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女 人 时尚 | 服饰 | 美容 | 美体 | 美发 | 健康 | 星座 | 饮食
当前位置:首页 > 女人 > 星座

十二星座狐狸精的优势与劣势

时间:2009-01-10  来源:网络  

白羊座狐狸精的优势: 

白羊座小三简单直接,看上一个人的时候从来不为自己设定失败的可能性,也不在乎是不是一定要有结果。她们追求的只是异性相吸时磨擦出的火花与激情,所以会让你老公觉得没有承担结果的压力,又足够刺激,所以毫不犹豫地去尝鲜。 

她的劣势: 
虽然她自己认为并没有奔着结果而去,但白羊座小三的独占欲望还是很强的,太过任性的脾气会令男人总要去依照她的想法做事,久了就会非常疲惫,慢慢这种疲惫的感觉就会大于最初吸引的冲动。 

金牛座狐狸精的优势: 

金牛座小三很懂得怎样用感官享受吸引你的老公。比如她会很在意自己的穿着与妆容,她很懂得美食的真谛,她懂得拴住男人的眼球和胃,她企图让别人的老公对她产生无休止的欲望进而将他绑在身边。那对于男人而言,精道的食色享受又有几人可以抗拒? 

她的劣势: 
金牛座小三虽然很会让男人过得舒服,但感官上的享受毕竟只是男人生活的一部分,长此以往,男人会因为自己过于沉迷享乐而不安,而且金牛小三的经营是需要回报的,她们希望自己付出的一切可以酝酿出一个成形的果实。男人这时已经因为沉迷于享受而不安了,哪还敢继续作出更多的承诺?那岂不是把自己套在牛圈里面,除了牛奶什么都喝不到吗?

双子座狐狸精的优势: 

双子座小三是不大计较后果的一群,强烈的好奇心会激发她们对谁都想勾搭一下的愿望。虽然她们对谁都这样子,但不幸的是你老公还是不留神落入她们的陷阱。她们能说会道,不吝惜任何甜言蜜语。最关键的是,聪明的双子总能体察到男人最喜欢听的对白。也许在外人看来并不算什么的一句话,却成为许多男人眼中的香甜鱼饵,令他们不觉乖乖入网。 

她的劣势: 
就像某们星座专家说的那样:“双子座其实什么都不会,只是很会说啦”,虽然有些以偏概全,但还算是提炼到了关键Key,可谓一针见血,在男人上了双子的钩之后,真想跟她发展些实质性接触时,便被各种似真似假的理由甩到九霄云外。 

巨蟹座狐狸精的优势: 

无论你老公是在何处与她相识,巨蟹座小三们流露出的多于常人的那份敏感与羞涩总是会令人误会与遐想。尽管这是她们的常态,可你老公还是忍不住想要逾越一些原则去呵护和帮助她。而她也非常欣然地接纳并享受这种突破界限的关怀。任何男人都会从这种互动过程中得到极大的满足,甚至忘记自己的角色身份,期待一场温柔的剧情上演。 

她的劣势: 
总去照顾别人还是很累人的,巨蟹小三们无休止的情感需求会耗尽男人的心力,使男人渴望回到平淡而稳妥的生活轨迹。当然男人越是表现出如此愿望,巨蟹便会产生严重的不安感,于是愈发粘人。而对于已经产生畏难情绪的男人来讲,任何的娇嗔与柔弱都只是一种牵绊了。
 
狮子座狐狸精的优势: 

照耀在狮子座的光芒下的确是令人兴奋的,尤其在众人汇聚的交际场合,太多人仰慕的目光总是会令其中得到宠幸的男人无力推挡。她对你男人的青睐会让他尝到在众人之中胜利的滋味,这会增添他们无穷的自信,男人对这种满足感的需求是非常不理性的,严重的时候会让他们不顾一切地去追逐狮子女人的璀璨光芒。 

她的劣势: 
任何人都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得到了狮子小三的青睐,自然要承受她的骄纵与蛮横。当男人站在远处时,感受到的是经过过滤的明媚阳光;而一旦走近时,得到的却是外人感受不到的灼热与压迫。她那任何时候都要“无条件服从”的命令式口吻实在让男人后悔距离的拉近。  
 
处女座狐狸精的优势: 

处女座的小三还是会花一些心计去放在男人身上的,假如她看上了你的男人,定是要步步为营争取到最终胜利的,也就是说处女座会更加希望感情能够结果。同双子座相似,她们非常会察觉到男人的需求,只是处女座更加务实,她会体察到男人生活工作上被老婆照顾不周的细节,见缝插针,而且做得尽善尽美。这会令男人不知不觉间习惯了她们的照顾,倍感温馨。 

她的劣势: 
虽然处女座小三是出了名的会服侍人,但长久之后男人会觉得与她们的感情总是单向行驶,太闷的处女座很难主动表达自己的热情,总喜欢拐弯角,男人毕竟是血气方刚的动物,他们需要热烈而直白的情感表达,当男人试图热烈一下时,处女座的矜持最终总是把男人的热乎劲儿晾凉了。长此以往,哪个男人还有耐心奉陪?

