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一位军人和女友分手时的话语

时间:2009-01-11  来源:网友发布  

一位军人和女友分手时的话语

  某天晚上,一位军人的女友突然跟他提出分手……以下是他们临别时的一段话。

  女友: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

  军人:能不能让我最后一次陪着你走呢?回去的路太黑了,我很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女友:不用了!反正这些年实际上我也一直是一个人在孤独地走!再说,你再怎么陪我也不能陪我走到最后!不如就现在干脆点吧!

  军人: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其实我可以陪你一起到老的,只要你愿意等……

  女友:够了!别再跟我提“等”这个字,这些年来我就因为这个字而苦苦撑着,现在我累了。请你以后别再来纠缠我了!

  军人:你一定要把话说得这么绝吗?一定要把我的苦苦挽留说成“纠缠”不可吗?难道我们这么多年才好不容易建立的感情就这么脆弱?

  女友:呵呵(冷笑)!感情?你觉得我们这几年的感情像男女之间的感情吗?三年了,从你入伍到现在已经整整三年了!你有陪我逛过一次街吗?陪我好好地吃过一顿饭吗?有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吗?有在我最寂寞孤独的时候陪着我吗?就连电话,你都不能经常打过来。有好几次我打过去还都是关机,然后你就以一句“军队里不能带手机”来解释。每次走在大街上,我都看见别的女孩子都有男朋友陪在身边照顾着,关心着。而我呢?我只能默默忍受,然后在每个夜晚抱着枕头偷偷的流泪,然后又傻傻的安慰自己一切都会过去,你很快就会回来陪我。可每次都是梦幻一场,每次都会泪湿枕巾。这些你都知道吗?你都能理解吗?

  军人:我知道,这些年我让你受委屈了。也知道这些都是我欠你的,可是我也是没办法,我是个军人,我有我的难处!

  女友:对,我知道!“军人”这一神圣的名字和这个近乎高尚的职位一直都是你忽略我的最充足的理由。所以,我也就一直心甘情愿地被你忽略了这么多年!

  军人:请你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好吗?

  女友:我也不想说这些。要不是你突然提起,我这一辈子都不愿意说起这些伤心的事情!而为了这样的伤心事不再继续下去,今天我就来找你了。长痛不如短痛,我们就这样吧!谢谢你这么多年来的痴心不改和刚才的苦苦挽留!只是可惜,覆水难收!(说完,别过脸去,流下了眼泪)

  军人: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

  女友不答,只是流着泪!

  军人:既然你心意已决,那就这样吧!只是,能不能看在过去的情份上,让我最后抱你一次,最后一次?

  女友流着泪轻轻的点头

  军人:(上前双手环过她的双肩,将她紧紧地抱在怀里)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保重身体!别再为了忙工作就连饭都不吃了,对胃不好;你看你,又瘦了很多!天冷了,多穿点衣服,千万别感冒。还有……

  女友:(突然推开军人)好了,谢谢!真的不早了,我真的得走了!

  军人:那好吧!可我有个请求,能不能让我送你回去,前面的路真的太黑了,我不放心!

  女友犹豫不决

  军人:就当是送个老朋友,好不好?这是我最后的请求(目光很是哀伤与渴求)!

  女友:那好吧!

  说完,他们一起走回去,一路上谁也没说话,一直到女孩家门前。

  就在家门前,女孩停了下来,

  (突然)说:其实,你也不必难过!你是个好人,是个优秀的军人!你一直都是我的骄傲!只是,我自始至终都只是个平凡的女孩子!我没有军嫂们那么高尚,可以爱得那样无怨无悔!其实,真正说起来,应该是我辜负了你!我没能坚持到最后 !对不起!

  军人:快别这么说!在我心里,你一直都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只是我给不了你要的幸福!

  女孩:以后,你就找个比我更好的女孩子吧!找一个爱你爱得无怨无悔的好女孩子,和你一起共赴军旅岁月,共担人生风雨。你人这么好,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军人:谢谢!只是这估计很难了,因为我这一生将注定永远都忘不了你!不过,我祝福你早日找到真正能给你幸福的好男人。让他好好的照顾你,让你不再孤独!让他来替我爱你,好好地疼你一辈子。

  女孩:你也别这么说。或许,我们是不是也可以这么想: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我们让爱输一次?

  军人:好!对!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我们让爱输一次!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道教] 算命的一位神仙--黄大仙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