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时间:2010-0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与年轻人不同,漂泊海外的中年人在异国他乡除了要克服做工的辛劳与精神上的寂寞孤独之外,还要战胜另外一个无形的敌人――性压抑。此说法并不夸张。

  对于已经感受过婚姻生活的单身中年人来说,出国对男人意味着要做和尚,女人则意味着做尼姑,此事每个人嘴上虽然不好说出口,但都在心里明白,人在旅途,所面临的性饥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很难两全其美维护自己的操守。此问题的解决既要靠信念去坚持,也要靠亲情去化解,还要具备超凡的毅力。

  虽然理论上可以这样设定,但现实生活中却很难达到如此超脱境地,因为对任何一个感受过性快乐的中年人来说,出国后无性的生活无疑是在作二茬子光棍,都说这二茬子光棍不好过,时间一长,每个人在感到再坚持下去无实际意义的时候,就会放纵自己的行为。这样就引发出一个问题,男人不行了可以去红灯店去找妓女,女人却没有这个“优越条件”,唯一的途径就是去找一个临时性伴侣。但人是感情动物,一日夫妻百日恩,一个女人与一个男人生活时间一久,就会彼此滋生出一种只有夫妻之间才会有的情愫,于是当两个如夫妻般的男女因为不可抗拒因素而不得不分开时,女人所承载的痛楚是难以名状的。

  南方女人阿静(化名)在此方面感受颇深。出国6年,她先后与三个小自己十几岁的男人有了性关系,性压抑的问题是解决了,但感情的跌宕起伏也让她苦不堪言,每个男人的离去都会让她经历一番炼狱般的折磨,每次阿静都发誓不会再去找男人,但待感情伤口愈合后,又会情不自禁再尝禁果。如此轮回,6年过去了,阿静还是孤家寡人,感情上收获的仍旧是不尽的失落。

  2004年秋天,年过50岁的南方女人阿静从生活的城市只身来到马德里谋生。阿静家境殷实,女儿在澳洲留学,丈夫做生意,家里有房有车,故阿静出国不是生活所迫,而是在中国与丈夫貌合神离,想出国换一种活法,碰巧了还能在感情上有所收获,再混上个居留,闹个华侨的“头衔”回国。于是在与朋友取得联系后,阿静不顾女儿的反对和丈夫的不高兴,义无反顾来到西班牙。经过一段时间的过渡工作后,在朋友的帮助下,阿静借用他人居留去一家西班牙人的土豆厂做工,虽然每个月只有900元工资,但刚出国不久的阿静还是很满足。当时阿静性压抑的问题并没有彰显,想得最多的是尽快赚钱,好把出国的本钱捞回来。

  只是做工时间一久,阿静才注意到同一工厂男工射向自己火辣辣的目光与挑逗的话语。如同细雨润物,渐渐地阿静过去潜藏在内心深处的性渴望开始浮出水面,她开始注意每一个围在她身边的男人,这时阿静竟惊奇地发现,在中国已经是属于人老珠黄一族,并且过了女人吸引男人最佳年龄段的她,在西班牙还是属于那种被众多打工一族男人追逐的对象。因为在西班牙做工的中年男女中论比例是男多女少。具体说,即使是年龄大的女人还是少,相对来说,年龄小的男人却非常多。

  这时候阿静才感受到在国外自己作为一个单身女人所具有的得天独厚优势,于是阿静重新审视自己,才发现与那些同龄人相比,尤其是与那些不修边幅,文化程度不高的女人相比,自己还是显得那样年轻,那样具有女人特有的风韵。重要的是由于肤白,与实际年龄相比,在相貌上阿静看上去只有四十出头。不自我介绍,任何人都会误判阿静的年龄。

