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我深爱的女孩已经不是处女

时间:2009-01-11  来源:QQ论坛  

  阅读提示

  除了她,他谁都不喜欢。在他多年的苦苦追求下,她终于成为他的女朋友。他们甚至还睡在了一张床上,但是他一直尊重她,不敢越雷池半步。

  但她依然要分手。他伤心极了,做出了不该做的事,让她一去不回头。

  天诺(化名)的叹气声,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一直没有停过。

  最开始的10个叹气,每一个都给我突如其来的感觉。到后来,当我发现这些叹气对于天诺,就像逗号之于散文的关系时,我的情绪不再受到影响。

  我只是想,如果叹气声也有重量,那么天诺心中所郁积的内容,一定是沉甸甸的,即使它们争先恐后地跑出来,那些呆在里面的叹气声仍在不断自我复制繁殖。

  热情的我,冷漠的她

  我和美美(化名)都是湖北A市人,我们是高中同学。10年前我们上高一,有一天她过生日,我送了两只苹果给她,祝她生日快乐。从此以后,我和美美在路上碰见,总会多聊几句,我们的关系也变得比一般同学更近了。

  那时候的我们,懵懵懂懂的,把彼此都当成是自己的好朋友。毕业后,我考入武汉点击查看武汉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的一所重点大学,美美考得不理想,去了湖北B市的一所普通大学。

  大学四年,我每年都跑去看美美。第一年,我拎着许多东西去见她。她很礼貌地收下了,但除此之外,对我的到来,没有表示出任何高兴的情绪。

  第二年,再见到我,她就直接拉我去网吧,然后她就一个人上网,不理我。我说,我坐四五个小时的车过来见你,你就不能和我说说话吗?她依然盯着屏幕不理我。

  第三年,她过生日,我欢欢喜喜地跑了过去,给她买了许多东西,她感慨地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

  第四年,我过生日,我想给她一个惊喜,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她很平淡地对我说:哦,你来了。我觉得很委屈,她的每一次生日我都记得,可是我的生日,她从来就不记得。

  大学四年,我24小时开机,就是怕哪一天晚上,美美突然需要我却找不到我。可是,美美即使在白天,主动给我打电话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

  大学快毕业时,美美欠了学校8000多元学费。我大学时就开始打工,有一万多的积蓄。美美要我帮她交学费。

  我问了一下家里人的意见,他们说如果是女朋友就没问题。我把意见转达给美美,美美说:“就是你帮我交了,也离我远点儿。”

  “是不是一直都是你在自作多情,她根本就没有喜欢过你呢?”我真的很怀疑天诺误解了美美。

  “她对我是有感情的,不然她不会答应做我的女朋友。”天诺斩钉截铁地说。

  容的我,挑剔的她

  大学毕业后,我很顺利地进入武汉一家公司工作,由于表现突出,还升为部门经理。可是,美美找工作一直不顺。

  美美长得还算漂亮,自我感觉非常好,超级自信。她很高傲很要强,面试屡屡碰壁。我苦口婆心地对她说: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她就是不听。

  美美刚来武汉找工作时,就像个傻瓜。连坐公汽到中南,这么简单的事,她都不会。每次我说她,她反应都很大,冲我大吼大叫。

  “你难道刚到武汉时,就会坐公汽到中南吗?”我觉得天诺对美美的评价有些不公。天诺叹了一口气,眉眼间的乌云更加浓重。

  我知道,美美吼我,是因为她早就把我当成自己的亲人。这些年来,在美美最无助的时候,我始终陪在她身边。我们曾经的高中同学都说我很傻,就像美美身边的一条赶不走的癞皮狗。

  可是,癞皮狗也有他的生命力。2004年9月27日,是美美人生的最低谷。在她又一次求职碰壁之后,她终于答应做我的女朋友。

  我第一次牵到了美美的手,第一次吻到了美美的唇。多年来的苦苦追求,终于有了结果。

  后来,我和美美住到了一起。我什么都包容,什么都忍让。我毫无怨言地承担了一切家务,美美却说我不像个男人。无论刮风下雨,只要我不在她身边,我都给她发短信,要她好好照顾自己,注意安全。美美说我太婆婆妈妈。

