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女 人 时尚 | 服饰 | 美容 | 美体 | 美发 | 健康 | 星座 | 饮食
当前位置:首页 > 女人 > 时尚

街拍:穿破丝袜骑凤凰牌迷死人 这才叫潮人(组图)

时间:2009-07-04  来源:网易女人  

    在纽约,姑娘们纷纷爱上骑车,自行车时髦造型铺天盖地卷来!伦敦及巴黎亦有不少骑车女郎成为街拍镜头和杂志明星,北欧时装迷更是办起自行车时髦网站。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打扮一新坐在椅背上会是今夏最新潮的时髦做法!

把骑单车变成一种范儿

家住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威廉斯堡(Williamsburg, Brooklyn)的苏菲佛林德小姐在曼哈顿西面Diane von Furstenberg工作,平日都是乘坐地铁L线通勤,近日她忽然决定改骑自行车上班。

原本20分钟的通勤时间翻了近一倍,还要翻越一座跨度超过两公里的威廉斯堡大桥,可苏菲小姐还是觉得自己的决定无比明智:因为她不用再忍受频频涨价又拥挤不堪的地铁,还省去了去健身房的时间和开销,最重要的是,她终于每天都能穿上心爱的复古连身裤(jumpsuit)穿行在曼哈顿的街头却不显得做作。

“Jumpsuit是一种生活方式,当你没有以这种方式去生活的时候,你去穿就是盲目赶时髦,可当你骑上自行车的时候,运动感带出了身上衣服的功能性,别人看见就会说,‘瞧,这姑娘可真有范儿!”

苏菲小姐觉得和自己生活方式相关的穿衣风格才会显得自然又贴切,她对眼下的骑车女郎的形象十分满意。


美美的单车,美美的骑车姑娘的身影


丝袜+热裤+高跟鞋,原来骑车也可以这样性感

黑丝袜,街上一股流动的诱惑

黑色单车+艳红连身裙,如此强的视觉冲击,想不被吸引都难!

日本,单车如MM,粉粉的、小巧别致。装扮上也一贯卡哇伊风格,和金发碧眼的性感路线差别很大。

真清爽,一身俏皮中性打扮配简洁的男款单车

又一位骑男款单车的美女,不过,怎么上车的呢?

 
如今,真是连骑车都讲究骑穿着了,风格和色彩要人车一致才完美
 
骑车女郎穿什么
 
越来越多的姑娘选择骑车作为自己的出行方式,她们的穿衣方式也像高井小姐一样默默地改变着,敏感的设计师们自然不会错过这股潮流。
  
 
 
 
束腿拉链式连身七分裤和连身短裤今年春夏在3.1 Phillip Lim、Alexander Wang、Proenza Schouler等几乎所有热门设计师的系列中都可以找到。Alexander Wang今年秋冬的发布会上直接就拿自行车手穿的半截紧身leggings 搭配皮靴展示骑士风。姑娘们一下子有了这么多的选择,不必再拘泥于“男孩气”的安全裤装,一袭银色的Proenza Schouler雪纺背带裙裤让姑娘停完了脚踏车直接走红毯照样抹杀菲林无数。
  
 
 
 
眼下热闹的自行车chic并非只属于下城的嘻皮姑娘们,其实早已在城中时髦的小圈子内风靡了30年。根据80年代风行至今的《学院派着装指南》(Preppy handbook)一书,手推一辆老式英国凤头牌(Raleish)自行车,身穿朝阳格衬衣和泡泡沙夹克,搭配亚麻长裤和黑白拼接牛津皮鞋是夏日里标准的preppy装扮,纽约爱赶时髦的知识分子们,无论男女,都奉此书为美式时髦圣经,如此这般地骑车穿梭于中央公园的树荫下,找僻静一角阅读。
 
每年6月中旬,在曼哈顿下方的 Governor's Island 上都会举行年度跳舞礼拜日聚会(Dance DaySunday),穿着体面又恰如其分的东岸美人们便会聚拢来,庆祝初夏的美好时光。单看这些盛装的美人们也许会显得有些做作,不过按照苏菲的说法,只要推着自行车,一切看起来就会自然无比。 
 
编辑热荐——最适合骑单车穿的潮流连身短裤:
 
喜欢这类新潮裤子的mm们,想要穿的更加fashion可不要错过下面的一些精彩的搭配推荐哦。
 
荧光蓝色恐怕是这个夏季最靓丽的并与这个季节合拍的色调了,色彩艳丽动人,搭配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角斗士平底凉鞋,飘逸的卷发俨然一副欧美时尚范儿。
 
 
个性的吊带的连衣裤,休闲宽松的设计有点酷酷的感觉,配上黑色凉鞋更加时尚动人。
 
 
布袋裤加上连衣裤的设计时尚感十足,超级有型。黑色比较大众化,身型不十分完美的mm也可以尝试哦!
 
