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情 感 婚姻家庭 | 情感故事 | 恋爱宝典 | 单身部落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情感故事

被18岁的漂亮女孩卑鄙地逼婚 原来“被怀孕”了

时间:2010-03-01  来源:新浪  

  婚姻是人生大事,自己的婚姻应该自己做主,这是天经地义的,所以,有的人早早的就把自己“搞定”了,有的人却迟迟不能“搞定”甚至孤独终身,但也有的人一不小心就被别人“搞定”了。

  以正常人的思维,被别人“搞定”的人一般都是那些“无能”之人。不妨地想一想,将自己的命运交予别人的手中任其“把弄”,会是个能人吗?但是,凡事也都有例外,太能的人有时也会被别人“搞定”的。不是有句“聪明反被聪明误”吗?那么再有能耐的人也会有被“不能”的人耍的时候就应该不稀奇了。 

  我承认,我也不是一个能人,但至少也不是一个傻子,因为我也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目标,太遥远太伟大的目标暂且不说,就说近的,即现在我所经营的服装店的经营状况就很不错,相信这不是一个傻子所能做得到的。但是,在婚姻这事情上,我还是被人“给搞定”了,“搞定”我的是一个明星级别的漂亮女孩。

  女孩叫苏贞,芳龄18,人长得的确很漂亮,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秀气的鼻子,性感的小嘴,再加上一头可爱的“自来卷”,构成一幅天然的美丽图画。她,的确是太美了。我抱得了一个美人归,原本是很高兴的,但那并不是我自愿抱的,而是被逼的,被她的计谋所逼的。

  女孩原是我服装店里的一个小工。我承认,漂亮的女孩对男人永远都是一个不可阻挡地诱惑,而我正也是抵不住诱惑的男人。当然,我相信那些久经沙场的男人或许面对如此如花似玉的女孩也会身心荡漾,何况如我这等渴望爱情的小生呢。所以,作为我的一个雇员,在“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地利之下,苏贞轻而易举地就虏获了我的心,这也正中了那句“女追男易如反掌”的已经out了不知有多少年的话语。另外,我们的结合,还中了那句“男才女貌”的特out的俗语。

  漂亮是女人的资本,苏贞拥有了这个资本,而我却有幸拥有了利用该资本的权利。由于有苏贞的存在,想要踏入我店门的公性上帝特别的多,而这些所谓的“救人于水火”的上帝往往总因碍于面子,很少空手而归,至少都会带走一条内裤。也因此,店里的内裤成为了最畅销的产品,曾经就有一位帅哥每隔三四天就来买一条内裤并时续了一个多月的壮举。

  爱情是令人激动的,但生活往往是很无奈的,这是早先过来的前辈们告诫我的,我当然不敢不放在心上,毕竟“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教训我是深有体会的。所以,即使我与苏贞之间的恋爱正谈得热火朝天,我却从未想过要速战速决将其娶于自己的门下。不是我不负责任,而是我不想搞大跃进,这好比现在的高铁,在还没有得到充分的论证之前就盲目的建设,结果所面临的困难与尴尬就变成了措手不及与无从措手。

  可是,突然有一天苏贞告诉我,她怀孕了,是我的孩子。我说,那怎么可能呢,我们每次都带套的。苏贞坏坏地一笑,说,你每一次都是带套没错,但几乎也都是我帮你戴,而且完事后也几乎都是我帮你拿掉的,在帮你戴上套套之前,我已经用针头把套套捅破了。

  我说,你真卑鄙。苏贞竟不为我的辱骂而生气,反而撒着娇对我说,人家想孩子嘛。苏贞一撒娇,我的心就软了,这是我的**。苏贞说,你不会让孩子成为黑户吧?我说,我们都还太年轻了,弄掉吧。苏贞听罢,憋着嘴巴生气了,说,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我就不,你不养我自己一个人养,我就不信没有你我就养不活了自己的孩子。我知道,苏贞在逼我“就范”,因为她知道我性格与为人。

  苏贞怀孕的事,很快就“被”我的爸妈知道了,于是他们便在第一时间成为了苏贞一方“派”来的说客。而苏贞平日里又非常讨我妈妈的欢心,如今又怀上了我的孩子,那当然就更不用说了。爸妈开始自作主张地为我们选择结婚吉日。如果没有爸爸妈妈,或许我还可以让苏贞先打掉孩子,但如今有了爸妈做后盾,我就完完全全地无计可施了,除非我要狠下心来做一个不孝子。

