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和空姐同居一年她却从不让我碰 我是否该等下去

时间:2009-11-19  来源:加拿大华人网讯  

  org 1

  还记得那次的旅行,特别的特殊,既不是公司里的安排,也不是我个人的花费。而是我看电视购物,发短信而中得的奖励。你说他们有多抠门,既然中了 奖,就索性给两张奖卷,而他们却没有,只是一张来回夏威夷的飞机票。没办法,我就既不能叫上朋友,也不能叫上家人,就一个人踏上了去往夏威夷的旅途。

  其实,我是想找单位的同事一起去的,我又舍不得花钱,所以最后还是算了,谁叫我扣呢。说不定,还能跟公司的女同事擦出一段火花。哎呀,还是算了,说不定,别人还不肯只身一人陪我去呢。谁知道我会对她做什么。嘿嘿!

  就这样,我坐上了去往夏威夷的飞机。然而,很巧的是,在飞机上,我看上了里面的一个空姐。真的长得瞒有气质,透着一种知性的美。带着两个可爱的小虎牙,异常活泼、可爱。然而,我这人就是有色心没色胆,怎么也不敢跟她说上一句话。只是用餐的时候,跟她说上几句客气话。别的什么都没了。

  眼看目的地就快到了,难道我的缘分,就要断送在这上面吗。我不想,但也由不得我了。飞机的广播上,已经传来了飞机马上就要降落的声音。呜呜,我的缘分,我的美人,就这样永别了吗。

  就这样,我下了飞机,打车去往了酒店。晚上在床上睡觉,老是辗转难眠,脑子里想的都是那位空姐的影子。越想越是后悔,我怎么就那么胆小呢,我怎么就那么无用呢,不就是一句话吗,我就这么不敢说。就这样,痛苦的度过了一夜。到了第二天,迎来了灿烂的朝阳。看着外面初生的太阳,我这一天能遇到我想要的幸运吗。

  就这样,我赶往了一个离酒店最近的旅游区,在那里寻找自己想要的安逸。然而幸运似乎来得就是那么快,在那里我既然又一次看到了那个空姐的影子。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她也是来游玩的吗。那我也太幸运了吧。哇,真是天上掉金子都被我碰到了,而现在是地上出美女。哈哈,太幸福了。现在无论如何不能再安分了,我得上去,跟她搭搭讪。

  “呵呵,美女,我们又见面了。”我一上去,就嬉皮笑脸的,耍起花腔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个傻子呢。 “啊,你跟我说话吗。”“是呀,我们刚见过面的。”“是吗,在哪里啊。”“飞机上啊。你是空姐。”“哦,对不起,我每天招待的乘客太多了,有些想不起来。”“没关系,我们现在能在一起就够了。 ”“啊?”她被我说得有些莫名其妙。“怎么,你今天不用上班吗。”

  “哦,我正好休假,就跟着飞机一起出来了。还有我的一个好姐妹。 ”“哦,她们怎么没有出来。”“哦,呵呵,她在睡懒觉呢。每天飞来飞去的,都挺累的。”“也是。”“你还有事吗,我想到处看看。”“哦,那我陪你吧。”“也好,有个人说说话。”就这样,我们围着海滩漫起步来。我们边走边聊。说了身边一起有趣的事,以及自己工作上的一些事,交谈得还瞒愉快的。我们就约定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多多来往。就这样,我们各自回到了旅店。

  2

  就这样,短暂的两天旅程就结束了,我也该回家了。我就又踏上了飞往国内的航班。然而这次又巧了,我在飞机上又碰到了那个空姐。

  “咦,怎么这么巧,你也在。”“是呀,我的假期休完了,该上班了。”“呵呵,我也是该回家上班了。”就这样,我在她空闲的时间,又跟她聊起天来。这次我们又聊了很多,还是聊得很愉快。这次不能再傻了,我向她要起了电话。她既然给我了。我就暗自在心里默许,我一定要拿下她。

  回到公司,我的工作激情更加高涨。那还不能吗,有美女这个念想,说什么,我也得努力工作,让别人看得起啊。就这样,我期待着她的电话。然而,左等又等,就是没有。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我还是没有接到她的电话。一想也是,我怎么能让一个女生主动呢,我得自己主动出击。

  就这样,我拿出电话,拨通了她的电话。然而,电话里却传出,你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我又拨打了几次,还是这样。她肯定是在飞机上呢。不打扰她了。我又等了两个小时,对方还是传来这样的声音。我就又放弃了希望。等待着。

