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女 人 时尚 | 服饰 | 美容 | 美体 | 美发 | 健康 | 星座 | 饮食
当前位置:首页 > 女人 > 星座

12星座职场面试须知

时间:2009-01-10  来源:网络  

    白羊座
   
    牡羊座的人全身是劲,开天辟地的特质往往表露无疑,不开口都能在眉宇间透露雄姿英发的气质,但容易带给他人一股莫名其妙的压力。建议您在穿着打扮上,避免过度鲜艳亮色系的服饰,火红色当然是万万不可。最好在手腕或颈部搭个墨绿色玉石,可缓和您焦躁急促的气焰,带给主审官舒服的印象。
   
    金牛座
   
    金牛座说话温温吐吐、慢条斯理,虽然稳重感十足,但往往给人反应不灵光的误解,想要营造一股轻盈感,可从粉色系服装着手,效果绝对意想不到。长发飘逸的金牛美眉们,建议您利用镶钻发夹挽起秀发,除了精神焕发外,水钻的低调奢华跟金牛座搭配后,能强化雍容华贵的典雅,自然讨喜面试官啦!双子座:
   
    双子座
   
    朋友本身相当有知性美,举手投足充满着自信与风趣,通常第一印象分数颇高。不过受到双重性格影响,常会不经意流露出前后矛盾、甚至难以捉摸的态度。因此建议双子座可以戴个手表,特别是标上1~12的石英表,会给人守信、踏实、靠得住的感受,让人觉得你灵活却不失稳重。

   巨蟹座
   
    本身有强烈的母性特质,第一眼通常很舒服、端庄,加上其细腻敏感的特质,表现出事事为人着想的同理心,颇得主考官激赏。建议巨蟹座在赴面试时加带淡褐色珍珠饰品,由于珍珠是珍珠母贝经年累月萃炼诞生的,与巨蟹座的母性特质有异曲同工之妙,淡褐色珍珠则象征了成功、及付出必有成果的意涵,自然成为巨蟹座面试的幸运宝贝了。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落落大方,虽然有时不免骄矜了点,但在初次见面他们很懂得收敛自己,因此倒是挺阳光挺有精神的。不过狮子座最大特点便是那头毛茸茸的“棕毛”,很容易东翘西翘、毛毛躁躁,被自己的头发打败了。不妨随身带个镜子、慕丝、梳子,跟美发梳妆有关系的小对象,都是你的面试幸运物喔!处女座:
   
    处女座
   
    本身干干净净的仪容,在外人眼中总是表露无疑,注重礼貌及细节的方式,绝对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面谈中,处女座的问答总是巨细靡遗、小心翼翼、有头有尾,这种谨慎当然是主管眼中的第一名啦!但万一紧张起来,可就有放不开的感觉出现。因此建议您擦上淡香水,或者闻点镇静功效的熏衣草精油,都是让你神清气爽的面试开运物。

    天秤座
   
    亲和力好的星座当然非天秤座莫属!他们对人很友善,很轻易令对方卸下心防,甚至跟面试者变成朋友。好好运用生来的外交天份,是天秤们赢得空缺的战术喔!他们适可而止的礼仪,温文儒雅的气质,经常让面试者“如沐春风”。如果披上以今年幸运色白色、乳白色为主的丝巾、披肩、领巾,更能衬托其高雅大方,肯定家家录取、幸运连庄。
   
    天蝎座
   
    天蝎座是盛产酷男、艳女的星座,内心虽然热情无比,但冷酷神秘的外表,则产生出难以言喻的距离感,这点显然很吃亏,却可以靠着暖色系穿着打扮,增添邻家女孩、男孩的气质。此外佩带贝壳或珊瑚类坠子,其闪耀明亮的自然光泽,能增加人气上升的正向磁能,替您招来贵人相助的好运道。
   
    射手座
   
    射手座非常随和、不作做,但隐隐约约有点粗枝大叶,建议您拎个手提包,但忌讳花花绿绿、过度繁杂的图案,容易让你不知不觉分心。因此素面为主、且功能多、内层丰富的最适合不过。射手座可藉此整理好作品集、应征数据,在有条不紊之中,稳稳取得良好的工作机会。

   魔羯座
   
    事业企图心强烈的魔羯座,很容易给人男超人、女强人的印象,让面试者已经感受到你对他将有极大威胁了。绝对要避免衣着剪裁线条过度干净利落,蓝色黑色套装能免则免。女性上衣可选穿棉麻材质,走清新自然风比较平易近人。如果非得穿着正式,可以选择花色款式活泼的领带或胸针,调和你过度野心勃勃的气场。
   
    水瓶座
   
    水瓶座既另类又擅长搞怪,在应征及选择工作时,会不知不觉朝着创意产业打拼,其新颖具特色的穿著,多半让这些公司见怪不怪,符合对方希求。但水瓶座话匣子一开,却容易掉进偏激的想法言论,可是会吓坏对方的。建议水瓶座佩带象征平衡、圆满的白水晶,况且白水晶又称官运石,能助工作运一臂之力喔!双鱼座:
   
    双鱼座
   
    双鱼座朋友柔的像水,娇滴滴的让人误以为他们什么事都做不来,其实外柔内刚才是双鱼的潜能,细水长流的功力一流呢!为了不在第一关惨遭淘汰,不妨以幸运色灰色套装、西装,撑起软弱的外表,刚中带柔将会是取胜关键。若额外加入贴近灰色的银饰、银戒,会显得理性、刚强许多,肯定会减少错失良机的遗憾。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星座] 12星男人最想娶的星座老婆?·[星座] 12星座老公真实个性大剖析?
·[星座] 12星座最容易早结婚的组合?·[星座] 选择12星座老婆的理由!
·[星座] 12星座女生转型为星座妈咪之后·[星座] 12星座血型爱情的表现
·[星座] 12星座的爱情空窗期?·[星座] 12星座牌桌上的人品!
·[星座] 12星座的搭讪招数·[星座] 12星座如何减肥?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在床上最自负的星座男人!
·12星男最爱哪种小妖精?
·关于星座男人的12个秘密?
·十二星座的暧昧指数?
·12星座征服男人独门绝招?
·最有主控欲的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美眉的偏好?
·12星座第三者风骚指数
·12星男人最想娶的星座老婆?
·12星座女子诱惑男人有高招?
·床上表现活跃的星座MM
·任性起来最可怕的星座排行!
·星座算命 - 12星座一夜情心理诱惑?
·十二星座爱情骗子大现形!
·12星座的赚钱欲望
·星座和血型有什么区别与联系?
·行星落入十二宫位的经验谈
·如何推算你的星座运程?
·十二星座为啥会变成穷光蛋?
·星座知识进阶 - 第一宫与人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