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留 学 院校介绍 | 留学动态 | 经验攻略 | 签证指南 | 行前准备 | 生活指南 | 留学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证券

纽约盘初美元兑加元大幅回落

时间:2009-02-09  来源:世华财讯  

9日纽约盘初,美元兑加元维持在13日均线和55日均线下方运行,后市汇价如能突破1.23关口阻力,美元兑加元还将有机会测试上方1.25关口阻力,最新公布的1月加拿大新屋开工年率为15.35万套,少于预期的16.93万套,月比下降10.9%,但时段美元大幅回吐涨幅,除日圆以外的非美均大幅走高,欠佳新屋开工数据对美元兑加元影响短暂,汇价小幅走高后回落试探1.2229支撑,最新报1.2254。

6日晚间加拿大公布欠佳的非农就业人口变动数据之后,加拿大总理哈珀表示,加拿大和美国就业人数巨幅下降的消息很不利,并表示加政府399亿加元财政刺激计划对此有所预期。加拿大财政部长费海提也表示,该国政府在最近预算中所公布的用于经济刺激措施的资金需要尽快流动。费海提还表示,必须抵制保护主义贸易措施,尤其是在经济衰退时期,强调加拿大致力于开放市场。

伊拉克石油部长沙赫里斯塔尼8日预计,09年度对于全球各方而言均将是艰难的一年,这将在原油需求方面有所反映,因此油价将下行。欧佩克3月会议的目标将是通过进一步减产来支持价格。沙赫里斯塔尼还称,当前国际油价过低,并坚信价格将提高至70美元/桶上方。他同时指出,欧佩克减产的步骤将逐步进行,未必集中在未来的数月中。伊拉克是目前位居沙特与伊朗之后的全球第三大已探明原油储备国,但仍急需石油收入恢复饱受战争破坏的经济,特别是在全球油价大幅下跌的情况下。欧佩克数据显示,伊拉克2003年战争之前的出口限制约为300万桶/日,目前仅生产218万桶/日,其中的160万桶用于出口。

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9日表示,欧佩克愿意在3月会议上进一步减产;他还表示,希望欧佩克各成员国首先全额执行之前的减产决定。初步数据显示,欧佩克执行的减产产量为目标减产产量的80%,高于一些人的预估。如果需要,欧佩克会在3月15日的会议上采取更多行动来稳定市场。目前油价仍然受困于需求疲软,NYMEX 3月原油价格报40.59美元/桶。

技术面看,目前美元兑加元受制于上方1.2285-1.23区间阻力,有效站稳该区间上方,后市汇价将再度测试上方1.25关口,目前日MACD和KDJ指标以及均线系统都维持交织运行,暂时方向不明,后市如果油价再度跌破40美元关口,美元兑加元还将进一步走高,反之还将维持牛皮走势,下方强支撑位于1.2130,1.2附近。

稍后还有美国1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关注。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困老人的最后两年(组图)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魂魄的波霸美女(组图)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好的野生无污染呢(组图)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可种出阴茎状辣椒(组图)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琴秋被俘后遭遇(组图)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明星全裸美体大片(组图)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热门点击
·售楼小姐灰色生活揭秘:生活压力下牺牲色相(组图)
·图揭老外眼中的中国富二代 糜烂生活令人惊(组图)
·澳洲的物价究竟有多高?对比中国太便宜了(组图)
·末日博士称中国将硬着陆:看看政府新楼和鬼城(图)
·发改委顾问国世平:赶紧卖掉房子 一套都不剩(图)
·天价香烟排行榜 不知道有多少国人消费得起(组图)
·网友实拍:海南楼市的泡沫破灭后的惨烈景象(组图)
·只有中国人做得到 海外高铁施工速度惊呆老外(图)
·售楼靠裸女吸人气 这是卖房子还是卖美女?(组图)
·底层沦陷 上层逃离 中国正面临“人财两空”(图)
·中国经济下半年将剧变?资源品价格或大幅下滑(图)
·轻轻松松月薪过万 这些女性职业令人目瞪口(组图)
·八大铁证告诉你:未来20年中国房价是涨是跌(组图)
·那些被国人误捧的洋货 老外知道后非得笑死(组图)
·揭富人令人咋舌的生活方式 全裸派对喝人奶(组图)
·颠覆你的世界观:这才是真正的10大暴利行业(组图)
·10元人民币是巨款?揭秘朝鲜百姓到底挣多少(组图)
·盘点曾被中国人炒过的东西 不少人死的很惨(组图)
·对比一下中美物价 美国的猪排怎么这么便宜(组图)
·曾成杰案内幕:连棺木也是假货让他下辈子也出不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