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漂亮高挑女大学生自述:太平公主总遭遇可悲爱情

时间:2009-10-17  来源:四川在线  

  从小,我就长的出众、身材高挑,我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直到上了大学,我才发现由于太瘦,所以我胸部很平,像没有发育完的高中生,同寝室的姐妹经常拿我开玩笑,说我是“太平公主”,以后当心被老公抛弃!我当时是嗤之以鼻,胸小又能怎么样,我讨厌那些挺着大胸脯的女人,感觉他们好像重心不稳,随时都会摔倒一样。哇咔咔咔咔。   

  大三那年冬天,我找了个男友,让我过了一个暖暖的冬天,有个男人疼真好!我们手牵手去看电影,去逛街,羡煞旁人,他的哥们都夸他找了个很正点的漂亮女朋友。后来春天来到,衣服穿的一天比一天少,我男友有天忽然对我说,你穿什么罩杯的内衣,我很大方的回答:“A”!他当时就有一种晕菜的感觉!说了句:“怎么以前没有听你说过?”我晕!我没事告诉别人我穿多大的内衣,我有病啊??他之后的一句话对我打击很大:“这未免也太小了吧?我之前的女友最少也是个C!”我听着就来气,我也没有掩饰我是平胸,好像我欺骗了他的感情一样,喜欢奶牛你就去找啊!老娘就是A爱咋咋地!   

  后来没有多久,我就决定和他分手,一个男的就知道研究女人的胸脯肯定没有什么出息,之后没有多久,我发现他旁边真的出现了一个身材丰满的女人,目测一下,估计有个D!这次分手对我打击比较大,尤其是对我的胸部打击更大,而这也成了寝室姐妹取笑我的话题。没有想到我的初恋居然是因为平胸出现了裂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其他部位都发育的不错的我单单胸部平平,也是我穿衣服也不难看啊,平胸的女人在我看来一样的很美,所以就算明星,我也喜欢孙燕姿、张韶涵的这种骨干的美女,就像我一样,虽然平胸但一样有自信!张韶涵用她那坚定具有爆发力的声音在呐喊:“就算世界没变我还是最耀眼!”我发誓我一定要找个不介意我平胸的男友。   

  大学毕业后我顺利的进入一家外企工作,之后我认识了我的同事涛!他也刚刚毕业两年,因为和女友分居两地,所以后来渐渐没有了感情,分了手。在我们渐渐了解彼此后,慢慢有了好感。就在涛对我表白的那一刻,我很直接的告诉她,我胸很小!涛开始被我吓了一跳,但很快他很坚定的告诉我,他不会介意这个。我很高兴,终于找到了一个不介意平胸的男人。于是交往近一年后,我和涛同居了,两个人的日子虽然过的平淡但也幸福。但慢慢的,每次逛街,我发现涛每次看到大胸脯的女人眼睛就移不开,我气愤的问他不是不喜欢“奶牛”吗?他居然说:“哪有男人不喜欢胸大的女人?我只是说我不介意你平胸,但你也不能剥夺我对美的追求吧?”于是在大街上,我们吵了一架,不欢而散,回到家,涛可能也觉得自己说的话有点过分了,不停的给我赔不是,我气消之后虽然原谅了他,但心里总有阴影,原来所有的男人都一样,都喜欢大胸脯的女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体育竞技] 足球圈女老总:戴秀丽最富 熊倪老婆最·[国际] 养眼还亲和:实拍阿联酋航班上的漂亮
·[社会万象] 女大学生奇怪白毛女为何不嫁黄世仁:·[明星娱乐] 房祖名自曝曾带女友见家长 成龙嫌弃
·[情感故事] 漂亮女博士相亲记:每日都在痛苦中度·[港台] 扁坚不认罪吴淑珍大骂 昔日爱情神话
·[大陆] 向胡锦涛做出承诺 女大学生放弃高薪·[社会万象] 奸杀焚烧漂亮女同学 高三男生事后网
推荐图片
哪些超级科技掌握在中国人手里?令全球眼红(组图)
哪些超级科技掌握在中国人
《情深深雨濛濛》演员现状:三位主演已去世(组图)
《情深深雨濛濛》演员现状
远比大片凶猛 92年云南平远街缉毒枪战纪实(组图)
远比大片凶猛 92年云南平
探访莫斯科情色博物馆 琳琅满目让人大开眼戒(图)
探访莫斯科情色博物馆 琳
蒋家第三代悲剧:三人不治身亡 一人仕途受挫(图)
蒋家第三代悲剧:三人不治
英国52岁辣妈会保养 与儿子出行被误认情侣(组图)
英国52岁辣妈会保养 与儿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困老人的最后两年(组图)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魂魄的波霸美女(组图)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好的野生无污染呢(组图)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可种出阴茎状辣椒(组图)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琴秋被俘后遭遇(组图)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明星全裸美体大片(组图)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