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当女友告诉我她不是处女后……

时间:2009-01-1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我责怪索西不该告诉我那些,如果我不知道,那一切等于没有。可是我知道后,在我们以后的生活中,它始终将是一片阴影,在某一天,也许终会迸发出来,在我们之间划出一道鸿沟。

  讲述:成东(化名)

  性别:男

  年龄:22岁

  学历:本科即将毕业

  电话中的成东(化名),让我感觉是个沉稳而又满负压力的年轻人。我想,或许是因为面临毕业的缘故,不确定的前途的确会给人一定的心理压力。没想到是因为一个女孩。

  成东穿着一件棕色外套,眼睛红肿着,见我有些诧异,他说已经三天没睡觉了。坐下后他从一个袋子里拿出两个用天蓝色的包装纸精心包好的东西,说是他亲手包的,真是个细心的小伙子。他一边拆开其中一个,一边说,其实他要讲述的,一切都在那里面。那是一叠厚厚的打印纸,里面记录的是他与一个叫索西(化名)的女孩之间的一点一滴,有网上聊天的每一句话,有手机短信的每一个字。    

  “多事”的女孩

  刚进入大一时,我被单独分到了同专业的另一个班的寝室,也是机缘凑巧吧,就这样认识了那个班的女生阳(化名)。阳性格很开朗,经常来男生寝室找班上的男同学玩。我们之间的话题逐渐多了起来,交往也日渐频繁。阳很关心我,经常给我买一些东西,甚至直接送到寝室来。那时阳已经有了男朋友,她对我甚至比对她男朋友还要好,但我只是感觉我们两个在一起很谈得来,彼此是很好的朋友。

  2003年的国庆节,阳约我一起去江滩玩,玩得很尽兴。就是在那一天,我忽然发现自己正逐渐向阳靠近,这是我不愿发生的事情。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复考虑,我在2004年3月末的一个晚上约阳出来,对她说,我们之间的关系不太正常,如果任其发展下去恐怕对彼此都不好,我不想做她和她男友之间的“第三者”,我们还是做一般的朋友吧。阳很震惊,但见我态度异常坚决,最终无奈地点了头。

  4月2日晚上,我在与网友聊天时突然收到一个信息“你好”,我随便回说“不太好”,然后对方就不断追问为什么不好,我很烦,忽然发现这个IP地址竟然和阳是同一个。这是阳家里的电脑。那么发信息的是谁呢?我想这个人应该是阳的好朋友,而阳也肯定正在旁边看着,希望通过这个人来试探我的态度。于是我就有意识地通过这个未曾谋面的人将我对阳的感受详细解释了一番。

  果然,阳从此再不提我们之间的事了,我想她是接受了吧。那个多事的女孩,后来走入了我的生活。她是阳的邻居,叫索西,她称阳为姐姐,她们关系很好。

  以后,我和索西便常在网上遇到,她经常拿阳来调侃我,叫我“姐夫”,虽然没见过面,但我能感觉得出,她是个很活泼的女孩。

  索西上的是大专,那时是实习期,我们经常在网上聊天。

  不知你看过王家卫的《阿飞正传》没有,一部很老的片子,里面的人从1分钟的朋友变为2分钟的朋友,最终每天都要在一起几个小时,难舍难离。我想我和索西就像他们一样吧,从一点点到许多,尽管从未见过面,可是感觉我们很熟悉,不知不觉中,彼此之间的情愫滋生并蔓延着。

  说话时,成东总是将眼神转向旁边,难道这最初的美好记忆也让他不堪回首?他的记忆很精确但却是断断续续的,或许他是在反复回忆和思索着吧?那段记忆也许是他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因为他不自觉流露出的微笑是那么自然而舒畅,这是幸福时的微笑。

  为什么要告诉我那个秘密

  “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所以脚步才轻巧,以免打扰到。我们的时光,为何注定那么少?风,吹着白云飘,你到哪里去了,想你的时候,抬头微笑。”成东拿出一张纸读给我听。那是一张粉红色的纸,上面印有一个女孩头像,是个小巧可爱的女孩,笑得如此甜蜜。似乎是用电脑技术将照片印到纸上的,但如此浑然天成,就像是用胶印机印刷上去的,我问是谁有这样高超的电脑技巧,成东腼腆地笑笑说,当然是我。原来,他是电脑高手。

  想起来,我和索西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很长,从4月2日到我们最后一次联系也不过8个月,而我们之间也仅仅见过6次面,我和她一直都是通过网络和电话联系的。

