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她要我的钱,却要前男友的爱情

时间:2009-01-11  来源:互联网  

    昨天女友夏蕾给我打电话,她哭得很伤心,说在家里呆不下去了,希望我能去她家接她。在她的哭泣声中我的心软了,晚上下班匆匆去超市买了点东西拎去她家。夏蕾的父母看到我,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可她依旧对我冷冷的。看到她的表情,我真想转身就走,她似乎也看出来我的愤怒,忙扯了扯我的袖子。

    在她家吃完饭后,夏蕾拎着行李跟我走了。到了我家她也不说话,默默洗完澡睡下。我一个人在客厅抽闷烟,想着五年来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似乎我的付出总换不来她的真心,我对于她来说,只是一个避风港,风平浪静时她飞得远远的,狂风暴雨时她才会回来。

    认识夏蕾是在五年前的夏天,我在一家合作公司谈生意,一位女孩子进来送文件,文件送错了经理训斥了几句,我看到她的耳根子都红了,于是帮忙打了个圆场救了这女孩。她就是夏蕾,当时是那家公司的实习生。

    夏蕾个子高挑,有一头浓密的长卷发,我对她算是一见钟情。谈完生意后我和她搭讪了几句,约她吃晚饭,她爽快地答应了,说有很多问题想请教。吃饭时我得知夏蕾比我小十岁,还在读大学,因为读的专业就业情况不大好,所以想问问我。我不禁想:现在的小姑娘还真会抓住每一个机会。这样现实的女孩应该很物质,追求她应该不难。

    当时我三十岁,谈了几次不成功的恋爱,家里催着我结婚,可我还不想那么早被家庭束缚,所以一直拖延着。追夏蕾时也没有考虑和她结婚,只想先追着玩玩。

    夏蕾并不像我想的那么好追,送花送小礼物,她都会接受,但约她十次,她才出来一次,每次出来总要拉着一个同学。我起初以为小姑娘矜持,所以很耐心。三个月后我才从夏蕾同学的口里得知,她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当时我真的很气,被个小丫头给耍了,她有男朋友还收我礼物,还和我出来吃饭。面对我的斥责,夏蕾理直气壮,她说这是怜悯我,给我一个竞争机会。还笑我和她相差十岁,有n条代沟。

    夏蕾还真激起了我的好胜心,她不就是有个青梅竹马的男友,那个男孩有我这样雄厚的经济基础吗?我不再送她鲜花,而是送她奢侈品,Gucci的包,铂金项链,成套进口化妆品。这些夏蕾都收下了。到圣诞节的时候,我约她去香港血拼,如果她答应了,那么我就算是成功了。她听到我的邀请时笑了,说你还当真了呀。她把我约出来,把我送她的大小礼物原封不动退还给我。我问她到底什么意思,是不是连追求机会都不给我了。她说她和男友恋爱快五年了,两个人无论如何不会分开,希望我不要再浪费时间。至于收了我的礼物,就当她眼皮子浅。不过这些礼物她都没有开封。

    我以为我和夏蕾之间画了句号,没有想到五个月之后,她主动联系我。犹豫了一下,我还是和她见面了。她瘦得很厉害,似乎就像一张薄纸一样。她开门见山说找工作不顺利,希望我能帮忙。我很卑鄙,问她怎么谢我,以身相许可不可以。她咬了咬嘴唇,艰难地吐出两个字:可以。这倒出乎我的意料,我问她工作是不是比青梅竹马的男友还重要,她说:是的。

    既然她都破釜沉舟,我也决定赌一把。帮夏蕾安排了工作,她也主动从宿舍搬到我家。夏蕾告诉了我很多关于她的事。她的家境不好,父母曾经是下放知青,回城后在工厂工作,90年代中期就双双下岗。而她青梅竹马的男友周磊家境和她相同,偏偏又学了个最花钱的专业:美术系。恋爱五年,周磊没有送她任何礼物,反而是她经常拿微薄的生活费贴补他的颜料钱。他毕业后不去找工作,闭门搞创作,做着一夜成名的美梦。夏蕾说,她太累了才选择了我。这个女孩,直白得可怕而残忍。不过我怜惜她,在心里暗暗发誓要对她好一点,让她终于有一天能承认不是为了钱而和我在一起。

  在她面前我没脾气

  夏蕾很任性,脾气并不好,经常冲我发火,可我觉得无所谓,和一个小我十岁的姑娘计较个什么呢?

