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网恋:爱上不该爱的男子

时间:2009-01-11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网恋:爱上不该爱的男子

  网恋中深刻的甜蜜无法抵消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虽然他给我亲吻,给我拥抱,但他却是个不自由的男人。

  在空虚到失眠时,我在茫茫网海中搜索到家恩。于是,我们开始放肆聊天。说起来,网络上的相识也许是亿万分之一的概率。但我总觉得和他有缘,他是我的“开心果”。QQ上的家恩跳跃着一只可爱的猪头模样,他的文字大刀阔斧地步步逼来,内容简洁却分外幽默。

  此外,我们每天都要发短信,一二十条不算多。即使这样,还是感觉说不完。原来网恋会这么深刻,比起现实中残酷的爱情,它那么有魔力,深深地把我卷入思念的漩涡。我知道他是西安人,27岁,长我2岁,正经营着一家小广告公司。

  我记得夏末的那个早晨,在睡眼朦胧中,我接到家恩的电话,他说“我是家恩,出差路过南京,现在已经转悠了两个小时,不打算再浪费时间了。怎么样,出来看看我吧?”

  那是我和家恩第一次见面,地点离我公司近在咫尺,尽管十分兴奋,我还是做好了“见光死”后立即逃脱的准备。所幸家恩给我的第一个微笑看上去很亲和,阴天也有了阳光灿烂的色彩。他宽阔的手掌不由分说握住了我的手。他的声音似乎很激动:“终于见到你了。你比照片上更漂亮,更可爱。”这句话让我灭绝了所有想逃脱的念头。

  我带家恩去了玄武湖,经过小桥,我脚下一滑,家恩从身后扶住了我。他的手掌隔着衬衣紧紧贴近我的皮肤,滚烫而宽厚。他顺势跨出一步站在我面前,手扶着我的腰,几株垂柳挡住了游人的视线。

  我知道,他的目光和他的手掌一样滚烫,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的唇已经不容分说地贴上来。

  我感觉到了晕眩,因为他的吻瞬间溶进了我的内心深处。我以为地球在那时那地为我们停止了转动。

  可惜,我们匆匆的第一次见面只持续了两个小时,恍若一场美梦留在回味的边缘。此后,我总是忍不住想念他,一日又一日想着在网络上与他视频聊天。哪怕是不说话,看着他微笑也是一种满足。

  但后来,我突然发觉他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有时说了两三句就断线,连招呼都不打。我给他打电话,经常会接通了被按掉。我的火气日长。他把我当什么人了?我甚至发火把他的名字从MSN和QQ上删除掉,但过两天,又加上了。那时我们“相识”也过百日了。

  我不曾料到,一个月后的某个周末,家恩居然会坐夜间火车赶来南京。他提前给我发短信,我赌气不回复。我甚至不想见他,我怨恨他一个多月来对我的冷落。

  误解的杂草已经很茂盛了。我一时半会儿根本就不想听他多解释。所以,任凭手机一遍遍地响,直到下班时,手机都快没电了,我步出商务楼,竟然在楼下意外见到家恩。他拿着一大束火红的玫瑰,他说:“我已经等你两小时了,你跟我走吧。”那时,我就扑过去抱他,然后失控一般咬他的肩膀,眼泪夺眶而出。家恩的怀抱十分温暖,但我还是禁不住颤抖起来。

  家恩说:“我们去镇江,好吗?”于是,我们买了车票和一堆零食,坐上了大巴士。一路上,家恩的手一直握着我的手,捏出了一把又一把的汗,可他还是不舍得松手。

  车到镇江后,我们住进一家四星的宾馆。放下行李,夜色包围的房间里只有我们两个人,雪白的床单,雪白的枕套。

  我坐在床上,拿着遥控器,不停换台。他坐在沙发上,托着下巴若有所思。我沉默着,悄悄看着他,等他说话。

  “我真的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家恩一字一顿地说。他伸手过来重重地捏了我一下,我感到瞬间的疼痛传递到指尖。他把手搭在我肩膀上。他的呼吸就在我耳边,一下,一下,温热而急促。他开始亲吻我的耳朵,我的头发,我的唇。我慢慢释放自己,以至于呼吸急促到无力,衣服坠落得像花瓣一样轻巧。我突然用力推开他。家恩发呆地看着我。

  我艰难地问他:“你为什么不睬我?”他斜靠在床头,一言不发。我们僵持了三五分钟。他哑着嗓子说:“那些天,我正好很忙,所以没时间陪你。”

  我爆发了:“忙?很忙?难道忙到不吃饭?不睡觉?不上厕所?你当我是什么?我是一个大活人啊。你就那样把我扔在角落里!”