  我本来也是爱苏贞的,但经她这么一折腾,我心里就开始起了疙瘩,她一个才18岁的女孩子,就如此这般的有心计了,真不知道在往后的日子里还会有什么令人惊诧的主意出来……

  注:本文是根据一位网友的倾诉而整理的,并非本人,谢谢谅解!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明星娱乐] 赵薇怀孕七月被抛弃?经纪人破戒开口:·[明星娱乐] 梁洛施深居简出似安胎 港媒曝已再怀
·[明星娱乐] 吴思远踢爆赵薇怀孕已是大肚子 赞汤·[国际] 世界杯前看南非贩奴灾难 怀孕少女患
·[明星娱乐] 张柏芝怀孕6个月步履轻盈 商场扫童装·[明星娱乐] 刘嘉玲被爆终于怀孕 衣着单薄挺着大
·[明星娱乐] 马伊自曝怀孕时曾吐血 老公在鲁豫有·[明星娱乐] 孙燕姿个演不慎摔倒受伤 男友力撑惨
推荐图片
中共15个最知名叛徒的结局:有人移民加拿大(组图)
中共15个最知名叛徒的结局
娶妻还是得去俄罗斯 游客被惊艳得无法自拔(组图)
娶妻还是得去俄罗斯 游客
令人发指!老照片曝光二战纳粹暴行场面惨烈(组图)
令人发指!老照片曝光二战
亲历超“夸张”日式服务 简直超乎国人想象(组图)
亲历超“夸张”日式服务
将实施一妻多夫?朋友圈传播最广的10条谣言(组图)
将实施一妻多夫?朋友圈传
习近平的首席智囊:出身38军 为3任总书记起草讲稿
习近平的首席智囊:出身38
“玩转中国股票”的最好方法 可以买这几只股(图)
“玩转中国股票”的最好方
实拍三亚渔港老板鱼大丰收 老板娘高兴坏了(组图)
实拍三亚渔港老板鱼大丰收
狡兔三窟?中国大佬纷纷抢滩海外意欲何为?(组图)
狡兔三窟?中国大佬纷纷抢
现今中国正在失去35样东西 有些你都没见过(组图)
现今中国正在失去35样东西
17级超强台风来袭 女游客冒险观景裙底被掀(组图)
17级超强台风来袭 女游客
小浣熊猝死街头 欢乐的多伦多人坐不住了(组图)
小浣熊猝死街头 欢乐的多
实拍多伦多放荡不羁夜生活 夜幕中水太深了(组图)
实拍多伦多放荡不羁夜生活
拿包烟就能带走 伊斯兰国为何热衷贩卖性奴(组图)
拿包烟就能带走 伊斯兰国
热门点击
·我就要爸爸:恋父情结的女儿要和爸爸发生性关系
·一夜激情我被洋男友吓坏了 设想在那晚彻底坍塌
·性压抑寻解脱 旅西女侨胞与三个男人间感情纠葛
·在校女大学生网晒:我是官员二奶,我幸福!(组图)
·太复杂了!一位上海美女大学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
·北京女研究生自述劈腿生活:应付完男友还有教授
·华人故事:天津姑娘远嫁非洲国家的凄美爱情路
·网友情感自述:我给妻妾成群的美国华人当小三
·女友屡遭领导性侵欲当小三 我对她还有一丝感情
·该怎么办?女友不在家 我和老同学酒后做了糊涂事
·因为女友太保守 我和女同事尝了禁果
·一位女博士的坎坷相亲路:不想妥协的现实多心酸
·验明处女身后 在男友怀里我只有木纳的感觉(图)
·跟相处3个月的女友分手了 我才告诉她我有车有房
·网友求救:和相亲对象睡了一宿 竟然被她逼婚了
·留学生情感故事之苦情篇:跨国情侣遭遇挑剔公婆
·你不可能错过!盘点人的一生最美好的十件事(组图)
·我觉得活的好失败 贱男友扒光我竟只为做人体研究
·奇怪的现象:为何相貌平平的女人更容易被性骚扰
·清纯的我伤痕累累 竟将初夜给了好友的已婚男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