  又过了两天,我再次拨打她的电话,还是关机。怎么了,她怎么老在飞机上啊。没有假期了吗。我就又一次失去了希望。这几天工作也没有那么上心了,老是觉得很累。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我再次拨打她的电话,还是关机。我又一次失望了,难道我跟她真的就没有缘分吗。就在我失望难过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一看号码,正是她打来的。我立马就接通了。

  “喂,是你吗。”“是我,怎么了。”“我这些天找你老是找不到啊。”“呵呵,着急啦。”“是呀。”“你想我。”“哪有,我只是关心你。”“呵呵,知道啦。这个星期我有个同事生病了,没人替她,就让我替替她了,所以一直没时间跟你联系。”“呵呵,现在好了吧。”“好了。”“有时间,我们一起出来坐坐。”“好啊。”就这样,我们约定了地点。没一会,我们就双双赶到了目的地。

  我们先到餐厅吃了顿饭,然后就到公园里去走了走。也就是我们的公园之旅,奠定了我们后来的恋爱关系。

  我们来到公园就租了一艘小船,在水面上划着玩呢。虽说小船比不上飞机,但还是别有一番风味。

  “最近工作怎么样啊。”“还行吧,就是有点累。几乎是天天都在飞机上啊。”“呵呵,那现在呢,出来走走好多了吧。”“是呀,瞒好的,能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气,瞒好。”“嗯,我也好久没出来这样走走了。”“是吗,你工作也挺忙吗。”“是呀,最近公司在开发一个新项目,我作为项目负责人,每天都忙得要死。”“哦,也是。”“呵呵,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不知道合不合适。”“是什么呀。”她饶有兴趣的说。“你有男朋友吗?”“怎么,你想追求我。”“ 呵呵,有点。”“那你得加快进程了,最近追我的人可多了。”“那你是答应了我的请求了吗。”“嗯,算是吧。”“太好了,我会努力加油的。”“祝你好运。”

  就这样,我开始了追她的旅程,我想了很多浪漫的招数,但她就是不满意。最后,还是通过一件极小的事情,让她改变了对我的想法。

  3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她都没有接受我的爱。那天,我又一次拨通了她的电话。开始通话的时候还瞒好,可是到后来,她突然咳嗽两声,我问道她是感冒了吗。她说不是,只说是喉咙有点不舒服。我立马就挂断电话,赶到了她的住所。关切了她一番,对她进行了一番检查,也确实没什么大碍。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让她很感动,当晚就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来招待我,更是在晚饭后,主动答应了我的请求。就这样,她成为了我的女朋友。接着,通过后来的几次接触,两个月后,她最终答应了我的请求,同意跟我同居。就这样,我们过上了同居的日子。

  虽然,同居是结婚前的必要准备,也会有些许激情。然而,我和她的同居,却自始自终没有越过那道坎,弄得我颇有些苦恼,也颇有些无奈。谁叫她是空姐呢,谁叫是我主动追求她的呢。我当然得凡事听她的吗。但多多少少我还是有点耐不住寂寞。就这样,我迎来了我和她同居日子的第一个生日。

  那天,她又一次,给我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弄得我颇有些感动。是呀,有一个女人在身边,就是好啊,总是能让自己的肚子免遭虐待。吃完饭,我就去洗澡。她更是奇迹般的来到卫生间给我搓澡。我以为今天我是不是有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艳遇。

  然而这只是仅仅而已。我洗完澡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接着,她也来到卫生间洗澡。洗了一半,我也想到卫生间去帮她搓澡。可谁知,她把门锁得贼紧。就这样,我的希望破灭了。但我还是幻想,晚上睡觉她是否能给我一些补偿。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又一次提出要跟她亲热。可她还是不肯,最多只让我亲亲嘴。甚至连咪咪也不让我摸。我只是傻傻的认为她可能是处女,有些不好意思。也就忍了。然而,就这样,过了几个月了,我还是没有跟她有一丝亲密接触的机会。只是两个人睡在一张床上,却不能享受夫妻间的欢愉。这换作哪个男人又能忍受呢。那我还不如我一个人睡,免得自己脑子里满是幻想。

  4

  就这样,我又一次迎来了我和她同居的第二个生日,然而这次是她的生日。我以为她生日了,该对我表现点什么,或者为我付出点什么,毕竟在我们一起的日子里,我对她还是瞒好的,也令她很满意。但这次只是在上次延伸一点,我们最终还是未能有亲密接触的机会。

