙装而存在。比如Chanel的花呢手包,还有Miu Miu那款非常40年代的,在手柄上缠绕着丝巾的鳄鱼皮包。它们就是那种帮你在瞬间脱颖而出的东西。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美体] 舒爽一天 清晨5分钟美体操·[美容] 5分钟清除你的顽固黑头
·[美体] 5分钟热身能加速运动燃脂·[饮食健康] 开锅5分钟时豆角毒素最高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你找到自己的穿衣风格了吗?
·如何选择帽子
·选择合适的帽子
·包袋也要最美丽
·矮个女孩穿衣制胜方法
·让饰品布满女人胸
·黑靴子 生活常用搭配
·丰满的女孩也能穿浅色
·珠宝首饰设计潮流
·颈花――靓丽的饰品
·水晶,流行而不流俗
·服饰与首饰搭配新热点
·善用你的围巾
·米色的完美搭配方法
·如何合理搭配长裤
·格调男士的时尚配饰
·如何挑选搭配秋季针织衫
·你该选择什么样的睡衣
·小魔女的恋饰情结
·帽子扮酷好选择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