  家恩紧紧搂住我,一迭声地说:“不……不……你听我说。我真的是忙,很忙很忙!但是,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喜欢你,我真的要和你在一起。”

  我拼命推他,拼命打他,拼命踢他,但家恩还是紧紧地抱着我,任我打骂。终于,我没了力气,软在他怀里,像小猫一样哭起来。家恩惊吓似的吻我的泪,吻完左眼吻右眼。最后,落在我的嘴唇上。我彻底溶化了……

  回南京分开之际,家恩紧紧抱我,我听到他在说:“给我一点时间,等我忙完。我们再做安排,我会来接你的,一定会来接你的,相信我。”

  “你爱我吗?”我看着他的眼睛问。他点头,“你等我,一定等我,好吗?”我深吸了一口气,同样点头回复他。家恩坐了当晚的火车返回西安。半夜12点,接到他的短信,6个字:我爱你,你等我!我问自己到底爱不爱家恩?要不要跟他在一起?想了很久,挣扎了很久。我忘不了他说过的那些话,忘不了他紧紧的拥抱,忘不了他深情而缠绵的吻,忘不了他说,你等我,一定等我。

  就这样,我等了两个月。每个星期通一次电话,每两三天上网聊天一次。他很忙,他说正在解决问题,需要时间去一一安排。我总是扮演通情达理的好女人角色,安慰他,跟他说,好的,我等你,我想你。

  有一天,家恩连着打来两次电话,上午通完电话后,他的语气中多有不舍。下午,他又打来,说些无关紧要的话。

  我很奇怪,问他,“怎么了?公司出事了吗?”他的笑声其实很勉强,“没什么?你不愿意接到我的电话?”我有不祥的预感,空气似乎凝固了半天。

  家恩长长地叹气,“问题很棘手,她寻死觅活的,我快撑不住了。我知道一切都似乎早有安排。我安慰家恩,“你别这样,你还有我,我需要你。”

  家恩的声音有些哽咽,“相信我,再给我一点时间,我忙完后一定来找你。”我拼命点头,“我知道,我知道……”其实,我心中早已刺痛连连。原来预感这么灵验,一个在“围城”中的男人,他想逃出来却又撞上了我。我是他的什么人呢?我们遇到了就会在一起吗?难道仅仅凭借我们曾经短暂的48小时粘合?我时常会这样发呆,暗想:她是个怎么样的女人?家恩为什么不要她?他们之间要爆发一场怎样的战争?难道我就是导火线?

  但是自从那次通话之后,我们的联系就如石沉大海。我成了海底那块被水草淹没的石头。后来因为租期已到,我不得不另换地方住,手机在搬家后也弄丢了。于是,只能重新换了号码。其间,我又换了一份工作。QQ上,他的头像好像一直在脱机状态。

  后来,我遇到以前的同事,闲聊之际,她告诉我,最近一两个月来,一直有位先生打电话来找我,他说失去了我的联系方式,一定要我们转告你,他一直在找你,等你的消息。我茫然无措。

  有一天,我无意中打开了一个许久不用的电子信箱,那个尘封了半年的信箱里,居然有一百多封电子邮件,它们来自同一个名字“想你的家恩”,它们都有类似的主题“我想你,等你回复”。我没有打开邮件就一一删除了。

  每一天,我们在网络上认识或者离开某些人。网络上来的情缘,哪里来就回哪里去吧。这个世界总是在不断轮回的。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婚姻家庭] 两年前的网恋竟让我陷入艳照门·[婚姻家庭] 网恋男友和我上床是为了钱
·[婚姻家庭] 装清纯谈网恋我玩火自焚·[婚姻家庭] 老婆为报复我出轨,和帅哥网恋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