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英 语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写作 | 实用英语 | 趣味英语 | 职场英语
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 > 口语

女人英语口语:你很会花钱

时间:2009-02-18  来源:for68  

能挣会花叫懂得享受生活;大手大脚,花钱如流水,则叫不会过日子。瞧,"My sister never has any money, even though she's got a good job. She usually blows about 100 quid every Saturday on going out." 说话者的妹妹即便有个好工作,但她每周都花100英镑出去玩,所以根本存不了钱! 如果你身边的人 blows money on going out,你是不是也会头痛?

To blow some money是什么意思?

Blow 平时的意思是吹,比如吹风,吹气。但是在这里它又有另外一个意思就是花很多很多钱。If you blow money you spend a lot of it. There's also a sense of being wasteful. 如果一个人 blow money 吹钱,其实也就是说他花钱太浪费。

让我们看看下面这个例子:

A: My credit card bill is huge this month.
B: Why's that?
A: Well I blew 120 pounds on that new dress. It's lovely, but I don't even know when I can wear it!

对话中,这位女士告诉她的朋友,她花了不少钱买了一条新裙子,但是她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穿这条裙子,实在是浪费啊!

Someone who is very extravagant might blow money. To blow money 意思就是一次花很多钱,而且还比较奢侈浪费。

注意,这个以blow money为核心的表达搭配的介词是on.我们再来看两个例子:

When we were at the mall the other day, you blew a whole week's pay on shoes.
You blew all of your money on black jack(black jack,21点纸牌游戏,此处意为21点纸牌赌博活动。)

好啦,今天先说到这里。Would you like to go shopping after work? Would you like to blow some money? Shopping的诱惑是很难抵抗的,不过在blow some money的时候,也不要忘了save some mondy哦,而且,最好 blow your money on something useful,那就实在两全其美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明星娱乐] 解密《团长》女人戏:一分钟就可以定下·[明星娱乐] 四哥谢贤坦言只深爱过四个女人 没有
·[明星娱乐] 《玫瑰江湖》创牛年神话 孙菲菲变身·[女性] 37度女人
·[社会万象] 《女人不悔》热拍 豪门媳妇胡静也是"·[搞笑] 女人不敢模仿的动作
·[社会万象] 赵薇新戏《一个女人的史诗》:女人很傻·[海外景区] 惊叹!世界上腰最细的女人
最新更新
·BBC: The Chinese Accent 中国人的英语口音
·日常英语:昨晚我失眠了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6) 介绍某人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打招呼及介绍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7) 和初次见面的人交
·日常聊天英语的常用句子
·英语口语:出入境英语小对话
·实用口语总结:盘点美国人打电话时最常用的
·口语:形容“坏男人”的专用语合集
·调查发现:What ever是最令美国人反感的口头
·英语口语:经典50句必备
·英语口语:“对什么东西流口水”的英语该怎么
·常用英语口语词汇和短语
·英语口语:用地道英语口语夸你几句
·老外沟通40绝招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请客吃饭及祝福
·看美剧学英语:《老友记》100句经典口语(5)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时间日期天气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121) 饭桌上
·英语口语:“拒绝”别人完全不用说"no"
热门点击
·BBC: The Chinese Accent 中国人的英语口音 08-09
·日常英语:昨晚我失眠了 02-18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6) 介绍某人 02-18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打招呼及介绍 02-18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37) 和初次见面的人交谈 02-18
·日常聊天英语的常用句子 02-18
·英语口语:出入境英语小对话 02-18
·实用口语总结:盘点美国人打电话时最常用的句子 07-24
·口语:形容“坏男人”的专用语合集 02-18
·调查发现:What ever是最令美国人反感的口头禅 10-09
·英语口语:经典50句必备 02-18
·英语口语:“对什么东西流口水”的英语该怎么说呢? 02-18
·常用英语口语词汇和短语 02-18
·英语口语:用地道英语口语夸你几句 02-18
·老外沟通40绝招 01-09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请客吃饭及祝福 02-18
·看美剧学英语:《老友记》100句经典口语(5) 02-18
·迎世博100句英语初级口语:时间日期天气 02-18
·经典:英语口语8000句(121) 饭桌上 02-18
·英语口语:“拒绝”别人完全不用说"no" 02-18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