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梦中情人把我介绍给他哥们

时间:2009-01-11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梦中情人把我介绍给他哥们

  有些事情我是做不来的,做了就不是我了,每个人都有自己克服不了的魔障,这就是我的魔障。我爱他,爱他就不能让他为难,爱他就要让他幸福,爱他就要尊重他的选择……

  我和小波(化名)相识于一个发错的短信。去年端午节的时候,接收到的祝福短信中有一个陌生的号码(我不是一个交际广泛的人,对陌生号码很敏感。),我知道这个短信是发错了的,出于好奇,或者出于一种无聊的心理吧,我回了一条短信过去,没料到对方又把短信发了过来。这样一来二去的,我们俩就这样相识了。

  我和小波从手机短信交流发展到网上聊天,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可这中间我们从来没见过面,我是有见面的想法的,两个月的交往我对小波的感觉相当好,我希望能有更进一步的交往,可小波似乎没有这个意思。作为女孩子总归有些矜持,男方若不主动,我也不好意思表现出过度的热情来。就这样我俩一直通过短信和网络联系着,直到去年的9月13日,还是他主动发来的短信,问我这个周末有没有时间,我问他有什么事,他说朋友给他两张电影票,问我有没有兴趣看。接到他的邀请我心里突的一跳,脸都有些热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反应,大概是这次会面是我渴望中的吧。按捺住激动的心情,我用最平淡的语气答应了这次会面。

  在那家电影院门口我和小波见面了,不知道小波对我有没有失望,从他的表情和反应中看不出来,他一直含着笑,态度从容自然得像面对见过很多面的老熟人,而不是初次见面的网友。他的成熟与年龄有些不相称,我知道他只比我大两岁。小波和我想象中的有些出入,他个头不高,长得墩墩实实的,不是高大帅气的男孩子,但很有男子汉气,正是我心目中的他。

  我不记得那天看的那场电影都演了些什么,眼睛盯在银幕上,心却全不在电影上面。和小波在一起有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平常在网上聊是很放得开的,但真正见了面却特别拘谨,嘴里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一些琐碎的事,那个晚上我不知道自己都看了些什么,说了些什么,整个人有些晕晕乎乎的。

  没见面的时候我就对他有好感了,见了面这种好感更进了一步,我发现我爱上了小波。

  那次见面之后,我们俩经常见面,但小波对我和他的关系却没有更进一步的表示。这让我既困惑又痛苦。

  困惑的是,他分明是喜欢我的,这从他看我的眼神中能看得出来,眼神里分明有爱意,我不会看错。再说,他对我也非常好,在网上碰面的时候总要问候我,问我最近怎么样?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尤其是和他的朋友在一起玩的时候,他总是很照顾我,他的照料让人感觉特别舒服。在情感上我真的离不开他了,但他对我俩的感情却从来没有一个明确的表示,总是若即若离的。

  有好几次我想解开这个哑谜,直接问他是否喜欢我,但这个口实在难开。我怕自己是自作多情,更怕一旦挑破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有好多次我下决心和他断了来往,但他一招呼我,我就会不由自主地跟他去,过后又骂自己没出息。唉!我就这么没出息。

  有天我俩在一起的时候,他突然同我说,他的一个好朋友喜欢我,喜欢我的性格。我呆呆地看着他,简直有些反应不过来,他这是什么意思?想当月老吗?把我介绍给他的好朋友!不会开玩笑吧。我看了他一眼,他那样子不像是开玩笑,我什么话都没说,转身跑掉了。

  小波没有追我。一连好几天,我再没和他联系,除了痛心,我只感觉屈辱。你可以不爱我,可也用不着把我推给别人啊!

  他的电话我不接,QQ上遇见了我也不理他,我的反应他应该明白我的心了,除非他是憨人,可他不憨,我对他的感情他心里明镜似的,他却要装傻。到底为什么呢?