  我知道美美喜欢像F4那样的男孩子,可是如果过日子,应该还是我这样的男人好啊。

  虽然答应做我的女朋友,可是我发觉美美并不开心。她每天在网上和网友聊得很开心,可是只要一下线看见我,脸就拉长了。她说我太木讷,一点儿不浪漫,也没有男人味儿。我知道她所说的男人味儿,就是指的那些油嘴滑舌的男生,没一点儿正经。最好是把牛仔裤剪一个破洞,在大街上吹口哨。

  她不喜欢我这样朝九晚五、在家里做家务的男人。

  “你到底喜欢她什么呢?”我十分不解。

  “这么多年来,喜欢她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信念,我要尽我所能照顾她,让她开心。”天诺坚定地说。“你有没有想过,她只要看见你就会不开心?”“不会。她说过和我在一起蛮幸福。”

  伤心的我,绝望的她

  美美一直没有找到稳定的工作,我在生活和物质上,都非常照顾她,她要什么我都买给她。有一段时间,我知道美美瞒着我在外面相亲,但是到最后她发觉,这世上对她最好的人还是我。

  虽然和美美睡在一张床上,但我非常尊重她,从不越雷池半步。但是,有一天晚上,美美告诉我一件事,将我的心都撕碎了。

  天诺的呼吸变得很急促,他用了很长时间,鼓起很大的勇气,才告诉我美美为何撕碎了他的心。

  美美,她不是处女。当她告诉我时,我浑身都在发抖,钻心地疼,胸口特闷。

  我足足抽搐了一两分钟后,才对美美说:“人总会犯错误,但要知错就改。我不是和你的身体过日子,过日子,还是靠一颗心。”

  去年情人节,美美说我们不合适,要和我分手。我做的难道还不够吗?她还不知足?我当时就哭了。

  哭完后,我要求和美美亲热,她不答应,我们第一次吵了起来。美美说:“你要是敢碰我一下,我就从这楼上跳下去。”

  我冲上去抱住她,扯她的衣服。美美挣脱我之后,爬上洗手间的窗台,拿起一把刀,比着自己的手腕,说:“你再过来,我死给你看。”

  那一晚,我们僵持到凌晨四点。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觉得自己大错特错。我连忙向美美道歉,可惜道歉已经晚了。我跪在美美面前,求她原谅我。美美只说了一句话:以后我们不要再联系了。

  这件事情,我们两家的大人都知道了,我和美美的关系彻底变得无法挽回。

  前段时间,我们的高中同学建了一个群。可是我发觉,美美在刻意回避我,只要我在,她就下线。发展到后来,她甚至退了群。同学骂我:有你就没她,有她就没你,都是你把她气走了。

  我觉得很冤枉,其实我和美美之间完全可以平静处理,不必这么尴尬。

  不过,虽然分手一年多了,我心里仍然爱着美美,我老盼望着她能回到我身边。我身不由己地希望时时处处照顾她,如果美美能回来,我一定好好珍惜她。很多人不相信,现在还有男孩子会一辈子只爱一个女孩。我就是这样的人,我可以一辈子对美美不离不弃,包容她,理解她,尊重她。

  “你有没有想过,把这份心思放在另一个喜欢你的女孩身上?”

  “我做不到。其他所有的女孩,我都无法喜欢。我只想对美美好。”

  记者手记

  过于执著,就会成为偏执。特别是执著的对象,是那样地轻视你。

  如果一个女孩轻视你,你就别指望占据她的芳心。只有让她心甘情愿拜倒的英雄,她才会主动交出自己的心,伺候你一辈子,还以做贤妻良母为荣。

  一个人所喜欢的异性类型,在青春期时就已经成型,之后的每一个喜爱的对象,都是这个系列中的具体不同款。举个简单的例子。李亚鹏的所有女朋友,从刘岩到瞿颖,从周迅到王菲,每一个都不是庸脂俗粉、超级花瓶,而是拥有个性、气质独特的女子。李亚鹏虽然被众多男性不待见,但更多女性却因他选择女人的品位,而对他刮目相看。

  天诺实在与美美心中那个“他”的形象,相去甚远。即使是曾经接受天诺,那也绝对不是爱,或许是感动,也或许是累了,想找个肩膀歇一歇。

  如此执著地追求一个并不喜欢自己的女孩,并不是痴心,而是心痴。不如改变方向,减少别人的心理压力,增加自己的幸福机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