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头一次登门 我就把婆婆得罪了

时间:2009-01-11  来源:情感写真  

头一次登门 我就把婆婆得罪了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两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本来计划2008年的时候结婚的,所以今年过年我跟男朋友去了他老家,虽然跟未来的婆婆不是第一次见面了,但是这样的正式登门还是头一次。初次接触婆婆是在跟男朋友认识一年左右的时候,她一听说儿子有了女朋友,就经常打电话来询问,隔不久就打一次,询问我们生活中的各类琐事,最后是终于忍不住,冲到我们这里来看我本人究竟是个什么样子的了。第一次见面我自己感觉还不错,处处都很小心,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和谐,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婆婆一回家,就来电话了,跟男朋友说我眼睛长得奇怪,让男朋友回家找个好的。我知道以后好委屈,我什么都没有做错,长这么大都没有人说过我眼睛长得跟正常人不一样,我都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她了,怎么会变成这样?

  她过一段时间就打电话过来抱怨儿子有了媳妇忘了娘,不给她打电话,又说儿子挣得钱全搭在我身上了之类的话。无端的被人扣个帽子在头上,我是很生气,但是在婆婆第二次过来的时候,我并没有把这些表现出来,我还是很热情地接待她,跟她唠家常,什么都顺着她的心意来,就是她说我不好我也只是笑。这次婆婆对我很满意,说我人很聪明,回去之后再过来电话的时候,言语间已经把我当成家里的一分子,经常开口就是“咱们一家四口人……”

  婆婆一满意,家里亲戚朋友都想看看我,于是今年过年,我征求了我爸妈的意见之后,决定去男友家过年,这也就是双方家长对我们关系的一个最大的肯定吧。去之前我就知道他们家的关系比较特殊,婆婆是个争强好胜的人,年轻时总跟婆家的兄弟姐妹们吵架,她老跟我说是别人欺负她,至于谁对谁错,那都是大人之间的事情,我也不多说了,但因此公公家的亲戚都没有跟她来往了,也就是说我这次回去见的全部都是婆婆家的人,都是舅舅和姨们。

  大年28到的一直到大年初四,家里一直都挺好,亲戚们过来看我,我们也去亲戚家走动,我一直都挺开心的。结果在大年初五的早上,一起床婆婆就在客厅里唠叨,先说他们家的舅舅和姨们小气,我头一次登门他们表示得不够,但是嘴上还都说得特好听,然后说他们现在拿出来的这些他将来都要加倍偿还。在然后就越说越远了,说了1个小时之后就变成了发泄,把十几年来亲戚之间的大事小事都搬出来说,然后骂人家不怀好意,想要挑拨他们家的关系。我看她越说越生气,就劝她不要那么想,别人没有那个意思。结果我婆婆就把矛头指向我,说我被亲戚给的那几百块压岁钱给收买了,越说越厉害。我们这代都是独生子,我在家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再加上之前我对她的脾气已经有所领教,我当时什么都没想,就是心里抑制不住的委屈,就跟婆婆吵了起来,男朋友在旁边冲我喊了一句,我当时没有意识到严重性,就是觉得更委屈,也没有理会,就是一股劲把心里的委屈都倒出来了。结果,我话刚一说完,婆婆就开始在家哭天喊地,说要是原来她遇见这样的事就要一头撞死,说男朋友不孝顺带我回来气她,说我为了一个外人这样跟她吵,反正就是什么难听的都说了。男朋友当时就搂着我哭了,一直说我好委屈,我心里好难受啊,事情怎么会是这样的呢?我当时第一个反应就是不管谁对谁错,我要跟他妈赔礼。我哭着跟婆婆说我错了,我不该跟她吵架,然后我婆婆就一边哭一边冲我大喊,一边一边数落我的不是,有的没有的都往我头上扣,我只能什么都承认它是对的,而我错了,我什么都错了,我是一时糊涂才那样的。经过了2个小时的人错,婆婆说算了,我想事情终于过去了。

  结果到了下午,她又开始在客厅大吵大闹,拨上午的事情又重新翻出来说,把我又数落了一遍,我还是跟上午一样承认错误,2个小时过去了,婆婆终于还是松口了,说原谅我。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她又闹开了,跟下午一样翻出来数落我一遍才睡,第二天早上朦朦胧胧听见哭声,声音越来越大,然后我们赶忙起床一开,婆婆又故技重施。她当着我的面跟我男朋友跟我男朋友说只要我们过得幸福,她远离我们,就当没有这个儿子。然后就一直说我有缺陷,身材不好是缺陷,眼睛她认为长得奇怪也是缺陷,洗头的时候让男朋友给我帮忙,是我太爱使唤人,性格不好等等,反正就是难听的都说尽了。初六下午我们就乘车离开了他们家,初七我给婆婆打电话,第一个电话她不接,第二个电话男朋友打的,说了一会男朋友把电话给我,一接电话还是那句你们要在一起,我就当没他这个儿子。我看我儿子这样对你,我觉得以后我肯定是靠不住我儿子了,所以你们结婚的时候也不要指望我了,我要为我自己留后路……

  这些话我现在自己说出来的时候都在不停的流眼泪。越想心里越难受。说实话我脾气确实不好,又是独生子女,比较娇惯。我觉得我跟长辈吵架确实是我不对了,我特别的后悔,但是对于像婆婆这样的人,我真的不想跟她再有过多的接触了,惹不起我躲还不行么?可是男朋友对我那么好,这种情况下一直保护我,我这辈子肯定是要嫁给他的,一想到这里我又在想,就是受再多的委屈我也要忍,只要婆婆能顺了这口气,说我什么我都要点头说她说得好。可是这几天婆婆一直在男朋友上班的时候给他打电话,说我不好,威胁他说只要跟我在一起她就不会要这个儿子了。我们现在精神上受了好大的折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虽然男朋友说最坏的打算就是他什么都不要,就跟我这样过的苦一点,只要我不嫌弃就行了,可是我知道,那是他亲生母亲,这样对她他肯定比我还难受。现在我该怎么办?有没有办法能帮帮我?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