  那天,还没得她回家,我就在家里做了一个大大的蛋糕,等待她回来。她一进到家,就一片漆黑,以为是停电了,我听到她有去打开电灯的声音,可电灯就是没亮。这时,我突然走出来,点亮一根蜡烛,对她唱起了生日歌。她看到是我,很是感动,泪花都在眼眶里打转了。就这样,我们吃了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接着,我们就在漆黑的一片中度过。

  那天我又要求跟她房事,她还是不肯。说现在还太早了,她还没有考虑好,让我再等等。我说我为你做了那么多,至少让我有点好处吧。她就破例答应,让我摸一下她的咪咪。也仅此而已,其他的就不行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就这样度过了一年。马上就要过年了,我想到要回家。可为了她,我还是没有。只是打电话,告诉父母,说我很忙,我父母也体谅我,没有要求我一定要回家。她还是每天来往于各个城市,一有空就回家来看我。

  到了大年三十那天,她不用上班,在家里陪我。那天,我们像在家里一样,买了好多菜,准备两个人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我们就先去菜场买了很多菜,然后就回到家张罗起来。忙活了好一会,才做出一个雏形。毕竟我们还不是为人父母的人,对春节的一些东西还不是很熟悉。就这样一拖,就来到了下午。我们就把做好的菜,就放到锅里热了热。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春节。

  吃完了年夜饭,我们就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了。看完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是十二点,我们也像在家里一样,出去放了鞭炮,迎接新年的到来。

  又到了要睡觉的时候了,我又一次要求跟她房事,她还是不肯答应我。这让我就有些气愤了,我说我等了你一年。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怎么就不能给我一些报酬。她只说我急什么,结婚了,自然会给我。我说,结婚不是还有一段时间吗。我怎么就不能先透支一下呢。她还是说不行,要么到结婚,要么我们就分手。

  就这样,我们吵了起来。吵着吵着,我们也累了。我也不想破坏过年的气氛。我就又主动跟她赔礼道歉。她也接受了我的赔礼。最后,还是觉得是真有点亏欠我。就答应只让我摸一摸,还是不同意跟我房事。唉,我无奈,也只好认可了。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我还要持续多久。虽说是同居,虽说是睡在一个床上,我却好像我们过着两个人的生活。不知道是她对我还不满意,还是她的心里有别人。不管怎样,我还是得等。毕竟我喜欢她,我爱她。为了她,这点寂寞又算什么呢。

  但毕竟我是一个男人,我有欲望。但是我的欲望要向谁发泄呢。我不知道,我只想从她那里得到答案。可她只是让我等。让我再等她一年,一年后,我们就结婚。可我真的还能够为了她等下去吗?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国际] 宣传无装饰飞行 瑞安空姐拍性感写真·[社会万象] 初中女生贴裸照自曝和老师同居:已堕
·[体育竞技] 将变空姐:全运会美女礼仪被航空公司·[社会万象] 富翁儿子娶空姐 10辆全新红色大卡车
·[体育竞技] 徐威接机照曝光 张怡宁疑婚前已豪宅·[明星娱乐] 王子文谈与王朔同居事件 称这是一个
·[国际] 养眼还亲和:实拍阿联酋航班上的漂亮·[社会万象] 36岁保姆与63岁老汉相恋 丈夫寻上门
·[社会万象] 禽兽不如:五旬网友与小学生女孩同居
推荐图片
哪些超级科技掌握在中国人手里?令全球眼红(组图)
哪些超级科技掌握在中国人
《情深深雨濛濛》演员现状:三位主演已去世(组图)
《情深深雨濛濛》演员现状
远比大片凶猛 92年云南平远街缉毒枪战纪实(组图)
远比大片凶猛 92年云南平
探访莫斯科情色博物馆 琳琅满目让人大开眼戒(图)
探访莫斯科情色博物馆 琳
蒋家第三代悲剧:三人不治身亡 一人仕途受挫(图)
蒋家第三代悲剧:三人不治
英国52岁辣妈会保养 与儿子出行被误认情侣(组图)
英国52岁辣妈会保养 与儿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困老人的最后两年(组图)
这辈子算是白活了?农村贫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魂魄的波霸美女(组图)
波涛汹涌!街拍:事业线摄人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好的野生无污染呢(组图)
中国吃货试吃亚洲鲤鱼 说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可种出阴茎状辣椒(组图)
西班牙惊现“情色种子”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琴秋被俘后遭遇(组图)
揭秘1936年西路军女将军张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明星全裸美体大片(组图)
美到极致 2015年ESPN体育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道中国物价有多高(组图)
华人移民傻眼:回趟国才知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豪放美女秀事业线(组图)
青岛浴场开启下饺子模式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