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男友偷情 却怪我守身如玉

时间:2009-01-11  来源:兰州晨报  

  我一直向往一份纯洁的爱情,认识张全(化名)时是我第一次离开家离开父母。上高中后离家太远不能走读,我只好住校。一个人在外面真的很孤单,但为了学业,我只能忍受孤独。学校没有食堂,我又没办法自己做饭,就常在外面解决吃饭问题。时间长了,我常去的那家面馆的人我都熟悉了,张全就在那家面馆打工。他家也是外地的,也许因为是背井离乡的人吧,我和张全认识后互相照顾,他对我很好,有很多事情也会帮着我。

  在不知不觉中我和张全相爱了,但我很害怕,作为学生和社会上的青年谈恋爱,父母知道怎么办?如果让他们知道了这件事……我都不敢往下想。

  为了和张全在一起,我放弃了学业,付出了辍学的代价,这个选择可以说改变了我人生的方向。我之所以会因为恋爱而辍学,也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我一直都不愿意跟父母在一起,从小到大父母一直吵架、打架。我爸爸喝醉了,妈妈就跟爸爸吵,他们整天吵来吵去的,没个安静的时候。家没给我温暖,我从小到大从来没过过一次生日,我记得在15岁那年我好想过一次生日,所以生日那天我背着父母请了自己的同学到家里给我过了一次生日。生日过后几天我才把过生日的事告诉父亲,父亲当时什么也没说,可就在当天晚上他又喝醉了,一回家他就为我过生日的事骂我,骂得很凶,这件事情深深地伤害了我。

  家里缺乏爱更激起我对爱的渴望,我是多么渴望能有个人宠爱我、呵护我。张全对我的好,让我第一次尝到了被在乎、被关爱的滋味。记得在我18岁的时候,张全主动过来给我过18岁生日,就这一点都让我非常感动,我第一次感到了温暖。

  纸包不住火,我和张全谈恋爱的事家里人还是知道了,我不知道该怎样应对,怕得要死,我真的起了自杀的念头。张全说我死了他也不想活了,听他对我这份痴情的表白,我特别感动,我受不了别人对我这样好。最后我选择了面对父母―――我妈打了我,我爸骂了我,此后家里人再也不理我了。我还心存幻想,试图说服我爸接受张全,我爸的回答是:不可能,除非我死了!

  我绝望了,我离家出走了,去哪里给谁都没说,给父母没说,给张全也没说。

  没地方落脚,我找了一家缝纫店打工,在离家出走的那段时间里,我最惦念的人就是张全了,很想他,不知道他怎么样了?心有灵犀,张全最先找到了我,看见我的一刹那他哭了,他紧紧地抱着我说:“谢谢你这么爱我,这辈子我一定不会辜负你。”我也哭了,哭得稀里哗啦的。

  在爱情和学业中我选择了爱情―――我退学了,放弃了我的梦想,放弃了我的未来;在父母的反对声中,我又在亲情和爱情中选择了爱情,我选择和张全在一起。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美好,和张全在一起我总有一种同甘共苦的感觉。我们虽然住在一起,但我没让他碰我,我也说不上什么原因,也许是因为自己还小,或者因为没有得到父母的认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觉得爱情是纯洁的,我觉得涉及到那些东西会亵渎我们的感情。他很尊重我,也很心疼我,舍不得我去上班,他说能养得起我。其实,我也不是靠男人养的那种人,可是他就是不让我出去打工,我也就默认了。

  张全在面馆打工的那点微薄收入虽然不至于让我们挨饿,却总陷我们于困窘之中。爱情可以不食人间烟火,但人不能不食人间烟火,时间长了,因为经济的困窘,我和张全还是出现了问题。那一次,房东催要房租,张全说他没有钱,我没上班没有收入,哪里能拿得出钱来!第二天房东就赶我们走,就在那天我和张全第一次吵架了,他说我没上班花他的钱。不让我上班的是他,骂我不挣钱靠他养活的也是他!这件事很让我伤心。

  事后不久,我就出去找了份工作,收入虽然不高,但我总算能养活自己了。一个女孩子无论怎样都要自己养活自己,爱情是靠不住的,这也算是我的一点经验吧。我上班不久张全就歇下不上班了。刚上班我能有几个钱的工资,我的手头真的很紧,日子很不好过,但他却一点都不体谅我,依然让我给他买这买那的。没办法我就找亲戚借钱,亲戚比较疼我,一般会把钱借给我。我想尽办法保住我们的爱情,可我还是无法满足他的要求,他对我没以前那么好了。

  我曾把爱情看得那样纯洁唯美,为了爱情可以不惜一切。可现实告诉我爱情不是纯精神的东西,比之精神,爱情更物质。没有柴米油盐,爱情便不牢靠,没有更亲密的接触,爱情也不牢靠。比之爱情,责任应该更重要些吧。

  总之,我不知道为什么张全对我的感情慢慢淡了下来,但我还是不想放弃,我不能放弃,除了爱情,我还剩下什么呢?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娟子(化名)是我的好朋友,因为我她认识了张全。我做梦也不会想到他俩会有关系。我不是一个敏感的女孩,记得那次娟子突然莫名其妙地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琳琳,如果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你会不会原谅我?”我很纳闷她怎么会问我这个?我笑笑说,我会原谅你的,谁让我们是好朋友呢。

  可是,我最不愿见到的,最不堪的一幕却在不久之后让我给撞见了。

  那天我在上班,正好来例假了,我身上没带钱,也没备用品,没办法我只好回住所。推门而入的一瞬间,我看到了不堪入目的那一幕,他和她在我的床上……好半天我回不过神来,心像是被撕碎了一样,爱情友情的双重背叛在瞬间击倒了我。我这才明白娟子所谓对不起我的事是怎么回事。我想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可我问不出来,我几乎已经窒息了。我只好离开。

  等我回到住所的时候,娟子还没走。我想和张全谈,可他俩的架势倒像是要跟我摊牌。我没心和娟子说什么,我让她走。娟子离开了,张全闲闲地倚在床铺上,没有一点羞愧,根本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问他:为什么?他歪着脑袋说:“你那样保守,连碰都不让我碰你,你还问什么……”原来如此!我又笑又哭。我问张全:“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都忘了吗?”张全听了只轻飘飘地说了句:那是你自愿的。

  是啊,我是自愿的,为了他,我不惜放弃学业,我不惜和父母闹翻,这一切都是我自愿的。当我为至高无上的爱情放弃一切一无所有的时候,爱情却把我抛弃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只能怪我幼稚,但愿我的教训能给和我一样把爱情看得太单纯的傻女孩一些教训吧。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婚姻家庭] 网恋男友和我上床是为了钱·[情感故事] 帅气逼人的男友总让我惶惶不安
·[情感故事] 破相后男友瞒着我约会美女·[婚姻家庭] 出过轨的我被迫忍耐男友花心
·[情感故事] 一生难忘:我背叛男友的16天·[婚姻家庭] 靠男友钱生活 我该怎么说分手
·[婚姻家庭] 两万块:老公居然在男友那买了我·[星座] 不同星座血型女生最难忍受哪类男友?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