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我说身体不再纯洁 他就离开了

时间:2009-01-11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一个多月过去了,我到现在也不明白,梓琦爱我的什么,所谓单纯只是在乎我是否是处女之身吗?

  我在客舱内进行服务时发现靠窗边坐着的一个女子,她脸色苍白,眉间隐现着凄美。我关切地询问她,是否不适,她眼泪却止不住地涌出,我以朋友的身份听完了她的故事……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方虹。她和上这个栏目的所有主人公不一样,那些人是为谋生来“他乡”,而她却是因爱情而漂泊。

  因为网恋 来到了武汉

  2004年的夏天,我高考落榜,极其失意的我开始放纵自己,沉溺于网络中,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和朋友们通宵上网,累了,我在游戏大厅里晃荡。

  这时,一条短消息跳了出来“你好,做我女朋友,好吗”在网络上见过太多这样的话,但我却莫名其妙地答应了他――无双(网名),也许这就是网络的奇妙吧。

  那天我没再打牌,和他一直聊到天亮。无双说他是武汉人,27岁,在一家电脑公司工作。接下去的几个小时,他跟我讲了好多好多与武汉有关的人和事。

  下网时,他叮嘱我一定要吃早饭,还有要少熬夜,对身体不好!每天和父母冷战的我,无双的关心让我心里暖暖的。

  虽然我对网恋向来认为不过是好玩而已,但我竟然不再上通宵网,平日里也收敛了很多,很少再出去玩。

  我和无双开始煲长时间的电话粥。

  父母给我在一家小公司找了一份文职工作,工作时我总是心不在焉,因为我心里总是想着无双,虽然我们从未谋面。

  我喜欢和无双通电话,我喜欢他在电话的那头深情的说着他爱我,喜欢听他说他想每一天都和我在一起,喜欢听他说每晚的梦里都会见到我。

  终于忍受不了相思之苦,我偷偷的拿了家里3000元钱,留了封信给父母,就踏上了南下的火车。我要去见无双,我想要和他一起。

  同居几个月 他要我回家

  到达武昌火车站,我在杂乱的人群中,看见一个清瘦的男子举着牌子,上面写着我的名字,他是无双!

  我向他跑过去,一把抱住他,思念的情绪一下子涌上心头。他紧紧地搂住我。

  我就这样住进了他租的那间小屋,在一所高校附近。然后,我才知道他根本不是在什么电脑公司工作,而只是一个网吧的网管,一个月守着可怜薪水的打工仔。

  我没有怪他骗我,就像那句俗语,“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只要他同样爱我,我什么也不介意。接下来的日子,我把青春的所有都交给了无双。

  我也去了无双工作的那家网吧当收银员。我们同居几个月后,突然有一天,无双要我回家。他说我们就这样结束吧,不要再拖累对方了。

  原来他又有了新的网恋对象。我这才发现,网恋对他而言,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只是我自己傻得想把网恋当成我一辈子的生活而已。

  我哭着求了他好多次,可他还是狠心地将他的房门换了锁,我的背包被他扔在门外。

  遇见爱喝咖啡奶茶的男孩

  我绝望。像个幽魂一样在街道晃荡,像个流浪汉一样,在天桥下过了两夜。后来我才觉得自己不能这样了。

  于是我到了另一所高校附近的一家奶茶店打工。

  在那里,我遇见了梓琦。他是这所高校的大三学生。他每天都会到奶茶店来买杯咖啡奶茶。偶尔,我们也会聊些家常。

  日子久了,我们也慢慢熟识了。他是武汉人,家里有着不错的环境。

  终于抵挡不住他的追求,我们恋爱了。

  梓琦真的不介意我的身份,他常常带我去参加同学聚会。偶尔我们牵着手在校园里散步,遇见熟人,我曾经缩过手,可都被他紧紧地拽住了。

  我想我是找到了真爱。因为他让我深刻的感受到,爱情就是爱情,与一切无关。

  3月底的一天晚上,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已经很稳定了,于是决定告诉他我的过去,我想他会理解的。

  在他听完我和无双的故事后,我没想到,他竟然扇了我一个耳光,说我不知廉耻,装清纯,他愤然离去。我们就这样再也没有联系。

  一个多月过去了,我到现在也不明白,梓琦爱我的什么,所谓单纯只是在乎我是否是处女之身吗?

  后来

  后来方虹给家里打电话,父母没有怪她,他们说:想你,回来吧!

  于是,方虹把在武汉打工所有的积蓄用来买了飞机票。她说她想尽快离开武汉。

  听完这个女孩的故事,作为武汉人,我真觉得有点过意不去。我只能指舷窗外的天空说:任何风雨都会过去,等待我们的总是万里晴空。”

  方虹回家了,我依然在天上飞来飞去,心里却总放不下她的故事。

  那天,我打电话给她,问是否介意我写她。

  她在电话的另一端轻快地说,“没事儿,都已经过去了。我现在的心情好很多了。谢谢你!那段记忆,因武汉开始,就让它永远留在武汉吧。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