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好友劝我分手,现在他们却结婚了

时间:2009-01-11  来源:QQ论坛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受这样的折磨,我几乎就要坚持不下去,然而雅文却说,她可以劝慰海峰直到他好起来,而我应该尽快和家玮有个结果,让海峰彻底放弃。

  接受相亲 被他的高薪打动

  我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坚强的母亲把所有的关爱都给了我。从小到大,凡是能代劳的事,母亲从不让我自己做。渐渐地,养成了我外表开朗却内心敏感、没有主见的性格。

  因为我学习成绩一般,家里又没有背景,想到毕业就可能失业,母亲决定趁我年轻给我找个合适对象,为以后的生活加道保险。虽然心理上有点抗拒,但在大三快结束时,我还是听从安排和家玮见了面。家玮是个工程师,比我大5岁,长得温文尔雅。他的话很少,总喜欢端着咖啡静静听我说话。每当看到家玮不冷不热的表情,我就觉得自己离爱情很远,但母亲说,家玮月薪近万元,有房有车,对我温柔体贴,我还能再奢求什么?

  沉迷网聊 欣赏网友的幽默

  我和家玮交往半年后,因为不忙着找工作,我把时间放在网络论坛上写心情。已在青岛工作的海峰是论坛里的活跃分子,他感性而幽默的跟帖让我佩服。几次聊天,我发现海峰知识面广、思维敏捷,和他聊天的内容丰富而有趣。每当和海峰聊天,我几乎忘了家玮的存在。

  没多久,家玮出差去了深圳,我每日挂在网上和海峰聊天。后来,海峰提出见面。犹豫再三,我带着自己相交十几年的好友雅文和海峰见了面。海峰长得很阳光,说起话来表情丰富。第一次见面,我们三人聊了6个多小时。那晚,我回到宿舍一夜没睡,好像生平第一次这么甜蜜快乐。之后,我和海峰常撇开雅文单独见面,一起去看海边夕阳、去游乐场狂欢……我清楚自己爱上了海峰,并开始为如何选择而痛苦。

  坠入网恋 遭到亲友齐反对

  我鼓起勇气将自己和海峰的感情告诉了母亲。因为海峰月薪仅两三千,没房没车、又是外地人,母亲强烈反对。心灰意冷的我向海峰坦白了一切,乐观的海峰表示,只要我对他感情坚定,他就会努力表现让我母亲喜欢他。在海峰的鼓励下,我在长途电话里向家玮委婉提出分手……

  第二天,家玮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家玮告诉我,他很爱我,如果我真的找到一个条件比他好的男人,他会甘心退出。但海峰连温饱的生活都给不了我,所以他不退出。看到家玮坚定的眼神和疲惫的表情,我感到抱歉和犹豫。于是,我向雅文求助。雅文真诚地表示,如果要她选,她选家玮,因为有经济基础的男人才能应对未来的现实生活。

  选择面包 匆忙出嫁留遗憾

  思前想后,我觉得母亲的想法太过保守,但成熟有思想的雅文和我是同龄人,她见过海峰和家玮,有清晰的比较。在潜意识里,我越发肯定雅文的劝告。最终,我忍痛向海峰提出分手。

  伤心的海峰不断在网上发帖、给我打电话发短信,甚至在宿舍楼下蹲点等我。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受这样的折磨,我几乎就要坚持不下去,然而雅文却说,她可以劝慰海峰直到他好起来,而我应该尽快和家玮有个结果,让海峰彻底放弃。在母亲和雅文的催促下,我一毕业就与家玮结了婚。婚后的生活依然沉闷,我找了一份行政工作打发时间。转眼一年过去了,每次上网,我总会想起海峰,总觉得一个莫大的遗憾留在了我的生命里……

  好友抢了我的爱情

  记者: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

  晓露:上周,我收到了雅文和海峰的结婚请帖……

  记者:你还爱着海峰,所以嫉妒雅文,是吗?

  晓露:我不知道还爱不爱海峰,只是那种爱情的感觉确实让我怀念。也许雅文是有预谋的,也许是后来感情所致,但我确实感到一种背叛,我恨雅文。

  记者:你向雅文证实过你的想法吗?

  晓露:没有。我没有这个资格,是我自动放弃的。只是,失去爱情的遗憾和好友的背叛真的让我很心痛。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