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替补男友有新欢后我后悔莫及

时间:2009-01-11  来源:千龙网  

替补男友有新欢后我后悔莫及

  在大学的校园里,他们曾是一对“金童玉女”,然而或许真的就像别人所说的那样,身边最美的风景往往会让人熟视无睹。宛婷始终没有想到,最好的人就在自己的身边,等到毕业大家各自分飞时,她才如梦方醒。

  距离很近心却很远

  我们是同一所大学同一个年级的同学,在同学圈子里,谁都知道我和新是很要好的同学。新书生气很浓,说起话来慢条斯理文质彬彬,不像其他男生在女孩儿面前爱张扬爱表现自己,新更多的时间用在看书学习上,因此我常常觉得他很闷,无论参加什么活动总是我主动拉上他,不论在任何时候他都会欣然接受,从不会有半点的推诿。我们是老同学,自然我们的关系要比别人走得更近些。不过,我们两人虽然经常出双入对地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种活动,却始终没有成为一对恋人。大学四年,我谈过两个男友,却忽略了新,没有把他纳入我的候选男友之列,而新总是默默无语地等待着我,对其他女生竟然毫不动心,拒绝谈恋爱。

  临近毕业考试的时候,我和一个好朋友一起复习功课,闲暇时她突然问我:“新这么好,你怎么就没有看上他呢?我看得出来他很喜欢你。”我听了一愣,心里顿时泛起一种奇怪的感觉,或许因为两人太熟的缘故吧,反而从来没有往男女关系方面想过。大学四年,我的身边也不乏一些追求者,每当走近他们参加各种聚会的时候,我总是拉着新去给我打气壮胆。新对我的要求总是有求必应,默默地陪着我。

  我的情感之路充满了波折,我和高两届的一名男生谈了一年,但他毕业后就跑到了上海,而且很快有了新的女友。那一次尽管我伤心了好一阵子,但还好有要好的同学在身边不断安慰鼓励我,并且很快同校的一名研究生走进了我的视野,恋爱让我暂时忘却了失恋的伤痛。这次恋爱,我再一次投入了全部身心,以为这份爱从此不会昙花一现,毕竟男友是成熟稳重的一个人,我太信赖他了。可是,不到半年,男朋友突然告诉我,父母已经在老家给他找了个对象,他毕业后必须回老家去,家人已经在那里找好工作单位。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在这之前他一直跟我说毕业后就留在郑州,怎么说变就变,这份感情怎会如此不堪一击呢?

  男友突然抽身离去,让我一下子蒙了,我把自己关在家里,不吃不喝不接电话。在我失恋的这段时间里,新又像过去一样,过来陪我,倾听我的哭诉,并想方设法拉我出去散心。好不容易从失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加之我毕竟是个天生乐观的人,很快又和一大群同学玩到了一起,其中也有我的追求者,当然摔过两次跟头之后,我不会再轻易地向人敞开心扉,去接纳新的恋情。有时候,我也会去找新,但连续找了几次都找不到他,我很生气地质问原因,新说:“你的朋友太多了,不需要我去锦上添花了吧。”我听了不以为然,根本也没往心里去,一旦忙起来,也就没有再理会他。

  失去他才觉心痛

  在我忙着跑工作应聘的时候,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了新的电话,他在电话里平静地说:“我恋爱了。”

  我当时觉得胸口被什么重重地击打了一下,话都说不出来。在我的内心里,总以为新会招之即来陪在我的身边,永远不会抛下我不管。到了那一刻,我才发现自己对新的依赖,对新的感情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想像。我有些茫然无措,内心隐隐作痛,我仔细梳理了一遍我们认识到现在的每一个细节,这才醒悟,新一直是爱着我的,只是我忽略了他的情感。

  我思前想后,最后又把新约了出来,当我委婉地向他表明自己的情意的时候,他好一阵子默默无语。看得出他动了感情,他声音有些激动地告诉我,一进入大学再次见到我,心里就没有平静过,他喜欢上了我,但他觉得自己配不上我,因为我像一个骄傲的公主,一直不敢对我表白,而且我身边的追求者不断,每次看见我和别的男生在一起,都有一种心如刀割的感觉……我听到这些肺腑之言,也忍不住鼻子发酸,眼泪悄悄地流了下来,我觉得自己太愚蠢,这么好的人放在身边,自己却一直没有发现。

  我说:“让我们现在开始,把过去失去的都找回来吧。”谁知道新却说:“我等了你好几年,我以为你应该懂我的心,谁知道你换了一个又一个的男朋友,还是没有看上我,也许这就是缘分,强求来的东西是不会长久的,我现在什么都想通了。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女朋友,她也刚刚毕业,而且对我很好,我不能辜负她,对不起……”

  从这一次见面后,我们没有再见过面,我知道新在有意躲避着我。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好好珍惜他对我的付出,等我明白到这一点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我痛恨自己懊恼自己,就这样让爱情从身边悄悄地溜走了。爱情留给我的只有伤害,以后我不想再谈什么爱情了,最重要的是,以后我也找不到像他这么好的人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