  阿静虽然出生在国内一个工人家庭,但天生丽质,长大后出落得亭亭玉立,颇具大家闺秀风范,尤其是皮肤白皙,煞是吸引男人眼球。而从小受到的良好教育又让阿静在气质上集知识女性的睿智与传统女性的柔顺于一身,显得与众不同。于现在的丈夫相识后,阿静只身来到南方某大都市生活,在那里阿静凭借与丈夫的社会关系跻身于上流社会,结识了众多商界名流,并在众多大公司担任经理助理,多年的商场磨砺又让阿静气质增添了白领丽人风韵,引得身边围着一群崇拜者,于是阿静先后成为几个疯狂追求自己的男人的情人,只是后来随着年老色衰,对感情游戏失去新鲜感的阿静逐渐淡出了商圈男人视线,过起了一种相对平静的生活。但没想到来到西班牙后,自己竟再度成为男人追逐的对象,在感情上要来一次全新体验,再年轻一回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第一个追求她的男人阿静并没有看上。那时阿静在朋友的一家中餐馆做酒吧,追她的是一个中餐馆大厨,人长得高大,也比较帅气。大厨与阿静是同乡,年龄要比阿静小很多,当时阿静刚从中国出来,心气很高,对打工一族男人并不在意,只是大厨追阿静追得厉害,而阿静对大厨既不讨厌,也不热心,属于不冷不热,面对大厨的数次邀请只是敷衍。但大厨不气馁,对阿静热情依旧。经过一段时间的感情渗透后,阿静发现大厨也有一些可爱之处,人长得高大威猛,在床上属于那种让女人喜欢的猛男一族。闲着也是闲着,于是阿静春心萌发,开始留意起大厨来。但恰在这个时候她离开餐馆去了老外工厂。一个月后,阿静休息返回中餐馆,才知道大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辞工,没有留下任何去向线索。物是人非,阿静内心涌起一股莫名的失落与伤感,同时也感到了海外男女感情的脆弱。

  半年时间过去了,阿静每天在忙碌中度过,此期间很多男人向阿静示好,但阿静都没有瞧上眼。直到有一天,在一个朋友聚会上与一个做建筑包工头阿福(化名)相识后,阿静过去平静的心境才再次被打破。

  小阿静十几岁的阿福不知道为什么被阿静迷得神魂颠倒,就是看着阿静好。尽管阿静对阿福说自己年长他许多,但阿福并不在乎。而在相貌上有着肤白优势的阿静看上去并没有比阿福大,相反由于阿福长时间户外作业皮肤黝黑,看上去反倒比阿静要老相一些。于是当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阿静与阿福相比只是多了几许成熟。架不住对方软磨硬泡,在经过几个月的感情进攻后,阿静答应做阿福的情人。

  从那以后每到周末,就是阿静与阿福鹊桥相会的日子。海外漂泊的孤独与寂寞加上长时间的性压抑,让阿静在与阿福相处的日子里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开心快活,尤其是在性满足方面,小自己十几岁的阿福似乎永远充满了旺盛精力,让阿静在得到充分满足后欣喜不已,感觉还是找一个年龄小自己的男人好。从此,阿静渐渐喜欢上了这个像小弟弟一样的大男孩。开始在阿福身上投入自己的感情,包括阿福的衣食住行,都要向姐姐那样去照料,而阿福也习惯了阿静的呵护关心,心安理得地接受阿静在生活上的帮助与安排。

  如果阿静与阿福这样平静生活下去也就罢了,可半年以后这种平静被打破了,因为阿福要申请自己的老婆孩子来西班牙生活。

  对于该问题,两人相识伊始阿福就曾经向阿静提出过,当时阿静并没有在乎,感到与阿福不过是逢场作戏,在国外这种特定环境下相互满足一下生理需要而已,两个人是铁定的露水夫妻,早晚有分手的那一天。但当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阿静却在内心深处产生一种深深的失落,有些舍不得这个男人,但又不好说什么,毕竟自己只是这个男人的情人。

  而阿福也对阿静恋恋不舍,与自己的农村老婆相比,阿静身上所透出的都市女性魅力是自己的老婆无法比拟的,于是心有所感的阿福与阿静商量,说就是自己的老婆来到西班牙以后,两人还是不要断了联系。每个星期天自己都会找借口来与阿静相会,让阿静不要再找别的男人。

