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我的初恋女友为金钱而失身

时间:2009-01-11  来源:腾讯QQ  

  钱与爱情的关系,已是我们谈论了很久的话题。然后,真正当爱情在金钱和物质的摧残下变得一文不值时,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我与漂亮女友的甜蜜爱情

  我来自北方边境的一个小城市。过了20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生活。2002年我考上了天津的一所高校,就这样,我为了求学,为了一纸文凭,开始了背井离乡的生活。

  家里为我准备好了一切,只待我大学毕业以后回到小城,会在一个事业单位为我谋一份收入稳定的工作。父母的思想就是这样的,那时侯我的思想也是这样的。直到有一天,我遇上她――我后来的女友,我的生活开始了巨大的转变。

  我们是在一次朋友请客的饭局上认识的。那时我们都上大一,她的姐们和我的哥们在拍拖,那次是由我的哥们请客把双方的朋友聚一下来确立一下他们的关系。就因为这个,我们认识了。

  其实她长得很漂亮,身材也不错,有些气质。但我自小不习惯和漂亮的女生搭讪,因为我认为那种女孩都很自以为是,我不欣赏太高傲的女人,所以那天也没有太注意她。后来,更多的机会互相了解。我渐渐发现她不是那种因为有几分姿色就特狂傲的女孩,为人处世也比较成熟,待人接物都比较合理,所以也渐渐的喜欢上了她。但我一直没有表白,对待女孩我一向能沉得住气。

  其实说实话,要不是我沉得住气,装了几回酷,也许我们不会有后来。因为那时追求她的男生不少,我又不想用当孙子的方式追求女孩子,这点正迎合了她的口味。

  我正而八经的追她是在大一暑假结束回来大二开始的时候。直到那年的十一我带她去蓟县盘山登山,终于在爬到山顶的那一刻,我背对着她向着广阔的蓝天大喊着她的名字,狂喊“我爱你”,那一刻,以蓝天青山为鉴,我们确立了关系。

  我们由“半同居”状态进入“同居”时代

  慢慢的天津的冬天来临了。冬季是最不适合谈恋爱的了。我们都是比较喜欢清净的人,不愿意经常去那些娱乐场所。所以,很自然的,我们在学校不远处和别人一起合租了一个两室的房子,我和她拥有了一间十几平米的卧室,这样我和我深爱的女孩,开始了半同居的生活。

  所谓“半同居”,是指晚上只有我在那睡觉。为了避免学校对她的流言蜚语,除了上课我们不在房子里以外,在晚上学校封门以前我要送她回宿舍住。而其他所有的时间,我们都在那间似乎与世隔绝的房间里谈天说地、打闹嬉戏,过着无优无虑的小日子。那时侯,我给她唱歌,她靠着我给我织围巾;她学习英文,我就在旁边考她单词……

  就在那段时间,我抛弃了毕业就回家的想法,准备为了她留在天津,我要多多的赚钱,将来好给她幸福的生活。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外地人要靠打工在大都市里买房买车不够现实。要想立足就得自己单干。所以我那时就开始用课余时间找兼职的工作,积攒社会经验,以备将来能早点自己干打点基础。

  那时我们的感情很好,很恩爱。稳定的感情终于让我们在不久就冲破了最后一关。 也就在那个时刻,我在我的心里对我身下我这个最爱的女人说“我爱你,我会永远爱你,直到我已经老去,不能够再继续爱你,我也要化作一个天使时刻守护着你”……

  有些网友看到这里也许会问我“你说你的女友因为钱而爬上了别人的床,按照你故事的情 节分析,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啊?”说老实话,连我都不相信后来能出现这种情况,我一直以为我们的感情很稳定,只要我买了房子我们就能结婚了,可是老天却在捉弄我,她在后来确实是那样做了,把我伤的体无完肤……

  因为我不是本地人,受尽女友父母的冷落

  幸福的生活总是在人还来不及回味的时候就悄然离去了。寒假我们就退了房,准备过年回来在新的工作单位附近找个房租。年前她就通过中介在一繁华地带给我找了个房子,等我去了以后再结房租,要不刚过完年不好租房。所以我初七就到了天津,准备趁这个时间找个工作,早找早安定。

  很快我找到了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是那种起的比鸡早、吃的比猪次、干的比驴多的销售工作。虽然很累,但很充实,因为我的心里有个目标,那就是要努力,早点买房……

  我们还是每天都通电话,但是见面的机会很少,那段时间我的脾气很暴躁,因为工作的压力很大,而我又见不到她,由于很想念她 所以有时在电话里就和她发火,跟她吵架,她说她理解我,所以不和我吵,还说我不理解她。

  有一天她告诉我,说她家里人想要见见我,叫我准备准备。我说这么快,我现在还不稳定,等我稳定了自然会去拜访。她说要见你,你就来,见你是好事啊。所以我好好准备了一下,第二天特地请了一天假去了她家。

