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被他一再背叛,我的泪有谁看得见

时间:2009-01-11  来源:网友发布  

  有些人,永远都不想再看见,以为已经把一切回忆都抹光了,没想到,只是一个背影,就又勾起了以前所有的回忆。

  三个月前,我参加小白组织的同学聚会,当年的那一圈人现在都混得不错,像小白,就已经是一家动漫杂志的编辑主任了。正在喝酒之余,不知道是谁提起了辛柏,一提起他,我的心顿时像被针刺了一下,刚准备低头喝酒,门被人推开了,说曹操曹操到,已别三年的辛柏,真的出现在了房门口。

  同学们大叫着上去拥抱他,趁他们没注意,我拎着包就走了,小白送我出来,一直给我赔小心,说她不是故意请辛柏来的,可他回来想跟过去的同学联系,也不好推辞。

  我指着小白的鼻子大骂,“你都忘记了当年是怎么帮我打抱不平的,你还嫌他害我不够惨?!”我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心头的火怎么都按捺不下。

  可眼前全是辛柏的样子,他黑了,瘦了,显得落魄。以前的他,可不是这个样子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是恨这个人,可只看了一眼,心中就这样的滋味说不出。

  我想起了和辛柏的最初的见面。三年前...

  有个男孩子来到我们上班地方说要买香水,说是要送给他的女朋友。一千来块的香水,他眼睛都没眨去付了款。等我把香水包装好了递到他的手里,他却不接,看着我笑,说,“就是送给你的。”

  我一愣,一抬头,是个高高瘦瘦的男孩,有一双深邃的电眼。身边的同事都在笑,我窘极了,我说,“我不要!”他却说,“你什么时候下班?我来接你。”

  我不愿意在上班时间跟顾客纠缠,就把香水往他跟前一放,带点挑衅性地问他,“你有本事,就在这里等到九点啊。”他一笑,硬是不拿那瓶香水,就走掉了。

  晚上九点多,我刚走出商场,香水男孩就把我拦住了。他说,“我请你消夜吧?我叫辛柏。”

  他盯着我,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可那眼神,让我觉得“咄咄似贼”。我在他的逼视下败下阵来,我答应他,“好吧。”

  2.闪恋去无踪

  爸妈做生意比较忙带着弟弟,因为嫌我是女孩,所以我一直跟着奶奶生活。我和爸妈联系也就是每个月去拿拿生活费,他们陪我吃顿饭给我买点东西,不过,好像在他们心里只有工作没有我。我被他们搞伤了心,中考时,我执意读了职高,想着毕业以后能快点上班自己挣钱,不光养活自己,还要养活亲爱的奶奶。

  我知道我长得还可以,因为从中学时,就常有男生拦在路上要和我交朋友,上班以后,也常有些男人跟我搭讪。可我从来不理这些人。我不想谈朋友,也不想结婚生小孩。

  可辛柏来了。

  他那时还是艺术学院学画画的学生,后来我才知道,为了攒下那一千来块钱,他甚至饿了整整一个月!我休息的时候,他就来接我去学校里玩,也正是在那里,我才认识了小白他们。我陪他们出去写生,很长时间以来,我所梦想的校园世界,就这样从认识辛柏开始。朋友、校园、爱情,也许是爱上了这种美好感觉,也许是辛柏对我的狂热追求让我无法抗拒,我爱上了他,认识两个月,和他同居了。

  可令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发生了那件事以后,辛柏对我的感情却很快一落千丈。他不再天天来接我下班,甚至当着小白那群朋友,骂我,“什么都不懂还要来插嘴,没上过大学就是没见识!”

  我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他笑得邪邪地:“看你长得漂亮,我跟小白他们打赌,三个月之中能追到你啊。”

  他对我,好一阵坏一阵,好的时候恨不得捧在手心上都怕化了,坏的时候,他把我拖出出租屋,要我滚。平静的时候,他会告诉我,“我妈是不会同意我找你这样的女人的,他们都给我安排好了,以后我要出国,我们还是现在分手算了。”

  那个时候我好像中了魔一样,我惟一的恐惧就是怕他离开。哪怕下跪也好,哀求也好,哭泣也好,只要是能用的手段,我都用上了。

  可是,一天早晨,我一觉醒来,辛柏就再也没有回家。他带走了他的衣物,还拿走了枕头下我的存折。事实上,后来家里的费用都是在用我的钱,存折上的钱不多,大概一万块,但那是我工作三年的积蓄啊。

  我像疯了一样地去找小白他们,他们都说,辛柏的父母调到了南方的大学任教,辛柏也跟着转学了。他跟所有的朋友同学都断了联系……

  我很想哭,可哭不出来。因为我刚刚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已经怀孕两个月了。

  是小白借钱给我,陪着我去的医院。当冰冷的器械撕裂了身体的时候,我的心,好像也有一部分死去了。

  3.重逢后重拾爱情

  我爱上了香烟,那苦涩的味道,从肺里一直走到心里;我爱上了摇滚,在歇斯底里的嘶叫里发泄着痛苦;我也爱去挑逗那些追求我的男人们了。男人,哪一个不是追求之前满嘴的甜言蜜语,得到了以后就弃如敝履,说穿了,男女之间,不就是那么回事吗?

