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我很累,但我无法停止放弃

时间:2009-01-11  来源:恋爱故事  

  暗恋安好久了,大概有三年吧。一直都没有机会认识他,尽管经常在学校的某个角落碰面,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他是机电系的。安长的很清秀,平时给人的感觉有些冷,酷酷的。一次偶然的机会从老乡那里得知,他们竟然是一个班一个宿舍的。很惊讶。听说他要考本科,于是也没有过多思考就决定好好冲刺一番。这时,我们都即将面临大专的毕业。

  郁闷的心情,经过不断的在图书馆遇见他之后无限的增加着。终于,一天,我鼓起了今生最大的一次勇气,告诉他,我喜欢他。他很吃惊,因为不认识我。我很唐突,但也似乎顾不了那么多,因为离毕业典礼的时间只有3个月,我想在离校前减少一些遗憾。

  知道我是他室友的老乡,看过我在网上给他留下的信,他似乎原谅了我的唐突,甚至告诉我,想和我好好谈谈。我逃了,跑到另外一个城市躲避,因为他有女朋友,而我,也仅仅希望他知道我爱他,就足够了,并且,我好怕,怕他的真实,怕面对他的真实,因为我不知道他是否就是我想象的那个人。一个礼拜后,我回来了。很意外的看到他,他主动和我打招呼,而我也很自然的和他寒暄着。

  有老乡在他身边,我和他的交往似乎更加自然。每天都会在图书馆,在路上……遇见他,慢慢的,因为,我们面临着很多同样的问题---考本、毕业,渐渐的熟络起来。他的形象和我想象的渐渐吻合,又有些不同的惊喜出现。他很有修养,很绅士,也非常上进,这是我喜欢的,在一个男生身上。

  同时,也知道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在去年的冬天。认识他的日子里,充满了痛苦,也充满着甜蜜。马上就要毕业了,能不能考上本科,还是个很大的未知数。而他,也似乎一直都把我当作普通朋友对待。我们就这样一直淡淡的交往着。也再未谈起我写信给他的事情。大家就这样一直回避着这个问题。

  在这三个月里,有很多事情,我们是一同经历着的。为了帮他复习、考试,我将最好的资料给他,尽量找关系找熟人帮助他。有很多他都不知道,要交毕业论文了,他没有时间,很随意的告诉他我要上网玩,可以“顺便”帮他找,于是熬通宵在网上帮他找,尽管后来没有找到。

  终于,考试来临了,毕业也到了。我的心情也开始变的更坏了。但在他的面前,我依然笑容灿烂,依然无所谓。本以为着,无声的结局就是最好的结局,又以为,我的执着我的痴情最终会打动他,但最终,考试结束后,我们说了声再见,什么也没有的走了。

  出乎意料的是,我们都考上了。只是不在同一个学校。暑假里很开心的想着,可以再次看到他,又很悲观的想着,我们是不可能的。他是北京人,始终要回去的。

  但心里还是没有想过放弃,因为还有两年的时间,我会努力争取。开学了,他比我晚到两个礼拜,很漫长的等待,很辛苦的不断修饰着自己,为了再见到他那一刻的灿烂。

  终于,在他开学的时候又见到他了。很开心,跑过去想帮他整理东西,但却发现,他的身边多了一个女孩,一个自称他妹妹的女孩,也是一个喜欢他到痴迷的女孩。曾经听他提起过,她为了他,放弃北京很好的音乐学院,考上他所在学校的音乐系,她的钢琴过了十级,家庭条件极其优越,尽管她的外表有些差强人意。敏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们之间有些问题,尽管这个小女孩只有17岁,只是一个刚刚考上大学的小女孩。但直觉告诉我,他们之间的暧昧的气流似乎很浓厚。心在下坠……。
 
  同时也感到他的态度也有些改变,如果说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会有些感觉,但现在,我在他的眼里已经看不到……只有友情了。曾有过电石般的火花也消失了。莫名的,我知道,我们之间永远都不会有结果了。

  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朋友们在身边鼓励着我,希望在逐渐上升,而在这时,我却接到老乡的电话,他和那个小女孩已经发生了关系,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但同时彼此也达成协议,只是一时的游戏而已。他甚至向我们所有的朋友都隐瞒了事实。只有老乡一个人知道。让我震惊的不是这些,这些都在我的意料之中,而是他的为人,他的不负责任。和她在一起,他投入的感情不多,纯属“需要”--物质肉体……。他不爱她,尽管有些被她感动,但不是爱。
 
  我感到失望,深深的失望,为什么他是这样的一个人,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他是一个洁身自好的男孩,三年了,很少见他和女孩在一起,以为他是那种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人。但我错了,错的离谱,错的糊涂。我心目中完美的王子,完美的童话故事,我对青春最后的挣扎就这样破碎了,倒塌了。

  一个月,我没有和他联系,不敢见他,不想听到他的声音,怕自己会恶心的吐,怕自己会控制不了情绪臭骂他。但我又有什么资格什么理由?

  想了很久,期间也回了趟母校,看到熟悉的一切,尽管物逝人非,但眼泪还是禁不住的流了下来,在母校,想了很多。也终于想明白了。不管怎么样,没有他的存在,也许我不会考本科,也许压根就考不上,没有他的存在,我不会把失散多年的勇气和自信找回来。他带给我很多东西,很多值得珍藏的东西,所以,我不应该只站在我的角度去看他。如果他只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也许我的反应不会那么大,仅仅因为我爱他,我曾那么深深的爱着他。但毕竟他是我曾深深爱过的人啊。

  我原谅了他,原谅了自己的有眼无珠,原谅了自己的失败,把失望抛开,把所有的一切都深埋心底。再次在网上留言,告诉他一切都过去了,认识他我很开心,在认识他184天的那一天,把曾写下的40篇网络日记交给他,告诉他用户名和密码。他没有回我的留言,也没有打开那本日记。不知道原因,也不想知道了。

  调整好心态后,我和他恢复了联系恢复了交往,把前段时间的没有音信归结为自己的学业太繁重。

  前两天,他想请我吃饭,另外也想通过我认识我们学校的两位他仰慕很久的美女。我答应了。并若无其事的用心的帮着他。

  朋友说他发神经,我秀逗。也许吧。我不知道自己出于什么样的心态。和老乡打电话闲聊,他告诉我安和那个女孩很密切,经常在周末出去住,他对她服服帖贴。但他又对她说他毕业后会回北京,不会和她在一起,而女孩似乎认定了他,说一切都没有关系,她甚至可以搞到北京户口,可以考研到北京。我笑着和老乡一起取笑他的无知,替他“担心”,有一天会甩不掉那个玩不起的小女孩。心在隐隐作痛。半夜未眠,但又什么都不想。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大概有两个月了吧。几次询问他是否交了女朋友,但每次他都失口否认。不知道他,不明白他。甚至不明白自己。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