  进了她家,我看见屋子里坐满了人,一百多平米的房子竟然没有我落脚的地方。她一一给我引见,然后给我腾了位子让我坐下。除了她陪我说说话,就再也没人理我了。

  我哪受过这种冷落,真想抬起屁股就走人,可是我还是忍住,毕竟我爱她,我可以为了她忍受这些。过了半天,她家推举出一位长者和我交流。这叫什么交流?就是在查户口!从我问到我爸,从我爸问到我爷爷,还想往上问,我都一一做了如实的回答,但再往上问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了。

  后来就是吃饭,将近二十口人找了一家饭店坐下,我是如坐针毡,这种情况怎么能吃好?饭局散了以后,我们又都回到她家,这家人就在我面前聊他们自己的,没人管我了。她家人的话题没有离开过房子啊、车子啊什么的,说现在天津不好混啊,外地人不好在天津立足啊什么的,旁敲侧击给我听。这我都忍了。我心想,我知道这些,知道不好混,好混不都成大款了?但你怎么就知道我混不好?

  后来,实在是我再坐下去就没有什么意义了,于是我起身告辞。 从我到了他们家,到我离开,她爸妈没有和我正面说过一句话。

  不堪家庭压力,她向我提出“假分手”

  我们还是每天都通电话,相互都没有再提起上次我去她家的事情。我也没太多想,认为她们家也许默认了。

  四月的一天她在给我的电话里哭了。说她已经顶不住来自各方的压力了,说她家不同意我,她家说我不是天津人,在天津又没有亲戚朋友,没有任何根基……她也很难受,但是她抗不住了,她说还爱我,但是这样活着太累了,我们还是分手吧………

  我当时很平静,我很理解她,也理解她的家人,因为像我现在这种情况,没有哪个父母会把女儿放心的交给我的。再说她毕竟是个女孩子,在承受压力的能力上不能对她要求太高,所以她提出分手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也许不是真心想和我分。

  于是我就安慰她说,不要太有压力,你要放的开一些,把所有的压力都给我一个人来背就行了,我是男人,没关系的。要不我们就暂时分开一下,你和家里的矛盾缓一缓,过一段时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第二天,她给我打电话又哭,说,不想和我分,但家里闹的太厉害了,如果对家里撒谎说和我分了,就是对不起我,但是不和我分,更是对不起她家里。我只好又安慰她说,那就来个明里真分,暗里假分吧,我们就真分手一年,然后我用这一年打拼,只要时机成熟了,我家里会给我投资在天津干事业的,只要你还爱我,不去找新的男朋友,我们以后一定会再在一起的…

  而后我们隔了好几天没有通电话,我也觉得她该冷静一段时间了,所以就没有打给她。

  为爱,我斗胆再次拜访她那瞧不起我的爸爸

  五一的前几天,有一天她给我打电话说,她家给她介绍了一个当兵的,快复员了,天津的,家里有栋小别墅,还见面了,那个男的一见她就看上她了。我晕,这叫什么事啊,这么快,雷厉风行啊。

  我的心里这个不是滋味,我说你怎么想的。她说不知道。我说你不知道了我该往哪放,我算什么? 她就哭。唉,我说,这事你得想好了,我们还有将来呢,你得顶住啊……你还愿意和我 在一块吗?她说愿意啊!我说你愿意还不知道该怎么想,该怎么做,还说不知道? 她又哭……

  无形中出现了个第三者,还是个有小别墅的,这让我头痛和恼火了几天。我觉得不能再这样任凭她折腾了,我该出来为我们做点什么了。

  于是我准备找个时间和她爸爸深刻的谈谈,两个男人就同为我们爱着的一个女孩将来幸福的问题,深刻的谈谈。

  这个时间我选在了五一休假的其中的一天。我到了她家楼下,直接打她家里的座机。她爸接的。

  “叔叔,我是***,我现在在你家楼下,很冒昧这次没有通知您,我就来了,对不起。这次拜访主要是对我和***的事情,跟您好好谈谈,好叫您更深入的了解我。给我这个机会好吗?”

  “……有什么事你就在电话里说吧,”

  “叔叔,我很喜欢***,我相信她也喜欢我。我们的感情很好,我现在也很努力在发展自己,我希望叔叔能给我机会我们面谈,我不想失去她,同样我相信她也不想失去我。如果您不见我,我就一直站在您的楼下,直到您见我为止。

  “……你是几个人来的?”

  “就我自己,相信我叔叔,我没有恶意的。”

  “……那这样,你等我一会,一会我给你打电话叫你上来你再上来。”

  然后我就一直在下面等,这一等就是半小时。我的心很紧张,不知道该用何种语句和她爸爸交谈,既要不卑不亢,又要谦虚恭敬,我的脑子都要乱死了。但我又不停的告戒自己,一定要清醒,不要乱,要理清说话的思路,否则一句话说不好,也许就会断送我们的将来,唉,好难啊!

  半小时后,楼下开来了一辆车,车里下来几个人,他们盯了我半天,然后走到楼道门口在通话器上按响了她家的门牌号。她爸的声音“那小子还在楼下吗?” 其中一个人回“还在呢,您把门打开,得让我们先上去啊”

  然后,楼道门开了,他们进去。

  一会,我的电话响起,是她爸,叫我现在可以上去了。 我什么都明白了,这种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把戏,在我老家都没有人用了。我TMD的要是真有捣乱来的意思,就这么几个人够一个炸药包炸的吗?