 
芥末色的连衣裤清爽宜人,柔软舒适的面料,穿起来自由自在,特别适合这样容易让人心情不好的天气。搭配T恤和罗马鞋是最简单方便的穿法。
 
 

个性的牛仔面料和连帽设计是这款连身裤的特色,穿法也是因人而异可以有多种不同搭配方式,酷酷的戴上帽子,随意的将拉链自然散开,怎么搭都是百变女王 

纽约骑车潮

最近,随着纽约地铁票价酝酿大涨,而皇后区肆虐的甲型流感又让人担心地铁上的卫生状况,正逢纽约初夏最美好的天气,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从地下走上地面,骑自行车出行成为城中热门之选。

穿prada灰西装中城(Midtown)金融男和Proenza Schouler波点伞裙的上城(Uptown)女郎纷纷加入原本是送外卖首选交通方式的脚踏车一族。不过一般的时髦穿起来骑车总有这样那样的不便。骑车男子用牛皮筋捆扎裤腿以避免裤子卷入轮盘的情形经常可见,还有身穿波西米亚式长裙的姑娘用一只手抓住裙摆颤颤巍巍地骑过川流不息的公园大道的尴尬景象,足让人为她捏一把冷汗。

居住在上东区的日本姑娘高井五和每日骑车已有三年,现在每天需要从83街的家骑到切尔西区Derek Lam工作室上班的她对骑车时应该怎么穿才又安全又体面颇有见解。

三年前刚开始骑车时,连身裤装还未开始风行,她平日里爱穿的哥特式披挂衣服也实在是不符合骑车安全规范,于是就辗转来到苏豪区的时髦小店Opening Ceremony选购一些“男孩气”的衣服来应付骑车通勤,一来两去,她便开始爱上了店里有些嘻皮味又随随便便就能穿得很时髦的衣服。

“卡其布高腰七分束腿裤、可挡小雨的防水涂层风衣都是能让你在车座上不失风格的必备单品,保暖的法兰绒格子长衬衣拿来配American Apparel 的彩色Legging 就刚刚好。紧身的裤子和略带有体积感的上衣几十年前奥黛丽·赫本在纽约骑自行车的时候就这样穿了,经典不出错。”以前一直以Yohji Yamamoto 黑色长褂示人的高井小姐笑言自己的出行方式改变了自己的个人风格,她摒弃了不太实用的哥特式设计,现在更倾向于简单实用的设计美学。

纽约潮店Opening Ceremony里出售的纽约新晋设计师服装是纽约下城姑娘穿衣风格的风向标,其中一位店主Carol Lim自己就是身体力行的单车女郎。

在她身上可以找到纽约下城时髦女孩的所有必备特征:爱艺术也爱在二手店挑选80 年代碎花衬衣和牛仔短裤,拥有梦想也爱跳舞,自由自在的生活有机又环保。

这些热爱生活的姑娘们虽然没有希拉里那样的政治野心,但是热心社会事务的她们也希望自己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她们就像是改良了的嬉皮士,保留了爱与理想,抛弃了毁灭与跨掉。

最近两季,Opening Ceremony和Chloe Sevigny合作的新古着系列俨然就是这些姑娘们个人风格的真实写照。

环球自行车热

与此同时,伦敦也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全国自行车周”,伦敦著名设计师Paul Smith、Giles Deacon 和Vivienne Westwood(上图)有份参与活动的推广。

作为自行车一族,Giles Deacon 觉得骑车能减肥,还能减少汽车碳排放,何乐而不为。

在纽约,设计师Richard Chai选择骑车作为自己工作之余的休闲项目。“结束一天的工作,我就跳上自己的自行车,在纽约的大街小巷穿行,有时候我会漫无目的地骑车,城市的每一个部分就在我面前展开,非常奇妙。”在Chai今年春夏的设计中,可以看到宽松的束腿七分裤搭配风衣的造型,秋冬的新款中,束腿裤装和夹克作为主打廓型,单车女郎穿起来自然潇洒自如。

在巴黎,同样也是潮店女店主,Colette 的Sarah Lerfel 是巴黎单车女郎的代表人物,每季巴黎时装周期间她踩着单车去看秀的背影在一群从黑色轿车里钻进钻出的黑超女编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清新动人。

最近Sarah 小姐联合了今年2月在巴黎发布了时髦骑车服系列TWOnFRO 的伦敦设计师Karta Healy在店里制作了一场自行车与垃圾回收的主题展示,展示将持续到本月20 日。

北欧更不用说,哥本哈根青年Mikael CoLVille-Andersen 开辟了一个名为CopenhagenCycleChic 的博客,他每天在街上拍摄自行车型人—包括穿着 Christian Louboutin 高跟鞋、骑着祖母级Raleigh自行车的女孩,男孩子也开始改骑老式自行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困老人的最后两年(组图)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魂魄的波霸美女(组图)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好的野生无污染呢(组图)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可种出阴茎状辣椒(组图)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琴秋被俘后遭遇(组图)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明星全裸美体大片(组图)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热门点击
·街拍:穿破丝袜骑凤凰牌迷死人 这才叫潮人(组图)
·教你如何淑女变身色女 让你的回头率暴增(组图)
·线毛衣 国外女性推崇
·当今热卖韩国hot新装
·台北街头 崭新混搭潮
·深秋街头 韩式新人类搭配
·职场OL 秋季通勤必备TOP5
·冒险装扮 格子赶潮流
·时尚前卫 韩版西装外套
·钻石形状“窥视”你的个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