  对于阿福的计划阿静并不赞成,并产生了深深的抵触心理。采访中阿静对记者说:“他(阿福)老婆孩子亲热地时候把我扔在一边,等亲热够了,又跑到我这里来新鲜,既有老婆,又有情人,那我算什么?做这样的情人我不干,我又不是找不到男人。”

  于是阿静决定,在阿福老婆即将到达西班牙的前一个月与阿福分手。在俩人最后一个夜晚阿静与阿福话别,一日夫妻百日恩,回顾过去的日子阿静不堪回首,说在欧洲阿福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过去两人的快乐时光自己不会忘记,现在分手也会是迫不得已,阿福有老婆孩子陪伴,只是苦了自己,她一个人还要继续品尝海外生活的孤独与寂寞,说到伤感处,情不自禁的阿静竟也流下眼泪来。

  阿静带着失落离开了阿福。原以为自己很快就会度过这个不适期,不料离开阿福后阿静再也无法平静下来,一到过去周末与阿福相会的日子阿静心中就臆想出阿福与其老婆在一起亲热的情景,就会感到不舒服。连阿静自己也感到奇怪,自己怎么会吃醋,自己过去对此事很放得开,今天是怎么了。于是阿静就开始在休息天与朋友喝酒唱歌打发时光,怎奈这些招数用过后都无济于事,苦闷中的阿静觉得只有再找一个男人才会解脱自己,于是在与朋友说出自己的想法后,阿静决定再去寻觅一个比阿福更好的男人。

  也许是上天有意安排,阿静的第二个男人又比她小十几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情感故事]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明星娱乐] 宋慧乔被传欣赏孙红雷 尾随拍战国要
·[明星娱乐] 绯闻女友炮轰刘谦骗感情 短信照片将·[体育竞技] 姚明女儿拟入美国籍 中国网民觉得感
·[明星娱乐] 许晴自曝感情空白 可能用非传统方式·[数码科技] 男男女女关系复杂:透过女人胸部看婚
·[明星娱乐] 叶童丈夫澄清劈腿传闻 称夫妻感情无·[社会万象] 感情破裂不舍分手 北大男生下催情药
推荐图片
中共15个最知名叛徒的结局:有人移民加拿大(组图)
中共15个最知名叛徒的结局
娶妻还是得去俄罗斯 游客被惊艳得无法自拔(组图)
娶妻还是得去俄罗斯 游客
令人发指!老照片曝光二战纳粹暴行场面惨烈(组图)
令人发指!老照片曝光二战
亲历超“夸张”日式服务 简直超乎国人想象(组图)
亲历超“夸张”日式服务
将实施一妻多夫?朋友圈传播最广的10条谣言(组图)
将实施一妻多夫?朋友圈传
习近平的首席智囊:出身38军 为3任总书记起草讲稿
习近平的首席智囊:出身38
“玩转中国股票”的最好方法 可以买这几只股(图)
“玩转中国股票”的最好方
实拍三亚渔港老板鱼大丰收 老板娘高兴坏了(组图)
实拍三亚渔港老板鱼大丰收
狡兔三窟?中国大佬纷纷抢滩海外意欲何为?(组图)
狡兔三窟?中国大佬纷纷抢
现今中国正在失去35样东西 有些你都没见过(组图)
现今中国正在失去35样东西
17级超强台风来袭 女游客冒险观景裙底被掀(组图)
17级超强台风来袭 女游客
小浣熊猝死街头 欢乐的多伦多人坐不住了(组图)
小浣熊猝死街头 欢乐的多
实拍多伦多放荡不羁夜生活 夜幕中水太深了(组图)
实拍多伦多放荡不羁夜生活
拿包烟就能带走 伊斯兰国为何热衷贩卖性奴(组图)
拿包烟就能带走 伊斯兰国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