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别让你的天使流眼泪

时间:2009-01-11  来源:网友发布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一团烟雾,飘了起来。轻靠在白色天花板上,我看到了下面一个俊秀男孩安静的平和的躺在床上,嘴角露着难以琢磨的微笑,一滴泪滑过,沁入白色的枕巾里。白色的被单裹着。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睡得如此的甜蜜,做美梦了吧。

  门开了,进来一可爱的女孩,秀丽的头发扑闪着来到男孩旁边。握着男孩的手,另一只手去抚开男孩的刘海。女孩温柔的笑了笑。双手握着男孩的手轻悄的说;

  “你手好冷哦,知道吗?我给你点温度吧。你不是说了手凉容易感冒吗?教我要这样一直握着就好了。”

  女孩俏皮的把男孩的手放到嘴边望上面吹着暖气。又放到脸庞上。

  “哎,知道吗,我要走了,去我们最想去的地方,知道是那里吗?”男孩还是没有理会她,女孩撅了下嘴说:“我想你也忘了啊,你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想到海南看海,想去北方看雪,居然还要去西藏看草。算了还是我告诉你吧,去看雪啦,笨得跟猪似的,哦,不能这样骂人的,这是你骂我是猪的时候,我告诉你的。怎么跟你也学坏了。我可是好孩子的,不骂人。”

  女孩把男孩的手放回了被子里。从随身带的包里拿出CD,放上碟,按下PLAY。整间小屋都是光良的《第一次》。女孩也轻哼起来。忽然停住了,冲着男孩说:“你记得我们的第一次吗?恩,那时第一次见你是在球场上,由于你的球技太差,你投那球连篮都没挨上,就冲我来了。吓得我紧闭双眼的呆站在那里。结果球从我头边擦过,我半天没缓过来,你们那群土匪却笑得岔气了。你跑过来捡球告诉我,傻蛋,可以走了啦。我当时第一感觉就是想把你杀了,解气。可是没那勇气就灰扑扑的走了,在寝室里大哭了一场,开玩笑我被嘻玩了耶。发誓要弄得臭名远扬,因为我可是播音的。那知道你早就是那样了。我旁边的好多人都认识你。一般红榜和白榜的名字出现频率很高,网络上的人气都可以臭死人那么多了。夸你的把你比做花一样爱,骂你的说你比猪还不是呢?你还笑得出来啊,够牛的啊。真是好笑哦。”女孩偷偷的笑出了声来。

  捂了捂嘴,接着说了起来:“那知道冤家路窄啊,在元旦晚会上又遇到你了,我想你是经常用球扔女孩子了,居然不认识我了,我可是记忆犹新啊。我当时就想报仇来着,抽签组合游戏――踩气球的时候,我报幕时故意把你的号报了出来,让他们踩死你的。其实那不是我抽的号,我看到你的时候你正告诉你那群土匪你是68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听的,你说得也太大声了啊。想不到我害人马上就被报复了,和你搭档居然是16号。我当时就想晕了。有人把我们的一只脚绑在一起的时候,心里就是别扭。刚走出一步就差点摔到了。你说,要不要扶着点,我居然同意了。便宜你这流氓了。你扶着我1步,2步的,渐渐的居然很流畅了,最后得了奖结果是一个杯子,你大方的送给了我,你那群土匪可笑开心了……”

  女孩顿了顿,低下了头。有点在沉浸在回忆中,忘了自己还在和男孩说话了。音乐停了,拿起CD重新放进了一张碟片。是梁静如的《勇气》,女孩抬起了头深情的看着男孩。接着问着男孩:“你知道,你什么时候说喜欢我的吗?我的生日。你叫我在广场等你,哪天下雨了,好大啊,我打着伞站在那里等你。时间一秒秒的过去,雨水已经积到快湿我的脚的时候,我透过蒙雨看到你那个傻瓜,没打伞的跑了进来说,出来没下雨的。后来拉着我去了郊区,路很烂,那伞也没法打了,跟着你傻淋着呗。到了个培植场,你让我看一棵不起眼的草,我很是气愤,你告诉我那是爱情种子,当你知道自己有爱的人了就种下,如果发芽了就可以告诉那个人自己的想法了。如果没有就要一直种,你也是种了好久,终于是在这里让它活了。

