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悲愤!闺密为横刀夺爱曝我隐私

时间:2009-01-11  来源:互联网  

悲愤!闺密为横刀夺爱曝我隐私

  这个暑假我是在南京的姑姑家度过的,我是一个有点忧郁的女生,本来很喜欢安静,但噩梦一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我身上的时候,我整个人几乎要崩溃了。在妈妈留着泪几乎是跪求我出去散心后,我答应离开武汉,到从小就疼爱我的最亲的姑姑身边待上一阵。

  在学校放暑假之前,我本来是可以跟子浩去杭州见他父母的,而且为这个我做了精心的准备。但就在这个时候,令我痛苦不堪的一件事发生了。那天晚上,看上去在外面喝了不少酒的子浩找到我,劈头就说了一句“我们分手吧!”我以为他是真醉了,要他别胡说,不想他很清晰地一字一顿地对我说:“你欺骗了我!你隐瞒了你的过去!我不能跟你这样一个女孩在一起!”当时我心里一惊,难道我的过去真的让他知道了吗?他又是怎么知道的呢?没等他走开,我拉着他不停地追问,我到底怎么了要他提出分手。只听他从牙缝里挤出五个字:“你去问晓晓!”

  我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晓晓?我最好的姐妹,最好的同学,最好的闺中密友,她出卖我了吗?出卖了我那可怕的过去?

  那是我终生难忘却不敢提起的往事,是我一生最痛的伤口:我在高中一年级的时候,在学生宿舍被一个蒙面暴徒给强暴了。当时是晚上八点多钟,其他同学还在上

  晚自习,我和晓晓那天可能吃了点什么不健康的东西,一直拉肚子,就干脆跑到宿舍睡下了。在电灯突然停电的那会儿,我被一个人用被子捂着我的头,然后撕扯我的衣服,我用力拼命反抗,但弱小的我怎么也挣脱不开。

  晓晓就睡在我的上铺,她其实看到那个蒙面人闪进宿舍了,但她不敢吭声,更不敢呼叫,眼睁睁看着我被歹徒给害了……那段日子,我几乎想死,是老师亲人给了我安慰让我忘记那样的苦难。

  后来,晓晓因为那个夜晚发生的事情一直对我心怀愧疚,不只一次陪着我哭。其实,她也是个小女生,我不能怪她,面对一个持刀歹徒,她也怕呀。好在,这件事只有老师和晓晓知道,不然,我真不敢想象我将如何面对别人的眼光。不久我就转学了,我发誓要在新的学校新的环境里好好用功,考上大学,走出深藏在内心的阴影,给自己一个最好的未来。

  两年后,我考上了武汉的一所名牌大学,也许是上帝的安排,晓晓再次成了我在大学的同班同学。我们形同姐妹,在一起学习生活。让我感动的是,晓晓从来不提高中时的生活,她一定是怕我想到那件伤心事而受什么刺激。再后来,我被班上一个阳光帅气名叫子浩的男生追得好厉害,但那个时候,我还是不敢接受,因为我内心深处总有

  一种担忧,我没有勇气把我的爱也交给子浩。

  我越是回避着子浩,子浩越追得凶。直到有一天,子浩发动所有的男生,在夜晚的操场上,举着蜡烛,站成一个心形状,庆祝我的生日,我才终于被那样一种浪漫与真爱给打动,我做了据说被很多女生反追的子浩的女朋友。

  不过,以前常提起子浩的晓晓,在我与子浩确立正式关系后,她就从不提起他了。我还以为是晓晓怕敏感的我不乐意,不想,我后来从子浩那里得知,追他的女生中就有我最好的姐妹晓晓,我虽然不怎么吃惊,但我还是为我跟晓晓的相处感到为难。

  记得有一次,晓晓半开玩笑地问我:“如果子浩有一天被别的女孩子追跑了,你会恨那个女孩子吗?”我说,是我的我会珍惜,不是我的我就忘记,我不会恨任何人的。没想,晓晓继续追问说:“如果是你最好的姐妹呢?” 看她一脸怪笑,我说:“如果是别人我还真的不舒服,如果是你嘛,就当是我送你的礼物好啦。”说笑中,我们疯了一样地搔对方痒痒。我想,这才叫姐妹吧,不然,哪有再严肃的话题,都让我们玩得这么开心的?

  然而,就在这样形同姐妹关系的背后,竟然有那么大一个阴谋:晓晓很执着地爱着子浩,避着我不停地追他。而子浩知道我跟晓

  关系非同一般,怕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竟然没有告诉我全部真相。直到我处在了一个被动的位子,想改变一切却已经来不及了。晓晓利用了我的善良,单独约子浩把我过去的那场可怕的经历告诉了子浩。子浩听了竟然勃然大怒,说我欺骗了他,不应该对自己的过去保密,让他提前戴了绿帽子。

  我决定找晓晓,因为我可以不要子浩,但晓晓为什么要通过这样卑劣的手段让子浩离开我,我一定要弄清楚。

  没想到晓晓那样一张原本可爱的小脸,竟然便得很凶,说:“我在你之前追的子浩,我应该比你更爱他,我知道我斗不过你,为了子浩,我不得不告诉他你的过去,其实这个也是为你好,你的事子浩迟早会知道,如果他早知道,他会早一点接受痛苦,你不也爱他吗?你不好意思告诉他,我帮你爱着的子浩早一点知道真相,不是更好吗?子浩说他要爱我了,这是他的选择,不是我的责任。”听到这样无耻的话,我几乎是使出全身的力气,打了晓晓几个耳光。她揭开了我原本已经愈合的伤疤,再次把我推向一个痛苦的深渊,给她的耳光并不能平息我的怒火。我不能容忍她为了自私的爱,而拿我的隐私作为打败我的伎俩。

  人生很残酷,人性更可怕。一个是我已经爱得很深的男友,一个是我以为的最知心的姐妹,但最后,一个以自私卑鄙的行径出卖了我,一个以我最怕的隐痛来进一步伤害我。

  姑姑是南京一家报纸的心理版编辑,她在送我回武汉在车站话别时,再次对我说:你提前经历了人性的善恶,以后再大的苦难你也走过去了。离开一个对你抱有偏见的男生,是你的幸运,如果等到他娶了你发现你的过去他没有办法接受而导致分离,那样会更痛苦;而知道一个你以为的好姐妹居然利用你的疼痛来摄取她要的幸福,也是你的幸运,因为你以后会懂得如何看清一个人的真实面目。

  是的,两个月的暑期生活中,我思考了很多关于爱情、关于友情、关于人生的问题,我知道我将怎样面对现实、面对未来,做最好的自己。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