  他说的那个朋友还真来找我了,我不知道小波是怎么跟他说的,因为是他的朋友,另外我们也一起玩过,关系熟,也不好意思太冷落他,只好跟他对付着。我试探着问这个朋友小波是怎么说我的,他坦然地说,大家都知道我和小波只是朋友关系,普通的朋友关系。

  “他是这样告诉你们的吗?”

  “没有,大家都知道他有女朋友。”这句话对我几乎是致命的,听了这句话再什么话我都听不进去了。他那个朋友走了,他是怎样走的我都记不起来了。我只觉得我的心要碎了。

  为什么会这样?既然有女朋友为什么还要招惹我!我想不通。

  我在QQ上给他留了言,我要他给我一个解释。他只给我一句话:到我的QQ空间去,答案都在里面。

  我进了他的QQ空间,我和他交往将近一年了,两个人常在QQ上聊,却从来没想起进他的空间。

  里面贴有很多文字,有些随笔式的心情文字,多是关于感情的。我看到了写我的东西,这些文字是真挚的,从我们第一次认识的机缘―――那个发错的短信写起,那个短信事实上是发给他女朋友的,谁知却鬼使神差般地发给了我……他分明是喜欢我的,并不是因为我长得有多好,他说他喜欢和我在一起的那种感觉―――沉静而踏实,他喜欢我的性格,文气而又有些小调皮;他写到他看到我对他的那份用情,他很矛盾,因为他已经另有一个她了,他不能因为我舍弃前面的女友,他做不到。这么长时间他就在两份感情中徘徊着、痛苦着……

  看着小波关于我俩感情的文字,我的泪悄悄流了下来。

  我又找到那女孩的QQ,进入她的空间,看到了一些令我心痛的字眼,还看到了他俩之间的一些来往文字,这些文字让我心里酸酸的,从这些文字中我也分明看出他俩感情的深厚。在我和小波认识之前,他俩已经谈了将近三年了!

  我怎么办呢?我只能放弃,放弃这份令我心痛的爱。曾经以为,我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可他来得太晚,在我抓住他之前他已经不属于我了。既然注定不属于我,为什么天意又要让我与他相识呢?相识、相爱,爱上一个不能爱的人。

  我给一个最要好的朋友谈到我和小波的这段情,做朋友的为我两肋插刀,打气说:“怕什么,只要他还没把她娶进门,你和她就是平等的,机会均等。自己的幸福自己争取,别做傻瓜了。”

  我何尝不知道这个道理,我又何尝不知道争取自己的幸福,可道理无论再明白,有些事情我是做不来的,做了就不是我了,每个人都有自己克服不了的魔障,这就是我的魔障。我爱他,爱他就不能让他为难,爱他就要让他幸福,爱他就要尊重他的选择……他已经做出选择了―――选择了旧爱,我只有默默地退出。

  不管再过多少年,10年、20年,我一定还记得这个让我爱得不能自拔的人。假如还有来生,我一定要第一个遇见他,再不放开。

  我准备接受他的那个朋友了,他是个不错的人,真心喜欢我。他和小波的关系很密切,虽然我不能走进小波的生活,但我可以接近他的生活,我不能想象,我的生活空间里没有他会是什么样!

  点评:一份迟来的爱最是让人痛苦,牵肠挂肚了半天,这份情最终却与自己无缘。真真的枉凝眉,空牵挂,怎一个愁字了得!

  人世间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这原是无可奈何的事,既然无缘就要认命。叙述主人公的不智在于,决定放弃却又心有不甘,接受一个自己并不爱的人,只为能在今后的岁月中接近真爱。这真有些疯狂了,想想看,这样做对爱你的那个朋友公平吗?又置自己终身的幸福于何地呢?还有,你的接近对那对情侣的感情无疑是破坏,于人于己有百害而无一益。

  决心放弃就要斩断以往的瓜葛牵绊,不忍或不甘,还不如再争取一下,这样做要好得多。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