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抢到了闺密的男友我又遇上更喜欢的

时间:2009-01-11  来源:兰州晨报  


(插图人物与文章内容无关)

  我和李松(化名)是高中时的同学。我是个性格活泼的女孩,喜欢笑,喜欢交朋友,可以这么说,我到一个新环境不出10天身边就有一大把朋友了。当时我们年级有5个班,我是三班的,李松是一班的,他和我初中同学霞同班,因为霞的关系,我和李松认识了,时间不长,我俩的关系就很铁了。这让霞很不舒服,因为霞一直喜欢着李松。

  我和霞都是好玩的女生,学习上不是很用心,学习成绩也都稀松平常。李松可是一班拔尖的学生,各门功课都好,而且他学得轻松,并不耽误玩。这让我和霞很羡慕,霞从羡慕变成了爱慕,在我认识李松之前,我的耳朵里早已灌满李松的名字了,都是霞给我念叨的。我对李松的熟悉从认识他之前就开始了,认识后我俩友情发展得很快。霞认为我利用了她,而且横刀夺爱。

  其实,在整个高中阶段,我和李松只是很单纯的朋友关系,没有发展成恋人。我虽然性格活泼,跟男生女生都能玩得很好,但只是玩,那时真的很单纯,没往别的方面考虑。霞的性格比我细腻得多,她喜欢李松,但又不好意思表示,她对李松只是单恋而已。李松并不知道她对他还有这段情,所以,当霞为李松的事好几周不理我的时候,李松还傻愣愣地问我,霞为什么不理我了?我说:为你!他大惑不解地说,怎么是为我呢?你真能瞎掰。

  到高二的时候,我开始收心学习了。我学的是理科,在接下来两年的学习中,李松对我的帮助特别大,他的物理学得超好,在他的帮助下,我的物理高考成绩只比他低3分。其他功课的成绩当然和他还有差距,尽管这样,我还是当年考中了一所三类院校,李松则考上了一所综合性大学。霞当年也上了大专分数线,但她没上,补习了一年,第二年考上了李松所在的那所大学。

  我和李松的学校在城市的两端,我在西头他在东头,坐公交车最起码得一个半小时才能到,尽管这样,每隔一两周他都会利用周末时间来看我。他们学校的地段比较繁华,我购物的时候也会找他,到他那里歇歇脚,他总会请我吃一顿饭,再送我上车回校。李松话不多,但待人很周到。和他在一起很舒服,却没有多少浪漫和激情。这大概是我和他交往那么多年,没有燃起爱情火花的原因吧。他对我一直特别好,但没有更进一步的表示。进大学校门不长的时间,我身边已有好几个不错的朋友了,朋友中男生居多。女同学就告诫那些男生说我有男朋友。她们都把李松看做我男朋友,我也懒得解释。尽管她们有告诫在前,但男生还是愿意找我,没办法,我大概比较有男人缘吧。

  大一结束的那个暑假,听说霞报考了李松所在的那所学校。有一次吃冷饮时刚好碰上了李松,说起霞报考学校的事,我就扯到霞对他的感情,我告诉他霞一直喜欢他,这次大概也是冲着他来的吧。李松听了半天没言语,过了好一会,他才开口说:可是,我喜欢的人是你!

  听了李松的表白,我很吃惊。我们都认识好几年了,关系那么好,我一直把他当作纯粹的朋友看待,没想到他对我还有这番心思。有这番心思为什么不说呢?李松说看我身边男朋友不断,他没信心向我表白。原来是这样!我一直以为李松对我的好出于友情。

  可多年的友情要变成爱情却让我转不过弯来,一旦捅破这层纸,两个人的相处反倒不像以前那么随意了。

  开学后,霞果然进了李松所在的那所大学,近水楼台先得月。她和李松重新拾起旧时的情谊,来往密切起来。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不知什么缘故,新学期开始后,李松再没到我们学校来过。大概因为我对他的表白没有回应让他泄气了,或者对我有了怨气吧。

