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时间:2011-11-09  来源:木子李的博客  

  1,女友大学毕业后,考上公务员,在一乡镇工作,和我分居两地,两小时车程。女友急功近利,爱表现,经常被领导叫出去陪酒吃饭,一次被灌醉后遭领导和司机轮奸,她将这事告诉我和她父母。我没嫌弃她,认为这不是她的错,她父母则找领导要说法,领导怕事闹大,影响仕途,被逼写了200W借条一张给他们,实际给了60W。她父母拿着这笔钱不停挥霍,打麻将,买贵重衣服,装修房子。这事后她发毒誓再不喝酒,可过了一个月左右她又喝且喝的半醉被我接回来,被我狠狠骂一顿。后来原领导调市里,新领导经常表扬她,也经常打击她,由于人事变动,她单位缺2个副局长,很多领导都说提拔她,她有点忘乎所以,吃饭敬酒还常陪领导唱歌跳舞。由于有了欲望,她把上次吃得亏忘了,又一次被灌醉,被领导们强奸。这次她不敢和我说,只是暗示我分手。分手后或出于关心或是怀疑,我查她通话记录,很轻易就查到了她和她单位一小职员勾搭上,人家有老婆有孩子,从通话记录看,她已当人家4个月小三。我打电话问她,开始她不承认,后面我说你们通话记录我都有。我劝她好自为之,她说不要我管。我想一个被强奸2回,又当小三的人,我也不稀罕,但心里还是有点舍不得。一个月后,她告诉我,她没当上副局长,但被调县里了,她说想我,希望我原谅她。我看不起她,但对她还有一丝的感情,纠结啊。

  回复:想起一句话送你‘犯贱爱上你’,但爱不一定必须有婚姻的结局,因为在你放不下的同时,也放不下她过去所做的所有事情,或许现状下,在分手和龌龊事的PK中,你认为你可以抛开她的艳情史,其实你忘不掉的,带着这样的回忆娶她为妻,害她也害己。学会忘记,最好老死不相往来。

  2,我和前男友已彻底了断,他家送的彩礼、烟酒以及钻戒都如数退还,纠结这么久,总算结束了。当把东西全给他后,我感觉自己突然轻松许多,也很踏实。他家一直不愿接受,说拿这做个朋友,我们家一直坚持要还。他妈妈说他还喜欢我。这些话我已不想再听,他的行动已给我最好答案。后来,我试着跟喜欢我的男孩子交往,说实在的,凭样貌、气质真不是我喜欢的型,潜意识里我对他有抗拒,也许我拿他跟前男友比较,对他的感觉仅是欣赏和佩服,我也让我妈妈参考了下,我妈觉得他瘦,所以我明确拒绝了他,可他给我写了很长一封信,信中写着我们交往的感受以及我说的每句话,也包括他准备为我做的种种事情,我很感动,可感动又怎么,我知道不能因为感动而接受一个人,这样对他不公平对我也不公平。他说他可以改变,可以变胖,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很自私,有时想结婚一定找个对我好的人,且以他目前发展来看也确实潜力股,跟了他,我以后会开心,不会总像跟前男友似的,相互爱,又相互伤害。

  回复:你在前段感情中投入太多,如今虽然有了程序上的了断,但记忆还在,拿两任男友作比较是人之常情,但需要明白拥有的也需要自己能hold住,还要对方稀罕你,或许世界上只有傻子和白痴不喜欢别墅和豪车,但真正拥有的有几个?整理一下心情,专注现在爱你的并试图去爱,如果实在不来电,也不要太勉强自己。

  3,我技术人员,和她上网认识,异地,见面后彼此感觉不错,我每个月去看她一两次,可她父母知道我们从网上认识且我又是外地人,很反对我们在一起。开始她还坚定立场,说等父母气消了慢慢把情况告诉他们,后来让我好好工作,不要再联系。我试着跟她沟通,她说想一个人。我事业刚起步,投奔她一切得从头开始,若不去,我们感情肯定玩完。我可以为她做牺牲,我犹豫的是,若这份感情断裂,我又得回来重新开始。

  她是我初恋。

  回复:你去她那边工作,也成不了她父母眼里的‘本地人’,一样会面临她父母反对,既然爱情败给现实,最好的方法就是认命,安心经营自己的事业,在当地找份靠谱的爱情。别告诉我你非她不娶,也别说你失去她就要shi。

  4,老公想开个投资公司,为规避风险,打算把公司法人挂我名下。我们名下有一套房产,但小孩明年要上小学,我们想把这套房卖了,在小孩学校附近买房,老公说把房子挂他父母名下,这样我们名下没房子,公司如果有什么事,也不会搞到房子。老公独子,虽然说房子在他父母名下和在我们名下没分别,但老公两年前曾出轨,当时差点就离婚,所以对此事我并不愿意,可以说对老公并不放心,但又不知怎怎么拒绝。

  回复:丈夫的事业肯定是要支持的,但为了成全你的防人之心不可无,委婉和丈夫商量,彼此就房产问题再私下签署一份协议书,就房子属夫妻共同财产加以说明,以免发生不测。无所谓好不好意思,这叫先小人后君子。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明星娱乐] 央视柴静:没忍住!杨武妻子被性侵案有·[国际] 女子公布细节:美国总统竞选人陷“性
·[大陆] 33位女省委常委从政路:当上省领导平·[大陆] 云南电视台干部境外发帖称省领导包养
·[社会万象] 13岁女孩离家出走疑遭性侵续 因没户·[明星娱乐] 陈冠希嫩模女友低调返校 承认接受心
·[明星娱乐] 关菊英与黎小田离婚内幕:男方竟带着·[明星娱乐] 陈冠希嫩模女友多张制服照曝光 真是
·[社会万象] 七旬老汉手刃金婚发妻:怨恨娃娃亲想
推荐图片
是时候抛弃越南了!揭秘越南真实的投资环境(组图)
是时候抛弃越南了!揭秘越
结束十年打工生涯 打工妹晒返乡后幸福生活(组图)
结束十年打工生涯 打工妹
你很少见到的新疆街景 他们过着这样的生活(组图)
你很少见到的新疆街景 他
摄友游览非洲穷国 遇非洲妇女主动脱衣邀拍(组图)
摄友游览非洲穷国 遇非洲
女子被卖17年成性奴 全身赤裸被铁链栓猪棚(组图)
女子被卖17年成性奴 全身
揭秘不为人知的“谋女郎”:潘星谊意外身亡(组图)
揭秘不为人知的“谋女郎”
林彪出逃摔死 蒋介石为何禁不住老泪纵横?(组图)
林彪出逃摔死 蒋介石为何
网友精辟总结中国各省市特点 一语道破天机(组图)
网友精辟总结中国各省市特
相声界鲜为人知恩怨大起底:深不可测的江湖(组图)
相声界鲜为人知恩怨大起底
直击江青死亡现场:布条系在床栏上自缢身亡(图)
直击江青死亡现场:布条系
日红灯区惊现“林心如”揽客 沦为洗澡女郎(组图)
日红灯区惊现“林心如”揽
黄海波招嫖女子疑为变性人 27岁身材高大(组图)
黄海波招嫖女子疑为变性人
月薪一万在北京过着何种生活 看完让你飙泪(组图)
月薪一万在北京过着何种生
捡到存储卡内含美女半裸照 男子传上网寻人(组图)
捡到存储卡内含美女半裸照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被18岁的漂亮女孩卑鄙地逼婚 原来“被怀孕”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4 加拿大华人网 SinoNet.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