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我是不是真的不在乎你了呢

时间:2009-01-11  来源:恋爱故事  

  他说他只是犯了一个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虽然说的没有错,可是我清楚,如果再跟他一起只会加深彼此的伤害,于是我决定离开。

  我从来没有要求过刘为不要去招惹别的女人,因为我知道就算他不去把惹别人。“别人”也会来招惹他。刘为是我所见到过的男人里长得最好的一个。样子很像郑伊健。也是一头长发,而且没有一点脂粉味。酷酷地放进电影里绝对是个十足的英雄好汉。

  也不知道当初他是怎么看上我的,而且还追了很久。我一直认为长得太漂亮的男人靠不住,没安全感。但是刘为对我实在是太好了,让我不得不举手投降。可能男人就这点犯残。越是不正眼看他们的女人就越当个宝。还想着法儿去伤害所有爱他们的女人。

  有时候我们开玩笑闹的时候刘为就会故意威胁我。说如果我再不听话就不要我了,还列出些乱七八槽的女人名字,说都是痴心的追求者。每次我都耍横地冲过去把他按在床上打他,嚷着你敢不要我我就把你杀了,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跟刘为在一起可是得要有些勇气的,首先得心理承受能力好才行。有一次我接到一个骚扰电话,里面的女人用了很多恶毒的字眼来骂我,最终的意图就是叫我离开刘为。当然她可没那么文明,她是用“滚”来要求我。虽然我一向的原则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也不是什么任人宰割的对象。正和她吵到兴头上刘为回来了。我二话不说地把话筒递给他,他两三句话就把那人打发了,挂上电话后说这女的有精神病,和朋友喝茶的时候认识的,喜欢他得不得了,还经常到他公司去守着。

  那她那么激动干嘛?不是说有你的骨肉了吗?我斜着眼睛,一副不信任的样子。

  我的骨肉?老天,你不会真的相信这个吧?刘为一副很无辜的表情,走过来抱着我:你以为她是你啊?有我的骨肉?哼,能便宜她吗?

  我不知道刘为有没有骗我,反正我不在乎这个,只要不被我逮住,他想怎么样都行。我常常在想这是不是说明我其实并不爱他?听别人讲的那些催人泪下的故事总觉得好笑,能在一起就一起,不能在一起就拉倒。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有什么值得挽回的?朋友们听了我的理论都大骂我“冷血”,说可怜刘为这么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迟早有一天我会变心。

  变心?这倒是说不准。

  哈尔滨的冬天

  今天的冬天特别冷,可老板居然还叫我到哈尔滨去催一笔回款。天啊,那里可冻死过人的!真他妈的倒霉,我觉得他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冷血的家伙。可谁叫他是老大?我还想不想吃饭、想不想跟他混了?所以恨归恨,哈尔滨还是要去的。

  走的时候刘为到机场送我,我警告他别耍什么花样,在家老实呆着,免得我回来以后有一连的女人排在家门口挨个儿骂我,向我哭讨关于“骨肉”的问题。刘为紧紧地把我按在怀里,说真舍不得我离开这么久。他说:“每天晚上给我打个电话回来,让我知道你还是好好的,不然我会担心。而且你也就可以放心了,我每晚在家能上哪儿去?还不是日以继夜地想你?”我拧拧他的脸替他把头发撸向脑后,点点头。

  哈尔滨比我想象中还要冷,我每天去那家单位收款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不走一丝风可还是冷,感觉鼻子已经被冻掉了。不过也算我运气好,去的时候正遇上那家单位做了一笔大买卖,老板心情愉快而且有了钱。陪他喝了几次酒以后他大大称赞我直爽、有脾气,还兄弟相称。既然是兄弟那么钱就不在话下了,他二话没说把余款划到我们公司的账上,说下个月到成都让我请他吃火锅。没问题,我笑着说,算我的。

  想着比预计的早一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心里就一阵高兴,我要给刘为一个惊喜。

  到家正好是10点半左右,是我们约定的每天打电话的时间。我在楼下的公话给刘为打了个电话上去,故意哆哆嗦嗦地说都快被冻死在哈尔滨了。听着刘为深情又略带责备地问我干嘛不多穿几件衣服心里就直乐,决定待会一上去就用“冰箱手”冻他。

  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也是个冬天。我这人比较马大哈,常把手套弄丢了又不想去买,嫌麻烦。刘为每次都会把我那双冻得通红的手握在他的手里暖着,或者是放进他的胸里揣着,还开玩笑说找着我可节约了一笔空调费,这双“冰箱手”肯定能在6月天里派上用场。

  没有理由的理由

  这一夜,我终于没有走,我抱了一床被子在沙发里坐了一个通宵。刘为把那女人打发走以后陪着我也坐了一个通宵,每当他试着想解释什么的时候都被我制止了。这种事情,有什么好解释的?没有理由的理由。

  “小倪……”已经是上午9点钟,我再没有力气阻止他说话了,“其实你不觉得你有时候在伤害我吗?”什么?居然怪起我来了?做错了事情还这么振振有词?我看着他就像看一只稀有动物。“我曾经试着想让你吃醋,可是每次都表现得那么不在乎。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就不会生气?”刘为自顾地说着,眼睛没有看我,“本来我想,被你知道了就算了,反正你也不在乎我。可是,昨天你却哭了。你知道吗?那一刹那我真的后悔到了极点!真的。小倪,对不起!”他转过脸来,眼睛开始有点红了。

  他说的话听来仿佛也有些道理,我是不是真的如他所说的不在乎?我不知道,直到现在我都不明白跟他在一起是不是一种虚荣心在作崇。那么多女人爱他,他却只爱我一个人,我感到很满足。我哭也许只是因为自己的玩具被别人抢去了,哪怕是自己不喜欢的。我想这一定不能算是爱,我只爱我自己。也许真的是我错了。

  “我也不过是犯了一个全世界任何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而已。相信我,以后不会了 。”成龙的事被炒得沸沸扬扬,留下的精髓也不过这句话了,几乎所有认识成龙的男人都将这句话奉为金口玉言。虽然他说的没有错,可是我很清楚如果再跟他一起只会加深彼此的伤害。于是我决定离开。没有理由,只能借词发挥。

  我给了他一个连我自己都觉得虚伪的笑容,对他说:“我很想原谅你。可惜,你不是成龙。”

  爱情在任性的天空里只会被腐蚀得憔悴。爱自己的女人最好远离它,不要害人又害已。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婚姻家庭] 男友妈妈嫌弃我是二手货·[情感故事] 我是好男人,为何总遇不到合拍的爱人
·[婚姻家庭] 恨啊 我是这样发现老婆出轨的·[情感故事] 没人相信我是处女
·[婚姻家庭] 女儿生下才几个月,婆婆居然骂我是婊子·[婚姻家庭] 我是丈夫的布鞋 前男友的水晶鞋
·[婚姻家庭] 丈夫的情人反骂我是第三者·[婚姻家庭] 我是非处女,但我并不比你卑贱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