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我和他的故事

时间:2009-01-11  来源:网友发布  

我和他的故事

  我和他是电话里认识的。

  清明节的前天,我打电话给我爸时得知有人说找我,不知道是谁,说认识我,于是好奇心就管我爸拿了他的号码,当我打过去时他很自然地和我聊起来,因为他知道我厂里的号码,是我爸爸告诉他的。

  于是我们有了联系,在和他交谈的时候得知在他12岁妈妈去世了,听了,自己情不自禁给了他几份关心,刚开始我们只是朋友的关系关心着彼此,每次通话各自诉讼彼此的事,这一聊就要很久才依依不舍放下电话。他很聪明,很幽默,很爱开玩笑,而我渐渐地陶醉在快乐的港湾中。他快乐我快乐,他难过我难过,分担彼此的喜怒哀乐。就这样慢慢有了感情……

  过了几个月,幸福总是短暂的。在他出差时工作上出了一次失误,坐车时睡着,包里的公款以及公司签约的文件丢了。他很着急很无助,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份工作对他来说很重要,过了很久打电话给我沉默了很久才告诉我,出事了,不敢说怕我骂他。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相隔这么远,我也无能为力。他不段给我电话与信息,我知道眼看就要丢了工作的他。我很想帮他,真的很想帮他。经济上使我无助,帮不了,我知道他需要钱,知道他很需要我的帮忙,我没有不是不帮。真的帮不了,如果有我早就拿出了,可我没有。是啊,谁信呢,我哥是开厂的我帮他做事怎么会拿不出区区的2000元呢。是,我可以向我哥借,可我没有,我了解我哥 他也很需要钱很需要我的帮助,我还是自私地选择了袖手旁观。

  经济的社会是现实的,人渐渐成为了现实的一分。他丢了工作,另找了一份工作,他没有埋怨我,却冷淡了我。放不下这份感情,我给他留言,说了好多。向他道歉,最终他和我联系了,还是象往常一样关心着我。

  老天不饶人,不久悲剧重演。为什么这样的事爱发生在我身上,还是老天对我的考验。早上收到他的信息说他过的不好,我问怎么了,他说他后妈病了。心脏病晕倒了,在医院。他很难过,说作为儿女的力不足而心有余。当然我明白他的意思。我知道他后妈一直以来对他很好,在这时他对我提起他后妈是家里的药灌,长久以来要用药维持身体。他开口要我帮他,需要钱,不想看到后妈痛苦的样。

  不知道怎么办,当时我的心情也很难过,他发账号给我,希望我给他汇钱。还说账号在你手中,完全在于你自己。不知所错,怎么会这样。我想不通,但我还是向我的朋友借钱了,可都没有。最后没有帮他,不是不想,我有我的苦,谁能体会我的感受。过了两天我发信息给他,很凶地回答我妈死了你满意了吧。我不知道怎么会怎样,我很内疚很自责。不能挽回的过错,使自己痛苦。

  他回信说:“你明明可以帮的,那怕是一点,也能让我感到欣慰,你却无情的选择逃避,我爱你却又恨你。”

  我难过地流下了眼泪。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婚姻家庭] 我和前妻的无性暧昧伤了眼前人·[婚姻家庭] 婆婆竟然怀疑我和公公有私情
·[婚姻家庭] 婆婆让我和丈夫成了地下情人·[婚姻家庭] 一夜风流:我和她都睡错了人
·[情感故事] 他求我和好只是为了抛弃我·[婚姻家庭] 我和老公的相亲史
·[婚姻家庭] 结婚纪念日,我和她双双坦白外遇·[健身] 我和亲人有着相同的体形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