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地震,我朦胧的暧昧震碎了

时间:2009-01-11  来源:女友  

  早上和他聊完,各自依依不舍吃饭去了。

  回电脑前我看到留言他说回来了,那时是12点11分。

  我回了个笑脸给他,示意俺也来了,时间是12点44分,但是没反应。

  忙吧,他肯定在忙,我一边安慰自己,一边快速的处理手头的工作,今天周一,活儿较多。

  2点多,我听到旁边同事在那直嚷嚷的叫,总部刚才出大事了,而且是天大的事,事实证明,果真是天大的事,地震来了。

  原来,同事刚刚和总部在通电话,突然听到那边一阵慌乱,其中有惊叫声甚至有哭声,然后就挂线了,同事满脸疑惑的问我们,知道总部今天怎么回事吗?是不是在吵架?还是怎么回事。

  听听就算了,也没放在心上,我埋头继续干活。

  Q群(公司群)有消息,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境内发生七点八级地震,波及地区有成都、重庆、北京等地。突然,我脑子蹦出那个熟悉的名字,虽然,新闻没有提到他所在地区也是震区之一,但万一有呢?这年头,真真假假,新闻也有出错的时候。

  我脑海马山浮现伟大的中国地图,可怜我地理知识很是匮乏,天生方向感很差,怎么也不知道主震源汶县距离南京有多远,上帝啊,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加倍学习,起码把中国二十几个省自治区(具体多少我也忘记了,天啊,原谅我吧,泪奔)的地理位置背得滚瓜烂熟的。

  鉴于中午问他没回话,小小的自尊心受到微量创伤,要问他吗?我轻轻的问自己,MMD,每次主动找他,那小子总是很得意,算了,面子呀自尊呀啥的,暂时委屈一下,人命关天,安全第一,还是赶紧问候他老人家是否被列入灾民一族。

  我飞快的打出“HELLO”。

  “想我啦”他回得很快。

  看来这小子安然无恙,我总算是放心了。要真有地震,他肯定是逃命要紧,哪还顾得上在这耍嘴皮子呢?

  还是往常的闲聊,后来我忍不住把地震的消息告诉他,其实,通过短暂的聊天和新闻报道,加上我那么丁点聪明才智,我已经知道,他那里完全不受影响,而且,他还极有可能不知道这个新闻呢。

  当我告诉他地震这个消息之后,聊没两下,他的回复很缓慢,我等,我耐心的等待。

  “刚才有电话呢。”他轻描淡写的。

  “MM查岗来了”我就想逗逗他,呵呵,习惯在跟他逗玩的过程中获得开心,还有那莫名的幸福与满足感。

  “不是,你不是发个地震消息吗,我发了条短信问她有没有事,她打过来了”他进一步解释,努力跟我表达他片刻的怠慢是事出有因的。

  顿时,我爱激动的老毛病又范了,有点语无伦次,“她在广州,广州怎么有事呢”,言下之意就是告诉他,老娘也在广州,广州本来就没地震的嘛,问什么问,有什么好问的。

  他继续解释“她现在湖南,担心她而已”。

  霎时间,我无语了,一时之间好像被什么堵住喉咙了,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觉得鼻子很酸,空气弥漫着醋瓶打翻后的味道,铁证如山,我吃醋了。

  除了沉默,还是沉默,不是故意向他表示我的不快,是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地震事件,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他,但是,他第一个想到的是他的MM,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关心心上人这本来就是天经地义,无可厚非的事,可是,万能的上帝,请你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心扔有挥之不去的痛楚呢,伴随痛楚的,还有无尽的失落。

  他可曾知道,10分钟之前,有个女孩是如何手忙脚乱的查新闻,如何笨拙努力的回忆地图,如何紧张兮兮期待他的回音。

  地震余波,让我看到自己内心的彷徨与无助,飞蛾扑火,是冲动,还是追求,就如人们追求暧昧一样,明明知道是个陷阱,却还往里面跳――
 
  也许,只是幻觉、 一切都是沉浸在自我编织的童话世界, 飞蛾扑火是为了追求那刹时的璀璨,而我,奋不顾身的跳进去,葬送的可能是4个人的幸福。

  我徘徊着,面壁去……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情感故事] 这场地震成就了我们的爱情·[婚姻家庭] 当我们的新婚之夜遭遇地震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