  她做事没有长性,一份工作做三个月就不想做,辞职后就央求我再帮她找工作。我开玩笑说:你不工作我负担还轻一些。她认为我这是看不起她,生了很大的气,把我办公桌上的东西都砸了。我脾气再好也经不住她在外面这么闹不给我面子,我拉开门叫她走,还叫她回去把东西收拾好搬出去。她听后一言不发,昂着头就出去了。晚上回到家,她还真走了,东西收拾得一干二净。

  一周过去了,夏蕾没有联系我,半个月过去了,她依旧没有联系我。没有她在我身边,还真有点不习惯。我有点慌了,给她打电话,刚一通她就挂断了。我开车到她家门口堵她,很晚都不见她人影,我都怀疑她是不是在家里并没有出门。就在我准备放弃时看到了她,她冷冷问我是不是想看她的笑话,看她怎么被邻居嘲笑,看她爸爸因为她没有吊紧金龟婿而打她,看她白天不敢回家只能等家人都睡了再回家。听她这么说,我已经忘记想和她说的话。打好腹稿准备教训她的话都说不出口了,我叫她跟我回去,她眼泪一下涌出来说:不,我怕再被赶出来。我说保证不会了,然后就把她拽上了车。

  夏蕾还真的被她爸爸打了,手臂上好几道红印,看到她的伤,我说了对不起。为了让她父母放心,我提着名贵的礼物到她家,她父母热情接待了我,再三说女儿不懂事,叫我多包涵一点。她父母提出要我们结婚,我说关键是要看夏蕾的意思。夏蕾不答应结婚,说她还太小想再等两年。

  慢慢地,我在夏蕾的面前变成了一个完全没有脾气的人,她一个责备的眼神,我就会说: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了。她当着很多人的面为一点小事骂我,我也甘之如饴。我想,也许这是我上辈子欠她的,这辈子就当还债好了。

  她的心一直在前男友身上

  夏蕾发脾气我可以忍受,可两年前我发现她和前男友周磊还有联系,这让我很愤怒。

  有一天晚上我出去应酬,十点多才回家,夏蕾在聊QQ,我叫她给我倒杯水,她就像没有听到一样。我只好起身自己倒水,然后坐到她身边看她到底和谁聊得那么投机。我刚坐下,她就慌忙关了聊天窗口。这不由得让我怀疑,借着酒劲我要求她把聊天记录给我看。不给我看,我就把她送回家里,让她父母管教她。

  就这样,我发现她和前男友周磊一直都有联系,鼓励他的创作,两个人还出去逛街看电影。我问她到底怎么想的,她还是一贯坦白,说爱周磊的时间那么长,一时之间断不了,让我给她时间。我说,我给你时间,你收拾东西回家住,我会打电话给你父母,说我出差了,你回家陪他们。

  夏蕾回家一周就打电话给我,说她想清楚了,还说并没有拿我的钱去补贴周磊。她一哭我就心软,只好把她接回来。

  此后不知道是我太聪明还是夏蕾太笨,也许是她根本懒得编借口骗我,我总发现她和周磊来往。有一次我忍不住问她,既然分不开为什么要分,她说周磊买不起房子,甚至连生活都成问题,她父母就算死也不会同意的。我说:那你是不是拿我当挡箭牌。她说:你别这么想,我会对你好的。

  九月初的时候,夏蕾说要去新疆旅游,可我工作忙没有办法陪她,就给了她一万块钱,要她自己约人去玩。九月二十号,她打电话给我说钱不够买机票了只能坐火车回。我奇怪她怎么花了这么多钱,但还是在武汉给她订了电子机票让她飞回。九月二十二号我回家听到她在房间里打电话,问对方回到家没有,坐火车辛苦不辛苦,在新疆收集到的灵感还在不在。一听我就明白了,她是陪着周磊去新疆写生了。

  忍无可忍我把夏蕾又赶回家,半个月后,她忍不住向我求和,而我也忍不住再次原谅她。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原谅反而引来她变本加厉的背叛,难道她真的是没有心的女人?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