  TELL ME:DO YOU LOVE ME,I VERY LIKE YOU!我第一次吐出了:I  SAME。

  我自己也告诉了自己;ME是YOUR的GIRLFRIEND!但是我们看到对方都成落汤的时候,都笑了。还记得吗?而且你也是笑着说完那句生日快乐的。好假哦。就让棵草就把我收买了。后来想想也太不值了,后悔也来不及了。气死人了。”

  “不过还好,你唱歌还蛮好听的,短短的手指除了敲键盘还可以敲琴啊。给我挽回点面子,要不然我可亏了,我可是优等股和垃圾股混上了,最多也就是个涨停板的尾数,没得赚。还记得那次你写的歌词的《飞鸟与雨》吗?故事说:一只鸟爱上了鱼,不肯去南方过冬,鱼也陪着鸟不肯到深水中去避寒,最后鸟儿死了,鱼儿也死在了鸟儿的下面。我看完都哭了,我不知道动物也能有这样悲壮的爱情,我也希望有那样刻骨铭心的爱情。你说那不是拍电视,都是你想出来的,还骂我是那样傻。”

  “对了,你最喜欢的光良出新歌了《童话》,最近老是听,我放给你听啊。”女孩又掏出CD,选好歌放了回去。清脆的钢琴乐在屋里回荡。

  “不知道为什么听这歌就老想起你弹琴的样子。看到光良就想看到你那傻冒。我不敢看最后的MTV很惨,那女孩死了,你告诉我童话里都会是好的结果。你讲的安徒生故事永远是唯美主义,你牛皮的告诉我,你要写的童话不在那样完美,让人知道真实的世界不都是那么美好的,所以要让那些唯美的人骂你是破坏者。看来我跟着你名声也会臭了”女孩接着说道。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快乐是结局……”听得女孩眼睛红红的了。

  女孩帮男孩拉了拉被子。也许男孩睡得太好了。没有丝毫的反应,依然那样熟睡着。女孩还是自言自语的说着。

  “马上就是情人节了,每年都是你安排的,今年你想好怎么过没有啊。”

  “问你也不会说的,不问了。”

  “我知道去年说好今年情人节去看雪的。”女孩自己安慰着,用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他的发质很好,柔顺、一丝丝的风起夹带着点点清香。是我喜欢的那种,忍不住飘了下去,生怕惊动了她,轻轻的碰了下,看她没反应,才大胆的抚摩了个顺。

  “头发留了好久,总算长了点。你现在不想看了,我明天就把它剪了,剪下的给你留个纪念,想我的时候看看、摸摸、闻闻。”看着着头飘逸的长发明天就要离开属于它的地方真有点惋惜了。

  女孩眼睛开始有晶莹的珠点了,可能也是在为她的头发伤心吧。她重重的扑在了男孩的被子上,哭了。含糊的说着:“你为什么不说话啊,起来啊,说话啊……?”原来是这男孩不理她,她生气了,这就是男孩的不对了,人家女孩子对你说了这么多,你也因该回人家一句吧。男孩还是那样无动于衷的熟睡着。女孩的情绪越来越激动了。开始扯男孩的被子了。

  门再次打开,进来了很多人。还有许多白大褂的人,哪个戴眼镜的白大褂叫人把女孩拉开。旁边的几为老人也开始不停的流泪。哭得撕心裂肺的时候,已经快站不住了,几位稍年轻点的人用力的扶着那摇摇欲坠的身体。那位年纪大的妇女最后还是晕到了。开始了一片慌乱的,被白大褂让人送到了抢救室。那个熟睡的男孩也被推了出去,去什么地方我也不清楚了。

  门又合上了,屋里恢复了宁静,还是白色的墙,白色的床,白色的天花板。我觉得眼里有东西出来;出来了,用手一摸,居然什么都没有……嘴角翘了翘,笑着飘出了窗外。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健康] 别让身体对你SAY“NO”·[美发] 别让紫外线伤害你的秀发
·[学龄前] 别让孩子遭遇“软暴力”·[求职指导] 别让消极员工坏了一锅汤
·[做菜技巧] 烹调要得法别让维C溜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