天秤座狐狸精的优势: 

她的优雅,她的自如,她的待人接物,她的处变不惊,无论直接还是间接的途径,男人们总能感受到她身上磁石般的魅力。她从不主动要求什么,她非常欣然地接受男人对她的一切馈赠,她只要当着众人夸赞男人一句“你为什么总是送给我最想要的”,男人便瞬间心醉如泥。虚荣心的极大满足使男人为她付出更多都在所不惜。 

她的劣势: 
天秤座的确是最出美女的星座,但假如你的男人并不想要带一个花瓶摆回家的话,很快就会对爱慕虚荣的天秤座感到不满。因为她们太会享受了,她们几乎很少考虑主动去付出什么,她们又太会利用其他男人的追求来要求身边的男人付出更多。久而久之,你的男人便会发觉付出的一切换来的只是一些蜜糖般的泡沫而已。

天蝎座狐狸精的优势: 

天蝎座小三非常会吊人胃口,她对若即若离的暧昧游戏深谙其道,她会找准男人脆弱的时候下手,也许只是简单的几句人生哲理,便会将男人积蓄多年的忧怨消除。她们有不露声色的自信,在男人最需要助力的时候支撑他那根行将折断的肋骨。男人因此产生的迷恋,是连自己都察觉不到却欲罢不能的 

她的劣势: 
天蝎座小三的独占欲实在太强,她所有一切致命的武器都是她潜心钻研多年的成果,目的就是为了将身边的男人牢牢钉在掌心的十字架上。她能解除男人的痛苦,为的是将这个男人翻倍禁锢,面对这个太不轻松的情人,男人并非不想摆脱,而是需要外力来拯救。 

射手座狐狸精的优势: 

射手座小三的广博学识与幽默的言谈很容易吸引男人与她展开互动,虽然最初是以不分性别的哥们角色相处,但其实这只是射手座吸引男人的手法之一。因为她们很能天马行空地海聊,甚至毫不羞涩地吹嘘自己见过的世面、旅游过的地方,甚至经历过的男人……这一切都会使男人对她产生极强的征服欲望,因此勾到她想要的男人。 

她的劣势: 
射手座小三虽然很容易在交谈中令人感到幽默愉悦,但粗枝大叶、太爱吹嘘的性格很容易让男人觉得没有女人味道。对生活中必要的细节大而化之的作风更是令男人感到不满,尤其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性格会让男人尊严尽失。尽管她们很无意,但这一切已经为男人的离去埋下隐患。 

摩羯座狐狸精的优势: 

摩羯座的女人大都有着非常强的事业心,做事很有主心骨,通常男人在与她共事时会被她干练沉着的魅力折服。男人会叹服一个女人还能在事业场上打拚是如此不易,她同时具有男人的理智与女人的隐忍。在私下相处时,若对男人稍显温柔,便会让男人大有成就感。与摩羯女人在一起,有时候图的是彼此心知肚明时“闷”起来的暧昧。 

她的劣势: 
她太成熟了,她身上承载着太多沧桑的烙印,而失去了小女人应有的快乐与纯真。与她在一起,男人总是没有办法让生活轻松起来。纵使一同看电影一同游玩,魔羯座小三注意到的细节也总是与事业有关。她也太严肃了,什么都很认真,什么都要“值得”才去做,这让男人实在体会不到生活的情趣。
 
水瓶座狐狸精的优势: 

水瓶座小三们古怪精灵的性格会让男人忽然发觉自己原有的生活是那么无趣,她们能带给男人一片崭新的世界,她们对很多事物独到的见解会令男人豁然开朗,她们超乎寻常的智慧魅力会引导男人走入颠覆现有生活的误区,有了她,一生何求,甚至会产生一种抛却一切随她而去的危险念头。 

她的劣势: 
虽然最初会被她的反骨吸引,但久了就发现她的反骨不过是骨子里不可磨灭的清高,因为她根本不屑于任何再普通不过的人情冷暖,在她们的脑子里成天都是怎样发现新大陆。可男人这个欲望型动物总是需要食色之美来填补身心的,与水瓶座小三呆久了,男人只会觉得身边伫立的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可怕的外星动物。
 
双鱼座狐狸精的优势: 

双鱼座小三们的魅力在于,她们通常在经历了沧桑世事之后还能表现出一副少女才有的纯真与迷茫。她们如水的眼神总是清澈诱人,男人即便知道她曾经的放浪漂泊都不会在乎,甚至会产生呵护她拯救她的愿望,谁知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落入一个看似无比温柔其实也的确很温柔的甜蜜陷阱。 

她的劣势: 
双鱼座小三对待生活的态度总是太消极,在她的眼睛里,世界就是一片等待风干的潮湿海洋,总在努力却总也触不到大陆。男人和她在一起呆久了会觉得生活越来越不积极,原有的斗志会一点一点消磨。双鱼女人具有一种很特殊的腐蚀性,虽然男人身在其中并不察觉,但只要重新回归现实就不愿再这样麻醉下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星座] 戏说三国演义之十二星座篇·[星座] 十二星座为啥会变成穷光蛋?
·[星座] 十二星座创业指数,看看你是否适合创·[星座] 十二星座如何招来老板的疼爱?
·[星座] 十二星座职场成功必杀密技?·[星座] 十二星座该如何选专业?
·[星座] 十二星座职场之最·[星座] 十二星座与家人相处的小建议
·[星座] 十二星座男男女女的关系·[星座] 十二星座五一出行计划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在床上最自负的星座男人!
·12星男最爱哪种小妖精?
·关于星座男人的12个秘密?
·十二星座的暧昧指数?
·12星座征服男人独门绝招?
·最有主控欲的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美眉的偏好?
·12星座第三者风骚指数
·12星男人最想娶的星座老婆?
·12星座女子诱惑男人有高招?
·床上表现活跃的星座MM
·任性起来最可怕的星座排行!
·星座算命 - 12星座一夜情心理诱惑?
·十二星座爱情骗子大现形!
·12星座的赚钱欲望
·星座和血型有什么区别与联系?
·行星落入十二宫位的经验谈
·如何推算你的星座运程?
·十二星座为啥会变成穷光蛋?
·星座知识进阶 - 第一宫与人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