  唉,但我不能不上啊,于是我昂首挺胸的上了楼,有种视死如归的感觉。

  这是我第二次踏进她家,也是我有生以来的最后一次了. 客厅里只有她爸一个人在等我,没有看见那些人,也许在里面的卧室端坐呢吧.我径直走到她爸对面的沙发旁然后坐下,和他相隔一个茶几……

  很抱歉朋友们,我实在是不愿意再细想我们是如何交谈的,因为那次谈话,已经把我伤害的体无完肤……谈话的大概都是围绕着我们家现在有多少钱,现在有没有能力在天津买房子,买车子…他不想拿女儿的幸福做赌注,再说我的创业一定会很艰难,他女儿即使跟了我也会受苦,等等等等……

  我离开她家,麻木的走在路上,给她打了个电话。我们这次的见面是在那些人的目光下进行的,压抑,没有实质性.我说,我都没有想过我们会发展到今天这步,以前我还抱有幻想,幻想我能给你一个幸福的将来,可是现在幻想破灭了,我连这个去拼去搏的机会都没有了……她说她没有办法,她也知道我这次来根本不会有结果,只是知道我是做事决定了就不会改变的人,劝我也没有用,正好让我也彻底死心,这样我们也好有个了断,她也不用在过每天都左右为难的生活了……

  爱情被金钱摧残后一文不值,她与别人上了床……

  从那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过.我每天麻木着继续见的我的客户,有气无力的讲述着我们的产品,然后麻木的遭受着一次次拒绝.我的业绩一落千丈......每个晚上没有酒精的麻醉我根本就无法入睡,啤酒白酒此时就象我的亲人一般安慰着我那颗破碎的心.多少个夜晚我从哭泣中惊醒,空空的房间让我如同一片枯萎的落叶一般飘荡在这异乡,飘荡在这已经不再属于我的都市……我深深的觉醒,我美好的爱情已经在金钱和物质的摧残下变得一文不值,在我没有得到金钱和物质的时候,我不会在拥有我美好的爱情……

  几天后,我再一次接到她给我的电话.她说想再见见我,顺便取走我们家里的一些属于她的东西。我说来吧,我在家里等你.

  她进了门看见我就哭,我心疼的把她抱住,无语,心痛.憎恨.悲壮……她哭的累了,抽泣着给我讲了我听了令我伤痛一生的故事:在我和她爸谈完过后的某一天,那个有别墅的当兵的要她去他们部队去看他(部队也在天津),然后她去了,在他宿舍里,那个男人要求和她上床,为了把这个她爸看好的男人留住,她同意了,在那个男人宿舍的单人床上,解决了那个龌龊的男人的二十多年的欲火……她说,当时她觉得自己像J,很委屈,很苦,可是那个男人发现她不是处女,很在意……她说,她很憋屈,心里有苦说不出,只能说给我听,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是那么义无返顾的真切的爱着她……

  我听了疯狂的用我的头去撞击铁制的床沿,抓住她的肩膀使劲在床上摇晃她,我号啕大哭,我悲壮的狂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样对待我?为什么不给我努力的机会?为什么还要告诉我这些?”……然后我哭累了,喊累了,我跪在地上使劲的用脑袋撞击地面,肉体的疼痛比起我内心的伤痛根本就是凤毛麟角,此时的我心中充满憎恨。她起来抱住我,说她不想看到我这样,说她已经不干净了,要我不要在折磨自己……她说她有把握俘虏那个男人的心,即使她现在不是处女,因为那个男人很爱她,那个男人很窝囊,和她上了床她有办法叫他负责任的……

  我跌跌撞撞的冲出家门……

  我辞掉了那份我已经没有办法再用心去做的工作,我开始过起了昏天暗地的生活,我花掉了几个月来我每月工资攒下的钱用来喝酒,我卖掉了我心爱的电脑,把钱统统用来换酒……我失去了再留在天津的信念,因为一直以来都是为了她我才会在这里孤独的拼搏,现在她已经离我而去,我已经成为了孤单的小鸟,我将飞去哪里?我将走到何处?我究竟该何去何从?

  贴子最后,作者对女友说的话:希望你能勇敢的离开他回到我的身边,我能够接受你,不会问你任何理由和你曾发生过的任何事的接受你,我说的全是真心话。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一个女人,就不会在乎她的过去。同样,一个男人如果真心爱一个女人,也不会在乎爱他的女人曾经嫁给过别人。问世间,情为何物……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单身部落] 我的英雄救美经历·[情感故事] 我的矜持把他推向了别人怀抱
·[婚姻家庭] 婚外情游戏 我的钱玩不起·[婚姻家庭] 25年婚姻 丈夫从没相信过我的清白
·[婚姻家庭] 曾经当过舞女:我的故事·[情感故事] 我心底的影子是我的妹妹
·[婚姻家庭] 同居后才发现她不是我的天使·[情感故事] 三件小事让我的恋爱彻底被终结
·[婚姻家庭] 美女:我的身体是爱情试金石·[婚姻家庭] 贪慕虚荣:我背弃了爱我的丈夫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