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时间:2010-01-03  来源:猫扑社区  

  就在上个月的25号,我结交了3个月的女朋友芳子和我提出了分手,理由是我只有一套破旧的大板房和一部破铃木摩托车。她说:“我几个好朋友的男朋友都有大房子、开四轮,你怎么就这个样子,要钱没钱,要房就一烂房,亲戚要来看我都觉得不好意思……”说话的时候时不时从漂亮的眼睛中飘出一些与之毫不相衬的不屑。自从交往到现在,虽然我们已经住在了一起2个月了,但她对我的态度始终不冷不热,有时甚至带有些许嘲讽的意味,这样的态度,归根结底是因为她认为我是一个无法在经济上满足他的男人。

  她提出分手,我答应了她,但分手前,我说要带她去看一些东西。她问去看什么,我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和她一起下楼,我走向一辆天语,而不是她平时看到的那辆破烂铃木王摩托车(摩托车放在旁边的车棚里边)。 

  她说:咦,这是谁的车?

  我说:我的,买了半年了。

  她说:骗人,就你?也想买车?切……

  我没有说话。开车离开财富一区,来到某个小区北区。领着她上了14栋4单元某号房,打开门说:“这是我认识你前每天都住的地方,认识你之后就不来住了,一个礼拜让钟点工阿姨来搞一次卫生。这房不大,128平方米。”

  看着她将信将疑的样子,我领着她到卧室,从保险柜拿出两本房产证和一份购房合同摆在了她面前,两份房产证中,一个是财富一区那套烂房的,一套是这套房的,购房合同是这套房的,现在房产证还办不下来。

  我平静地看着她,她脸上的表情很复杂,不知道是想哭还是想笑,是高兴还是失落。

  “芳子,对不起,我说我是某个公司的设计员,其实不是。我在山寨有个石材店,规模不大不小,但足以养活我自己。看来你提出分手是正确的,我不适合你,你也不适合我。我是想找一个善解人意的诚实的、爱我胜过爱金钱的姑娘,但你给我感觉是太虚荣、太挑剔、爱撒谎,脾气很大”喝了口水,我接着说,“财富一区那间房子我一直出租出去的,我认识你的时候别人正好不租了,我灵机一动就简单布置了一下,充当了我的住所。那辆铃木王是陪伴我走过好几个年头的老伙计,我一直舍不得卖,放在车库里边,认识你后就派上用场了。楼下车库里,有辆别克君威,那也是我的,平时一直开,后来觉得太商务了,就买了这个天语。我知道,这些车都不高档,但我觉得够用了,没有必要和别人攀比……”

  芳子坐在床边,一直在听我说话,没有插嘴,眼泪不住地流下来,但没有哭出声音,眼睛看着我的鞋子,没有正视我的眼睛。

  “在与你相处的日子里,我一直装穷,我说我一个月辛辛苦苦加班加点才1500左右,因此我多次拒绝帮你买什么lv的高档皮包、oobra的内衣,耐克鞋、还有白金耳环。其实这些我都买得起,而且可以买很多,但我就是不帮你买,我想知道你到底是重感情还是重金钱,看来,你还是比较在意后者啊。三个月来,你始终没有带我去和你的朋友圈里的人见过面,你老在我面前说你的死x小霞怎么地怎么地,但三个月来我都不知道这个小霞是白人啊还是黑人或是黄种人。显然,你认为我没有钱,和你的那些姐妹死x们的男朋友比起来就象个拿不出手的旧单车。”

  看看差不多下午六点了,我问她晚餐想吃什么,她沉默了一阵,说想吃牛排,就在我们第一次约会吃牛排的地方吃。我答应了她。吃饭时候,她曾含着泪眼轻轻地问我和好可以么。我没有正面回答她,只说,等下我们回财富一区收拾东西。整个吃饭的1个小时中,我们只说了几句话。

  就这样,随着我把她和她的东西一并送回她的姑妈家,我的这段恋情彻底画上了句号。

  芳子是个郊县的女孩子,今年24岁,人长得高挑白净,长相还不错,就职于一家经营医疗器械的公司。三个月前我认识了她。我也老大不小了,父母也在不断的催促我找女朋友结婚。但我觉得,找老婆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急不来的。因此,在和她相处的三个月中,我始终扮演着经济能力比较差的角色,为的是想要考验一下她,看是不是一个未来的好老婆。我的这个做法是残酷了一点,但我觉得很庆幸,庆幸自己一直狠心将穷困扮演到底。

  我是一个贫困县农民的孩子,今年30岁。由于贪玩的缘故,我没有考上大学,就这样,1999年我从学校毕业了,开始了我的打拼之路。

  我学的是服装设计,在给两家服装公司搞设计打工了1年半后,我有了自己的积蓄,这积蓄不是人民币,而是工作经验、技术。随后我向父母借了10 万元(由于家里有一片果园,又承包了松林,可以割松香,因此父母得以存下这些钱,不过这也是家里的所有积蓄了),再向一些朋友同学东拼西凑,开了个小设计公司,专门针对服饰设计。刚开始的日子是很难的,我和朋友既是老板也是设计员、材料员、客户人员,靠着一辆铃木摩托车跑前跑后。一年下来,辛辛苦苦小赚了十多万,这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认识了很多圈内的朋友,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后来几个大的案子都是挂靠了其它公司才做了下来,赚了不少,06年后,觉得服装生意不错,转行搞了服装生意一直到现在。

  有钱了,有房了,感情却没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明星娱乐] 双泰勒之恋被曝结束 狼人与乡村小天·[明星娱乐] 张湘祥与空姐女友大婚在即 装修房子
·[体育竞技] 刘翔与绯闻女友谈笑风生 伤愈后冬训·[明星娱乐] 台湾嫩模自称敖犬女友 网上张贴性感
·[明星娱乐] 莱昂纳多和以色列名模女友复合 墨西·[明星娱乐] 任达华会神秘女友 同宿一酒店共度24
·[社会万象] 26岁男子与13岁小女友同居 因涉嫌强·[体育竞技] 英国脚女友将任世界杯模特 深绿泳衣
·[数码科技] 加发明家造机器人女友度圣诞:拥魔鬼
推荐图片
哪些超级科技掌握在中国人手里?令全球眼红(组图)
哪些超级科技掌握在中国人
《情深深雨濛濛》演员现状:三位主演已去世(组图)
《情深深雨濛濛》演员现状
远比大片凶猛 92年云南平远街缉毒枪战纪实(组图)
远比大片凶猛 92年云南平
探访莫斯科情色博物馆 琳琅满目让人大开眼戒(图)
探访莫斯科情色博物馆 琳
蒋家第三代悲剧:三人不治身亡 一人仕途受挫(图)
蒋家第三代悲剧:三人不治
英国52岁辣妈会保养 与儿子出行被误认情侣(组图)
英国52岁辣妈会保养 与儿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困老人的最后两年(组图)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魂魄的波霸美女(组图)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好的野生无污染呢(组图)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可种出阴茎状辣椒(组图)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琴秋被俘后遭遇(组图)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明星全裸美体大片(组图)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