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时间:2010-03-22  来源:多伦多信息港  

  日前,加拿大皇家骑警(RCMP)对一网站发起调查。该网站声称可以保证移民轻易进入加拿大,并鼓励他们使用假信息来获得加拿大免费的医疗护理和社会救助项目。

  网站(已于3月18日被封)上称,Quick Visa Canada向顾客提供“便宜、快速和有效的来加途径”。

  该公司称,只需2,250美元就可帮助潜在移民以游客身份来加,之后再帮助他们填写难民申请表。“我们将提供多种来加原因供您选择,而这些原因很容易向移民官员解释。例如,很多顾客选择的原因是,他们反对本国的反堕胎、人权、同性恋组织等”。

  网站上还声称,“我们保证移民官员不会将您遣返回国”。

  向移民和难民提供帮助的加拿大机构被该网站的声称给激怒了。魁省移民及难民服务同盟(Quebec Coalition for Immigration and Refugee Services)执行主任Stephan Reichold称,“据我们所知这是一个骗子网站”。

  另外,该网站上还声称公司的建立者是Claude Lamoureux律师,其办公地址在魁省的Chateauguay。然而,当一组CBC/Radio-Canada记者来到Lamoureux办公室时看到的却是和网站图片上长相不同的一名男子。Lamoureux称,他的身份证被盗,已向加拿大皇家骑警报警了。

  在一名会讲西班牙语合作人员的帮助下,CBC/Radio-Canada拨通了网站上提供的电话,并约见了Quick Visa Canada在蒙特利尔办事处的代表Hayde Linares。Linares称,她可以帮助这位会讲西班牙语的男子获得加拿大的医疗和社会救助,她的一名同事会帮助他编造故事。见过面之后,Linares还向CBC/Radio-Canada保证她是为Quick Visa Canada工作的,但是她说她的工作只是将难民推荐给在埃及的一名同事。

  该公司的拥有者名叫Giovanni Germinario,目前还没有做出回应。

  向移民官员提供虚假信息是一种违法行为,最高可被判处5年徒刑和10万元罚款。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提出指控。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移民部长忠告专业协会配合政府 简化资历认证
下一篇:确认涨价 加拿大投资移民近期或停止审核新申请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加国] 安省政府再拨430万元 新移民免费专业·[加国] 加国移民部拒台女入境:衣物及炒锅是3
·[移民动态] 移民部长忠告专业协会配合政府 简化·[移民感受] 鱼与熊掌岂可兼得 比拼加拿大中国 你
·[移民动态] 加拿大非优先积压技术移民审批平均需·[港台] 大陆客无入台证被遣返 机场冲突 领队
·[移民感受] 移民三年再回首:回忆刚登陆温哥华的·[移民感受] 华人移民经历:多伦多北京深圳实际生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中共15个最知名叛徒的结局:有人移民加拿大(组图)
中共15个最知名叛徒的结局
娶妻还是得去俄罗斯 游客被惊艳得无法自拔(组图)
娶妻还是得去俄罗斯 游客
令人发指!老照片曝光二战纳粹暴行场面惨烈(组图)
令人发指!老照片曝光二战
亲历超“夸张”日式服务 简直超乎国人想象(组图)
亲历超“夸张”日式服务
将实施一妻多夫?朋友圈传播最广的10条谣言(组图)
将实施一妻多夫?朋友圈传
习近平的首席智囊:出身38军 为3任总书记起草讲稿
习近平的首席智囊:出身38
“玩转中国股票”的最好方法 可以买这几只股(图)
“玩转中国股票”的最好方
实拍三亚渔港老板鱼大丰收 老板娘高兴坏了(组图)
实拍三亚渔港老板鱼大丰收
狡兔三窟?中国大佬纷纷抢滩海外意欲何为?(组图)
狡兔三窟?中国大佬纷纷抢
现今中国正在失去35样东西 有些你都没见过(组图)
现今中国正在失去35样东西
17级超强台风来袭 女游客冒险观景裙底被掀(组图)
17级超强台风来袭 女游客
小浣熊猝死街头 欢乐的多伦多人坐不住了(组图)
小浣熊猝死街头 欢乐的多
实拍多伦多放荡不羁夜生活 夜幕中水太深了(组图)
实拍多伦多放荡不羁夜生活
拿包烟就能带走 伊斯兰国为何热衷贩卖性奴(组图)
拿包烟就能带走 伊斯兰国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