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女友把身体当做分手礼物

时间:2009-01-11  来源:现代金报  

  他和女友相爱一年,把全部的感情都投在女友身上,谁知,一年后他无意中从别人口中得知,女友在与他恋爱半年后,仍与前男友保持着密切交往,并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前男友。现在,他与女友婚期已定,到底该不该与女友结婚?他陷入深深的矛盾之中。

  时间:3月5日
  受访人物:小杜
  记录整理:刘芳

  他和女友相爱一年,把全部的感情都投在女友身上,谁知,一年后他无意中从别人口中得知,女友在与他恋爱半年后,仍与前男友保持着密切交往,并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前男友。现在,他与女友婚期已定,到底该不该与女友结婚?他陷入深深的矛盾之中……

  A偶遇,她说自己刚刚失恋

  我女友叫亚丽,是个很开朗的女孩,我们恋爱已经一年了。

  认识亚丽是在网上,我们在QQ偶遇那天,她告诉我自己刚刚失恋。知道失恋让人伤心,我没打扰她,只是给她发了一首辛晓琪的《味道》,然后便去浏览其他网站了。过了一个多小时,她的头像闪动,她说,她边听这首歌边流泪。我回复她,流泪是好事儿,可以把郁积在心中的情感释放出来。等你哭累了,睡一觉醒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虽然我对QQ中的女孩儿一无所知,但我天生就是喜欢制造快乐的人,我没有任何目的地想办法让她开心。这个晚上我找了很多笑话发给她,还给她发一些搞笑的FLASH。我们几乎没怎么聊天,一直在传送和接收文件。当我终于收到她爆笑的表情时,知道她心情应该好了很多,该下网了。我刚想和她说再见,她竟在这时主动告诉我自己的名字,还约我第二天见面。她说,既然我们都在同一座城市,不妨交个朋友。

  女孩子如此主动,我也没推辞。于是,我们约定第二天中午在鼓楼附近见面。

  B见面,一个漂亮时尚的女孩

  我以前也常参加QQ群聚会,所以见亚丽也只当自己多交个朋友。那天中午,我们在她指定的地点见面了。第一眼见到亚丽,高高的个子,白净的脸,长长的披肩发,上身穿一件宝石蓝的毛衣,下身穿一条合体的牛仔裤。我怎么也没想到昨天和我在网上哭哭啼啼的女孩儿,竟这么漂亮时尚。正当我愣愣地看着她时,亚丽笑眯眯地向我伸出了手,她开玩笑地说,你和我想象中的有点像,只是偏瘦了些。

  这天中午,我请亚丽在鼓楼附近的一家餐厅用餐时,她给我讲述了自己和男友分手的经过。原来亚丽男友是宁波人,在事业单位工作,而亚丽是江西人,在外贸公司上班。她和男友很相爱,只是男友父母不希望找个外地的儿媳妇,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偷偷交往了两年,但最终男友父母还是棒打鸳鸯。亚丽说,她昨天哭了一个晚上,也想了一个晚上,现在总算想明白了,没必要在男友这一棵树上吊死。

  C相恋,绞尽脑汁让她开心

  以为只是一般网友普通的见面,却不想一周后亚丽却成了我的女朋友。她说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建立新的感情,问我介不介意做她新男友。我知道她短时间忘不掉前男友,但自从见到亚丽那天,她身上特有的气质的确吸引了我。我想只要我对她好,只要她不再与前男友联系,慢慢会忘掉那个男孩儿的。

  从我们确立恋爱关系的那一刻,我便将自己的爱全部给了她。知道亚丽喜欢热闹,她生日那天,我请了很多朋友到我表哥的饭店为她庆祝生日,大家吃到一半时,我借口有事出去,跑到厨房里亲自为她做一碗长寿面,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她开心极了。她哪里知道这只是我对她祝福的一小部分。当鲜花店的人将一捧玫瑰送到饭店时,我早已在鲜花卡上写下爱的誓言,在交给她的一瞬间我将一条白金项链快速地挂在了上面。看到亚丽惊喜后的幸福表情,我开心极了。其实,我们在相处中,我经常给亚丽制造各种惊喜,亚丽说她和我在一起总是很快乐,她不知道为了让她开心,我绞尽了脑汁。

  D矛盾,我们到底该不该结婚

  我和亚丽打算今年“五一”结婚,可当我无意中得知亚丽曾用自己的身体作为与前男友最后分手的留念时,我所有的计划全被打乱了。

  一直觉得宁波很小,很多联系不上的人聊了几句后,就会发现其实大家都认识同一个人。我一个客户竟是亚丽的同学,这个女孩曾看到我和亚丽一起逛街。一次聊天,她问亚丽是不是我女朋友,我骗她自己和亚丽只是普通朋友,本想聊到最后给她个惊讶,没想到她竟信以为真,还给我讲了有关亚丽的事儿。她说亚丽是个很重感情的女孩儿,半年前和男友分手时,知道自己永远不能和男友在一起了,竟将自己的第一次给了男友。

  半年前分手?可我和亚丽已经恋爱了一年,也就是说亚丽和我恋爱时,仍和前男友保持着联系。那天送走客户,我马上打电话约亚丽见面,我问她是否有此事。她默认了。我痛心到了极点,当时多想听到她的辩解啊,哪怕那些理由经不起怎么推敲也好。事后,亚丽一再强调她现在是全身心爱我的,可是这些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了,我考虑更多的是,我们“五一”到底该不该结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情感故事] 你那美丽可爱的女友也这么专横吗·[心理] 女友为何穷爱裸奔?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