  2004年5月13日晚上,那是我将铭记一生的日子,我在和索西语聊时,请求她做我的女朋友,我说我很爱很爱她,虽然从未见过面,可在我的生活中已不能没有了她。索西没有说话,沉默片刻后唱起了SHE的“恋人未满”:“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再见面/在朋友里面就数你最特别/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我知道,她已向我许下了承诺。

  我们第一次见面没有一丝浪漫成分,那是5月19日,索西的电脑坏了,她给我打电话求救,我立刻赶了过去。电脑没什么大事,只是程序方面出了一点问题。那天索西很紧张,电脑修好后都忘了送我下楼。在我的厚颜要求下,她送了我,在送我的路上,她紧张得满脸通红,连离家最近的站牌上有哪几路车都记不起来了。索西并不算漂亮,甚至有点胖,可在我眼里她很可爱。

  就在我们见面后一星期,5月26日,索西告诉我一个天大的秘密,我宁愿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那一天。正是那个秘密,如一阵飓风,最终彻底摧毁了我和索西之间的一切。

  索西告诉我,几年前,因为父亲的去世她异常消沉,总有一种变坏的冲动。那段时间,她经常出入舞厅之类的场所,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个中年男子,他经常带她去各种地方玩,那时觉得他很好。可是,有一次他喝醉了将索西手脚绑起来,奸污了她。

  我问索西,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她说她不愿骗我,因为她爱我,所以她要我了解她的一切。

  我虽然很痛心,但我对她说我爱她,不在意这些,我不要她背着重负来爱我,我不要她对我心存愧疚。我责怪索西不该告诉我那些,如果我不知道,那一切等于没有。可是我知道后,在我们以后的生活中,它始终将是一片阴影,在某一天,也许终会迸发出来,在我们之间划出一道鸿沟。

  我和索西为这个问题争论了许久,我们都明白彼此是爱对方的。最后我们谁也说服不了谁,就决定暂时先放下。

  7月19日,我要回去过暑假,那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索西告诉我,以前的那个男人现在经常纠缠她,我说那我就不回去了,留下来陪她,她不同意。

  我好后悔,如果那个暑假我没有回家,如果我一直陪着她,也许就不会再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也不会分开了。

  当我再次来到武汉时,迎接我的是同一个QQ号,却是另一个陌生的名字,还有一句留言:“我们分手吧,我不配和你在一起。”

  索西从此消失了,她的消失毫无预兆。无论我如何努力,她都再未出现过。

  再也见不到她了吗

  成东的语气始终充满了后悔,每隔一会儿他就会双手蒙面,但是泪始终未流出,他是个坚强的人。

  他拿出另一包东西说,那是8张光盘,上面有个人电脑必备的东西,都是最新版本,因为索西的电脑经常坏,他随时准备去给她修电脑。

  他还问我记不记得前两天打雷,他说索西很怕打雷,每逢打雷索西都睡不好觉。真是痴情至极。

  2004年夏天,我一直反胃,有时候把胆汁都吐了出来。7月19日那天和索西分别后,我回家检查了身体,医生说我胃里有异物,反复叮嘱我一定要到大医院去确诊一下。暑假后回武汉,在苦寻索西无果的情况下我去了北京。我异常冷静地听着那个满头银发的专家说:“如果治疗得好,至少还有15年,否则只怕就一年,至多不超过3年。”

  诊断结果我未告诉任何人,我不愿父母、朋友担心,也不愿看到别人那怜悯的眼神。生命有时就是这样,无常而又脆弱。

  今年夏天我就要毕业了,现在,我已经和一家很边远省份的公司签了合同,我不会放弃希望,我计划将赚的钱分四份:一份自己生活,一份贴补家里,一份用于治疗,最后一份留下来买房,我要给索西创造一个家,这是我曾经对她许下的诺言。

  现在,我突然很想领养一个孩子,我幻想着三口之家的幸福情境,而那个女主人的位置,就是为索西留的。无论她是否会再回到我身边,也无论我是否还能等到那一天,我都愿意保存这个幻想。

  人生就是这样,不是每一天都能阳光灿烂。成东说他将坐明天的火车回家了,再过几个月,他将彻底远离这座城市,去很远的地方了。

  不知道倾注了他全部情意的那天蓝色的包装,那一张张粉红色的纸,有一天会不会随着青春的逝去而变色。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