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我把最爱男友逼得人间蒸发

时间:2009-01-1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倾诉女主角:晓琪(化名),22岁,文员

电话里,晓琪说话像连珠炮一样,说了一会儿,她才停下来,顿了顿解释道,大概是心情太急切了,所以才会这么前言不搭后语,希望我包涵。很快,我便和她约在了报社见面。

他是我的初恋

工作以前,我从没谈过恋爱,在感情方面是一张白纸。

毕业后,我去了一家公司做文员。那里的人不多,总共只有十几号人,除我之外,都已经结婚成家了。于是,同事们张罗着要替我找一个男朋友。

阿辉(化名)就是在那个时候调进我们单位的。他很幽默,为人也很诚恳,大家都很喜欢他。时间长了,得知阿辉也是单身,同事们就很热衷于把我和他撮合到一块。

我觉得阿辉人倒是不错,就是年纪相差太大了,他比我大14岁,一轮还多呢。以前,我也想过要找一个比我大一点的男朋友,因为同学找的基本都是同龄的男生,两个人一样大,男孩子就不会体贴和照顾女生。不过,我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和比自己大那么多的人来电。

在一个单位上班,天天见面,再加上同事的撺掇,我发现自己真的有点喜欢他了。我对自己讲,年龄大点不算什么,只要两个人感觉好就可以了。阿辉对此也考虑了一段时间,后来我们一起去看了场电影,算是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

可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将他介绍给爸爸妈妈。我一点一点向他们透露阿辉的信息,好在阿辉很会讨好我妈妈,见面的时候嘴巴很甜,显得很听我妈妈的话,还承诺会好好照顾我。我妈妈很快就接受了他,对他大我这么多的事实也忽略不计了。不过,我爸爸对他还有一点不放心,示意我在妈妈过生日的时候,把阿辉带回家给他看看。

那天,我们四个人在外面吃饭。阿辉举止很得体,一顿饭吃下来,大家都感觉很愉快。回到家,我着急问爸爸对阿辉的看法,爸爸想了想,说他很细心,也很孝顺,就是抽烟不太好。听得出来,爸爸对阿辉大体还是满意的。我高兴极了,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他。我们还打算着,明年正式上门,等我夜大毕业了就结婚。

他嫂嫂总来打扰

那段时间,我都和阿辉粘在一起,一起逛街看电影买东西,他还接送我上下班。不久,他告诉我,他的嫂嫂要回国了,哥哥还在国外,他可能要花点时间帮助哥哥照顾嫂嫂,我听了没当回事。

但是,紧接着我就了解到为什么嫂嫂回国这件事会让阿辉这么烦心。她回国的第一天,就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本来,那天恰好就是我妈妈的生日,但是阿辉因为要去接机没办法来参加。

费了好大劲,我也没能说服他改变主意,后来只好我让步了,让妈妈提前过生日,好让阿辉有时间来接受爸爸的“面试”。

虽然阿辉顺利过了我爸爸这一关,但我还是感到很不开心。心想,难道让别人去接机不行吗?非要让我妈妈提前过生日。没想到,更多的麻烦还在后头。

自从他嫂嫂回国之后,我俩之前就没有平静过。不管是上班还是下班,阿辉的手机上老是有他嫂嫂发来的信息。说是寒暄问候,可轰炸也太频繁了。小叔子做什么事,做嫂嫂的有必要管那么多吗?看到这些信息,我就来气,有时就示意阿辉不要回复。可是,如果不回消息,他嫂嫂马上就会打电话来询问,好像不回消息就是多大的事情一样。我觉得他嫂嫂太喜欢指挥阿辉了,而阿辉居然也能唯命是从。好几次,我忍不住发脾气了。阿辉解释说,哥哥不在家,拜托他照顾嫂嫂的。嫂嫂很久没回上海了,很多事情都不熟悉,又没有别的亲戚,只有靠他了。话虽如此,我却总觉得怪怪的。

有一次,阿辉和我正在逛街,他嫂嫂的信息又来了。接连有三条,阿辉都没回。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她就打电话来了,还在电话里责骂阿辉。这个电话一直打了一个多小时,直到阿辉的电池板没电为止。我都懒得说什么了,只让他打完电话再联系我,然后就自己回家了。

这件事,真的令我很生气。后来阿辉私下告诉我,他嫂嫂有忧郁症,有事只能顺着她,他不敢惹她不开心。可是,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很反感。

突然失去了他的消息

没过几天,这边气还没消,那边又来事了。阿辉说嫂子的朋友请他吃饭,他不好推托。本来答应我的约会也一直都没见人,打他手机也不接。我实在气不过,跑到他家里等他。在气头上,也没管那么多,就把事情前后都告诉了他妈妈。

也许我这么做给他带来了麻烦。后来阿辉告诉我,他妈妈觉得我做事太冲动,不同意我跟他交往,还以不给婚房相威胁。一边是嫂嫂的指责,一边是我的不理解,再加上母亲的反对,阿辉夹在当中很难受。

接下来的周末,他跟我说要出去散心,让我帮他到单位请假。我以为他说着玩的,没想到那时他已经身在南京。我急了,在电话里哭着叫他回来。他回来了,身边带了一个包,里面是他积蓄的五万元和一些换洗衣物。他说要去外面闯闯,凭着自己的一双手不会没有饭吃。他告诉我,已经买了新的手机号码。他还动员我跟他一起走。走?这算什么,私奔吗?我觉得这样做实在太疯狂了,留在上海,有什么问题大家坐下来商量着办嘛。我安慰他很久,答应不给他压力,慢慢让他妈妈接受我,还给他讲出门在外的种种不便。看他情绪已经平复,估计不会再走了,我才放心回家。

可是,第二天一早,我手机刚开机就接到阿辉的短消息。他让我一个人好好上班,不要找他。我急坏了,跑去阿辉家,发现他父母也是刚知道阿辉已经走了。

那两天真不知道是怎么过的,我找了一切可以找的地方,问了一切可以问的人,但都没有阿辉的消息。过了几天,我又去阿辉家里问消息,他们说阿辉寄回来一封信,没留地址,邮戳显示是从浙江金华寄来的。他爸爸已经出发去金华找他了,我很想一起去,但是他们让我在家等消息。

回到家,我发现阿辉也有一封信给我,同样的信封,同样的邮票。信上,阿辉说他很放不下我,但又没办法面对这一切,跟我道歉。看着他的信,我的眼泪哗哗地流。我跟妈妈一商量,她也很担心阿辉,我们打听到阿辉在温州也有朋友,马上乘火车过去找他,希望可以扩大搜寻的范围,尽快找到他。

但是,他爸爸和我都无功而返。整个浙江省都没有以他的身份证登记入住宾馆旅店的信息。他的手机号码也换掉了,我们根本没办法找到他。

这几天,除了等阿辉的消息,我一点其他的心思都没有。我想,大概大家把他逼得太紧了,他忍受不了才会逃走的。我希望阿辉能够早点回来。有些问题,不是逃避就能解决的呀。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情感故事] 为了自己的事业 我把女友让给别人·[情感故事] 谁是第三者?妈妈跪求我把男友让给姐姐
·[情感故事] 我把他放心上,他却只把我放床上·[情感故事] 青梅竹马:我把她送入别人的怀抱
·[婚姻家庭] 口述:我把情敌改造为闺密·[婚姻家庭] 争夫大战:我把80后女孩PK下场
·[婚姻家庭] 为尊严我把丈夫推给情敌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