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花心女友被甩后总回来找我

时间:2009-01-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研究生钟伟(化名)和大学生灵珊(化名)在海边邂逅并萌生爱意。为了满足灵珊的虚荣,钟伟兼职去赚钱,灵珊多次移情,钟伟也都原谅了她。后来贪慕钱财的灵珊被欺骗,钟伟还是接纳了她。钟伟希望灵珊能在工作上为自己作一次让步,可灵珊却坚决不肯……

  偶遇情缘

  爱的心悬而未落

  2005年7月,大学毕业的我来到青岛,由于很快就要来这里读研,所以我想趁暑假找份兼职。一天下午,我在栈桥附近闲坐,一个老外问我周边还有什么好玩的,我抱歉地说,自己也是个外地人。后来身边的一个女孩用流利的英语告诉了他,我对女孩很是羡慕。老外走后,我们就聊了起来。

  女孩名叫灵珊,家在黄岛,现在济南某大学英语系读书。因为都是大学生,所以我们的共同语言特别多,不知不觉间竟从三点聊到了七点。后来她说自己必须回家了,我这才依依不舍地送她去轮渡。分手时,我们互留了电话。后来我用短信向她表白,她没拒绝也没答应,为此我始终悬着一颗心。

  爱情降临

  兼职满足她虚荣

  后来灵珊过生日,我打电话祝福她,不料接电话的却是个男孩。我不想刻意追求,于是就把她的手机号删掉了。2006年春天开学时,我因家里有事晚回来了两周,手机也没来得及充值。我刚充上话费,灵珊就来了电话,说是思来想去,还是我人好。就这样,幸福的彩云又飘回了我的身边。

  相爱以后,我很少给灵珊买东西,因为我实在不忍心让父母在供我读书的同时,再供我谈恋爱。看到灵珊有些虚荣,我就一边读书,一边做兼职翻译,用挣来的钱给她买衣服、买手机。再后来我嫌寄东西不方便,就直接把钱打到她卡上。虽然做兼职很辛苦,可一想到是为心爱的人,我就觉得特别开心。

  频频移情

  每次我都原谅她

  空间的距离终于阻隔了两人的心,渐渐地她时常感到很孤独。一次由于我没有及时回复她的短信,她就去见了网友。那晚我一夜没睡。没过几天我又通过其他途径发现她和另一个男孩很亲密,可她却说他只是个倾诉对象。后来我想,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还是原谅她吧。

  去年夏天,大学毕业的灵珊应聘到了黄岛的一家企业。我很高兴,虽然和她相隔很远,但只要有空,我就会去看她。去年下半年,北京和上海的两家单位都有意聘我。我征求灵珊的意见,她说当然希望我留下,但不敢保证会嫁给我。我想,她说的肯定是假话,为了将来,我还是要留在青岛。

  分而又合

  我俩再现新矛盾

  今年年初,灵珊开始跟我要房子,我说虽然现在没这个能力,但我相信,几年后自己一定能买上房子。今年五一,灵珊郑重地告诉我,她爱上了个大她十岁、有房有车有钱的男人。我没想到走上社会的她会变得这么现实,只好含着泪祝她幸福。然而好景不长,那个花心的男人欺骗了灵珊的感情后又把她甩了。

  我以为这回她会反省自己,可她仍然把房子和金钱作为恋爱的首要条件。今年7月,我被分配到青岛一家不错的单位。虽然不少人给我介绍女友,但我始终无法忘记灵珊。10月初的一天,酒后的我拨通了她的电话,问她是否愿意回到我的身边。她说自己得了严重的妇科病,不配有人爱了。我说无论怎么样,我都愿意和她在一起。

  我的真情终于再次打动了她。我劝她到青岛找份工作,这样我们就可以朝夕相处,可她就是不肯。唉,难道她这种执拗的性格不能改一改吗?

  我怕一步让步步让

  记者:这回她不再爱慕虚荣了?

  钟伟:改了许多,经历了这么多事,她可能懂得了轻易能得来的东西都靠不住吧。

  记者:她不来的理由是什么?

  钟伟:她不想离开父母,舍不得现在的单位。其实黄岛离青岛并不远,再说工作有爱情重要吗?

  记者:既然这样,为何你不去黄岛?

  钟伟:相比之下,我在青岛的发展空间更大些,她来青岛完全可以再找份工作。

  记者:女人也有事业心,要不你再让一步?

  钟伟:对我来说这不是让一步的事,我真怕将来走到一起我事事都得让着她。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婚姻家庭] 白马王子原来是个花心大少·[情感故事] 花心男友对我没有爱只有欲
·[婚姻家庭] 向你的拳头和花心说再见·[婚姻家庭] 出过轨的我被迫忍耐男友花心
·[宝宝饮食] 三色花心卷(1-3岁)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