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误会我出轨 女友含恨打掉我骨肉

时间:2009-01-11  来源:青岛早报  

  ●倾诉人:海涛(化名)

  ●性别:男

  ●年龄:30岁

  ●记录:莫凡(早报记者)

  ●时间:5月4日上午9时

  海涛(化名)与梁丹(化名)一见倾心,海涛自认为很珍惜这份感情,他做的事情虽然都合乎情理,但结果却让梁丹特别失望,就连腹中的孩子都没能让她回头。海涛问梁丹为什么分手,梁丹说因为他做事从来没为她着想……

  初次相见

  得知她过去经历

  我生在安徽农村,3岁时父母就离异了,父亲艰难地把哥姐和我拉扯大。为了帮家里摆脱贫困,2006年初,我来到青岛打工。去年11月初,堂姐给我介绍了个江西女孩,名叫梁丹,和我同岁,当时就在合肥工作。失恋过两次的我变得非常自卑,犹豫了3天之后,我才鼓起勇气给梁丹打电话。

  电话接通的一刹那,我就被她轻柔的语音打动了,之后几天我们聊得十分投缘。我本想等年底再回家,但因思念难耐,一周后我就回到合肥,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她。梁丹坦诚地告诉我,在广东打工时,她爱上了个阜阳男孩,相爱4年后男友犯罪入狱,她苦等了3年,可男友出狱后却与别人结了婚。

  携她探亲

  我家偏僻遭她嫌

  我对梁丹说,我不在乎她的过去,只在乎现在和将来。梁丹又说,当初她是冲破家庭阻碍才来到安徽的,她不想再回老家,不如春节就去我家,之后随我到青岛,我没多想就答应了她。回到青岛后,我几乎每天都给她打电话,向她诉说心中的思念。

  春节前的五六天,我赶到合肥去接她,当时正赶上百年不遇的雪灾,我们辗转了大半天,最后乘三轮车才回到家。梁丹虽然抱怨我家太偏僻,说我在骗她,但看到我家凌乱不堪时,她二话没说立刻动手收拾起来。望着焕然一新的家,我觉得自己找对了人。

  弄巧成拙

  两件事让她失望

  在我家的一周里,梁丹每天都抢着做饭洗衣,左邻右舍没有不夸她的。我以为她对我的误会全都消除了,可没想到我不经意间做的两件事却让她特别失望。有一天我上网聊天,梁丹要看看我聊些什么,因为我的好友里有很多异性,我怕她多心,就没给她看,她就生气地说,我已经有了女朋友还那么花心。

  另一件是见面礼的事。当时父亲想把家里仅有的三千元都给梁丹,因为前女友曾经骗走了我家一万多元钱,所以这次我说什么也不同意,就让父亲给了我们一人一千元。梁丹看出了我家的意思,她说没想到我把她当成贪慕虚荣的女孩,如果图钱的话,她肯定不会看上我,弄得我羞愧难当。

  被疑花心

  我俩恋情画句号

  春节过后,我和梁丹来到了青岛,我给她找了份工作,又让她住到我租的房子里。其实几个月来这所房子一直是借给老乡住的,他们见我带来了女友,才把房子腾出来。梁丹见家里留有女孩的东西,就问我是怎么回事,我毫不隐瞒地告诉了她,虽然她没说什么,但却表现出了不高兴。

  今年3月,一个中学同学来到青岛,希望我能帮她找份工作,我不好意思回绝,就含糊地答应了。一天无意中我和梁丹说起这位同学曾是校花,是人人暗恋的对象,正是这句话又让梁丹埋下了误解的种子。后来,我曾陪同学去买日用品,还让她到我家来洗过衣服,梁丹一口咬定我俩关系特殊,赌气搬到了公司宿舍。

  今年4月初,梁丹怀孕了,我以为两人的感情又有了转机,可她坚决做掉了孩子,并且执意要分手。她说我爱的不是她,因为我做事从来没考虑她的感受。我好后悔失去她,可她如果为同学和我分手,我真是太冤枉了,真希望她能理解我的心……

  做事要为他人着想

  处在恋爱中的人,心理上都非常敏感和脆弱,即使很细小的事情也会联想到对方对自己是否钟情。所以双方在交往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分寸,不该说的话,不该做的事,尽量不做或少做。实在无法避免,也要及时并勇敢地去解释,不要让误解越积越深。

  其实只要是心中有爱,所做的事都是为心爱的人着想,对方就会理解自己。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