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房 产 市场动态 | 多伦多房产 | 温哥华房产 | 买卖须知 | 家居装修 | 实用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温哥华房产

海外客户投资温哥华房地产问答

时间:2011-03-11  来源:  

  近年来,一些来自国内的买家看好加拿大不动产市场稳健增值的潜力,希望可以越洋购买物业作为投资。而去年六月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签订了旅游目的地协议(Approved Destination Status,简称ADS),使很多内地买家有机会可以申请旅游签证来加拿大考察买房投资。也有一些投资者由于不了解加拿大的相关政策,而感到无从下手。根据众多咨询者提出的问题,现概括几个有代表性的话题作一个简略回答。

  为何要到加拿大投资?

  答:加拿大地域辽阔,国土面积达1000万平方公里,人口仅为3300万,只是中国人口的1/20;加拿大低碳环保及森林覆盖率均名列世界前茅;地下矿藏丰富;在金融风暴的冲击下,世界发达国家中只有加拿大的金融体系受到的冲击最小,经济复苏快,房地产市场较为稳定。由于加拿大具有健全的私有财产保护法律,如房屋产权永远属于房主,法律健全的银行体系,所以房地产业界一直保持着较为强进的升值空间。

  中国公民如何选择在加拿大买房(不动产)?

  答:鉴于不同家庭不同情况而定。如有子女在加拿大求学,为供孩子求学开销而买房,选择价位偏低,不妨由子女根据其实际需要而遴选委托加拿大有经验、负责任的持牌地产经纪人帮助挑选和看房。如选择价位偏高,或无子女、家人在加拿大,建议您最好安排一次实地旅游来作实地考察,亲自定夺。

  如何选择信得过的地产经纪?

  答:首先,该经纪人必须是在当地地产局注册并接受相关法律制约的经纪人;其次,加拿大房产买卖的运作过程和中国不同——在加拿大,房产绝大部分都是挂在地产局网站上公开发售,也就是说所有经纪人面对的房源基本一致,因此房屋在定价时很自然的受到市场的制约,哄抬房价的行为几乎不可能。可以这样说,绝大多数地产经纪都值得信赖,但是你要选择一个语言容易沟通、有着相同文化背景的经纪也是很重要的。此外,经纪在房地产业工作的年限和口碑也是很重要的。

  非加拿大居民与加拿大本地居民购房在费用上有什么不同?

  答:在购房时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同。在未来卖掉房子时的税务处理上有所不同,如果买家一直到卖掉房屋时都没有成为加拿大居民,那么大约需要交纳房价增值部分的20%的税。

  买卖房屋是否本人一定要到加拿大?

  答:不一定。您要做的是一定要委托一位您信得过的地产经纪和一位信得过的律师。他们会通过现代通讯手段:传真,扫描,邮件等方法处理在买卖过程中的您需要签署的文件;检验房屋由第三方注册验屋师出报告;最后的钱款和房屋交接及到地产局获得产权文件都由买卖双方各自委托的的律师来完成。

  决定在加拿大买房了,怎样将房屋首期付款打入加拿大?

  答:如果您在加拿大的银行里已有个人账户,将首付款直接打入该账户就可以了;如果您在加拿大没有开设个人账户,那么到中国银行或中国工商银行(在加拿大当地设有分行的银行)开一个帐号就可以办理了,然后请您在加拿大分行的经理出具一张和首付款等值的现金本票(MONEYORDER),抬头写您的律师的信托户口。

  外国居民购房是否可以向加拿大银行贷款;能贷多少;是否和房屋的年龄、购买者的年龄有关?

  答:可以贷款。加拿大居民通常可以很轻易地贷款房价的70%,非加拿大居民可以贷到60%-65%。贷款可以分20-25年摊还。目前加拿大贷款利率比中国要低不少。贷款和房屋的年龄无关,和购买者年龄也基本无关,这也从另外的角度体现了加拿大银行对加国房价的信心。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温哥华房产] 大温哥华地域简介及房产概述·[市场动态] 温哥华华裔经纪被指串同买家「低买高
·[加国] 温哥华华人妇女协会表彰加拿大十大杰·[加国] 华裔经纪韩建国绑架案:嫌犯藏温哥华
·[市场动态] 中国移民在温哥华建宅成风 不惜重金·[明星娱乐] 阿汤哥现身温哥华街头 拍《碟中谍4》
·[加国] 温哥华列治文再现种族歧视涂鸦事件 ·[加国] 温哥华3贼偷盗信用卡后狂刷卡 3亚裔
·[明星娱乐] 郭羡妮四月温哥华结婚 《宫》编剧证·[加国] 温哥华膺获全球最适合居住城市 多伦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色的小屋 简约时尚
[网友晒家]自己咖啡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扮您时尚温暖的家
奢华复古床头灯 装
[装修案例]建面53平米的花园般的时尚家
[装修案例]建面53平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打造田园风格香闺
省钱VS精致 万元内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另类家居]个性创意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的时尚英伦家
[网友晒家]海归少妇
集中“橱”理 让家整洁便利更多创意
集中“橱”理 让家
精彩无限 《马达加斯加》主题儿童房
精彩无限 《马达加
[导购]2个品牌4款热销艺术块毯推荐
[导购]2个品牌4款热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彩釉餐具
[家装欣赏]韩国时尚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个性餐具摆设
[家装欣赏]冰蓝清新
热门点击
·定居温哥华享受一流的生活质量
·中国投资移民最爱选择大温地区落户
·温哥华中小学学校排名及如何查找所属学区
·生活便利的温哥华列治文市(RICHMOND)
·温哥华西区 人文环境属一流
·快速增长的温哥华素里市(SURREY)
·大温哥华地域简介及房产概述
·大温地产局2011年地产涨幅排行榜出炉
·温哥华2011年下半年房产市场简单预测‏
·目前卑诗省待售葡萄园(带移民资格)
·西温北温简介 两个城市连成一体
·温哥华2011年3月销售报告‏
·海外客户投资温哥华房地产问答
·八月酒店推荐:温哥华岛法院拍卖 绝对超值
·温哥华2011年1月地产简报
·BC省提名移民:温哥华岛维多利亚市中心酒店代售
·日本地震后一些联想‏
·今秋十月大温豪宅交易简报‏
·七月酒店精选:维多利亚英式传统小旅社
·地理位置居中的BURNABY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