  我突然意识到我要失去李松了,这个念头整天在我脑子里徘徊着,我有说不出的难过。我身边朋友虽多,但我和李松数年来深厚的情谊是哪个朋友都比不上的。高中三年他在学习上对我无私的帮助,大一他一次次跑那么远到我们学校看我……如果不是因为爱,有谁会这么做呢?失去时才觉得珍贵!我坐不住了,他不来找我,我就主动去找他。

  我出手还算及时,最主要是李松的心上人还是我。总之,我这头稍稍主动了两次,李松就重新往我们学校跑了。这下,我们俩真的谈上了。在别人看来我从霞那里劈手夺来了李松,到这个份上不谈都不成了。后来,听我中学的一个老同学说,这件事对霞的打击特别大,一度都想从那所学校退学。霞在电话里向那个同学哭诉说她为这份感情付出得太多,我这么做是成心和她过不去。

  我不是成心要伤害霞,爱情这东西该是谁的就是谁的,不是你的抢不来。可说不上为什么,我还是对霞有些内疚。

  从大二开始到我毕业这两年间,我和李松的感情很稳定。

  我们的关系得到了两家人的认可,寒暑假或过年过节的时候,我们都会到对方家里走动,在亲属朋友看来,我俩的关系已经是铁板钉钉,只等毕业就谈婚论嫁了。这两年我的身边还是不乏对我表示好感的男孩,但我以为我已经算“名花有主”,不会再有什么改变了。所以,朋友虽然可以交,但在界限上还是泾渭分明的。

  李松在我交朋友上是很大度的,他自然了解我,多少年了我就是呼朋唤友爱热闹的人,他说他喜欢的就是我这种性格。事实上,他对我一直很包容,很少对我发火,我想和他生气都不成,我出招他不还招,弄得我也没有了脾气。他做事中规中矩,和他在一起很安心。我知道要和他生活一辈子,不会有多少激情,但肯定踏实。

  去年我大学毕业进了一家公司,李松是四年学制,他还得一年才能毕业。他说他毕业了还想再读研究生。我俩年龄都不大,我就业,他读研究生,三四年后条件成熟就结婚。去年我毕业后,我们举行了订婚仪式,本来这个形式是可有可无的,但李松家比较传统,希望有这么个仪式。

  婚是订了下来,可是,感情却没办法定下。我遇到麻烦了,我觉得我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说实话,从高中开始,我身边的男孩子就没少过,但能触动我心的人还没有。李松不算,我觉得我对他的感情是一种长久积累起来的亲情,他性格内敛、沉稳,这种人让人踏实,但不会产生激情。

  那个小伙是我朋友的朋友,我们认识才半个月,我就发现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那种感觉仿佛是我寻找了很多年没有找到的。他和李松性格完全不一样,张扬、霸气。虽然没有李松学业好(他和我一样只是三流大学毕业),但他为人处世的能力却比李松强得多,跟他在一起我觉得就应该听他的,认识时间不长,却很依赖他。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情。

  他也喜欢我,他是知道我有男朋友的,但还是不管不顾地问我和他有没有可能。我很为难,我舍不得放弃这份难得的心灵契合,但又怎能放弃和李松多年的感情,而且我们都已订婚了,我不敢就此了结这份婚约去面对一份没有把握的感情。面对新情旧爱,我该怎么选择呢?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推荐图片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村庄疯狂搞性派对(组图)
500性伴交换者涌入英国小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废弃村校成片场(组图)
日史上出镜女优最多的A片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的妻子被割头示众(组图)
揭秘朱德的六任妻子:最爱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戏头潜规则女群演(组图)
实拍横店群演的真实生活: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中国城的华人住宅(组图)
国外真是天堂?看看芝加哥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他们都怎样活着?(组图)
图揭150年前中国人间百态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一生拥有40位妻妾(组图)
风流抗日将军的传奇故事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个不能信的地方(组图)
乳沟都堕落了 这年头女人8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最性感浪漫的沙滩(组图)
想要全裸的好去处 世界上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圆润丰满光泽好(组图)
巴西,一个盛产美臀的国度: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倍于联合国军战俘?(图)
抗美援朝 为何中朝战俘十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趣产品生产全过程(组图)
探访全球最大性用品厂 情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