  奶奶已经管不住我了,我天天醉醺醺地回家,清醒的时候,看见奶奶伤心的样子,我也满心愧疚,可我无法自控。这三年,我基本上没怎么好好上班,反正总有人养着我,至于他们是不是有妇之夫,是谁,谁在乎呢?

  只是,我一直没有忘记辛柏,或者说,我一直恨着他!每个清醒的夜里,想到他,我都恨得咬牙切齿,我无数次地幻想,如果跟他重逢,我会跳上去给他两个耳光,踹他两脚,踹死他!

  可是,真的看见他了,我能做的,却只有一件事,逃走。

  满嘴的苦涩。全身都在发抖。 我停下车,大哭了一场。因为我突然发现,我还在爱着他!恨有多深,爱也有多深。

  正在胡思乱想,电话却突然响了起来。我一阵心悸,果然是辛柏。他说话了,“小琳,我要请你吃饭,我是辛柏。”仍然是那样不容置疑的声音。

  我潸然泪下。我恨我自己,我恨我毫无气节地退让。因为我知道,我会去见他。

  辛柏的约会非常特别。他邀我去看了一场高校足球比赛现场。在高高的看台上,两个衣冠楚楚的男女全然不顾形象地大喊大叫,尽情宣泄,就像当年,我在看台上拼命为他加油一样。

  散场的时候,他紧紧地牵住了我的手。

  我低着头,在校园里高大的槐树荫下跟着他走,满眼是我已经逝去的青葱岁月。他转过头来对着我笑,眼睛深不见底。像一片黑色的湖。

  我掉进了这片湖。在心甘情愿地沉下去之前,我问他,“我现在是个很滥的女人,你还会要我吗?”他说,“是我害了你!”

  我终于又重拾了爱情。

  4.真相原来如此

  辛柏已经在广州那边的一个公司里上班了,他这次回来,是处理他的父母在武汉这边的房产,办完事他就要回去了。他问我,愿意不愿意跟他一起回广州去生活。我很奇怪,问他,“以前你说你妈不会同意我们的事情,现在怎么又会同意了?”他说,“我妈现在根本就不管我了。你别担心。”

  可我发现,事情好像不是他说的那个样子。他住的旅馆是最便宜的那种,我们和好的第三天,他就要我去付房租,而且每天他的电话不断,都是听不懂的粤语,他的态度是低声下气的,好像有什么把柄在别人手里一样。

  我一问再问,才知道,他毕业后供职于一家杂志社,从美编做到发行,可是前不久,他负责回收的一笔款项出了差错,社里在找他的麻烦。不得已,他只有回武汉,把父母留给他的一套房子卖掉来还债。小白他们也挺讲义气,帮他凑了钱,可现在还差十几万,没法填上。

  我一听就说,我这里还有,给你吧。他像看怪物一样看我半天,才把我一抱,叹息说,“你真是个傻女孩,我真爱死你了。”

  窝在他怀里,我觉得内心特别安宁。不知道为什么,我和辛柏在一起,就有一种为他粉身碎骨也不惜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我中了什么邪。明明曾被他伤害得那么彻底,他却只要轻轻的一个举动,就可以让我完全地原谅。

  或许,这就是孽缘。

  我把钱给了他,我们约定,他回广州以后把债还清,就回武汉来接我,等一切安定好后,再把奶奶接过去同住。我不想再留在武汉,我想有个重新开始。

  辛柏最后一个电话是在登机之前打给我的,“宝贝,等我回来,我爱你。”

  可是,一切都再没有下文了。辛柏再一次失踪了。打他的电话,关机,打广州的电话,停机,打到他父母的家里去,他爸妈说,“辛柏在外面做的事情,一概跟我们无关。”

  我去找小白,小白苦着脸说,辛柏这家伙把同学们都骗惨了,她还把自家的装修款借了两万给他,没想到他黄鹤一去不复返,小白还问,“他不会也找你借了钱吧?你跟他怎么会又裹到一起去了?”

  我无言以对。我总不能说,他一来找我,我就跟他和好了吧?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想起辛柏抱着我,叹息地说“你真是个傻女孩”,我就忍不住想哭,又想笑,的确是傻啊,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还被人卖了两次。我也真是傻得可以了。爱情就只会教人犯傻吗?那我宁可终生都不要爱情!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找辛柏把钱拿回来,当然,要拿到钱,首先要找到他,可人海茫茫,我到哪里去找他呢?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婚姻家庭] 我被他无情抛弃竟只因我太好了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