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加拿大非优先积压技术移民审批平均需时7.6年

时间:2010-03-13  来源:明报  

  移民律师李克伦(Richard Kurland)根据全球移民签证办事处目前收到的申请,及该办事处2010年分配到的移民目标额进行推算,全球技术移民申请时间平均仍达7.62年,香港达7.69年;更夸张的是,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Islamabad)及哥伦比亚的波哥大(Bogota),技术移民申请时间超过30年,肯尼亚共和国的奈罗比(Nairobi),更需要等57.8年。

  李克伦指出,移民部现在的做法,是让在38项优先申请专业项目内申请的人「晚进早出」(Late in, Early out),根据新办法可在一年内完成。李克伦指出,移民部现在的做法,是让在38项优先申请专业项目内申请的人「晚进早出」(Late in, Early out),根据新办法可在一年内完成。但在38项专业措施实施前的申请人,他们费时轮候的情况并未改变,甚至愈等愈久,回到1990年代末期需要长时间等待的时期。但在38项专业措施实施前的申请人,他们费时轮候的情况并未改变,甚至愈等愈久,回到1990年代末期需要长时间等待的时期。

  李克伦建议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不应再顾虑政治因素,直接下令减收新申请个案,等到轮候问题得到处理,再开放接受新申请。李克伦建议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不应再顾虑政治因素,直接下令减收新申请个案,等到轮候问题得到处理,再开放接受新申请。他并不认为此举会阻断国际间专业人才想移民加拿大的道路,他说,即使不能申请联邦技术移民,一样可以申请各省的省推荐移民计划,或是以以外国劳工的方式申请到加拿大,再申请加拿大经验类别移民。他并不认为此举会阻断国际间专业人才想移民加拿大的道路,他说,即使不能申请联邦技术移民,一样可以申请各省的省推荐移民计划,或是以以外国劳工的方式申请到加拿大,再申请加拿大经验类别移民。

  不过,移民部发言人卡特纳(Melanie Carkner)指出,自2年前移民部引进加速处理移民申请行动以来,已成功将联邦技术移民申请个案,控制在60万宗左右,比计划未实施前,减少40%,而且符合38项优先专业的申请人,甚至可在一年内获得审批,比过去需要6年缩短很多。不过,移民部发言人卡特纳(Melanie Carkner)指出,自2年前移民部引进加速处理移民申请行动以来,已成功将联邦技术移民申请个案,控制在60万宗左右,比计划未实施前,减少40%,而且符合38项优先专业的申请人,甚至可在一年内获得审批,比过去需要6年缩短很多。

  根据李克伦的推算,全球各类移民申请目前平均所需时间为2.64年,在合理范围内。根据李克伦的推算,全球各类移民申请目前平均所需时间为2.64年,在合理范围内。不过,联邦技术移民审批时间,却长达7.62年,这是李克伦根据2010年全球办事处总共有594,274宗申请,但该年度却只发出80,055张技术移民签证而计算出的结果。不过,联邦技术移民审批时间,却长达7.62年,这是李克伦根据2010年全球办事处总共有594,274宗申请,但该年度却只发出80,055张技术移民签证而计算出的结果。

  以个别签证办事处计算,可见到快慢差距可达20倍,例如较快的台北办事处,技术移民申请只需1.53年,但在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却需要30.06年;哥伦比亚的波哥大,一年只分配到120名技术移民签证配额,但却有4,712人在那苦等,故推算等候时间需要39.26年。以个别签证办事处计算,可见到快慢差距可达20倍,例如较快的台北办事处,技术移民申请只需1.53年,但在巴基斯坦的伊斯兰堡,却需要30.06年;哥伦比亚的波哥大,一年只分配到120名技术移民签证配额,但却有4,712人在那苦等,故推算等候时间需要39.26年。

  北京办事处时间需要2.8年,算是处理速度较快的;但香港办事处却需要7.69年。北京办事处时间需要2.8年,算是处理速度较快的;但香港办事处却需要7.69年。

  中国学生来加签证审批减至16天中国学生来加签证审批减至16天

  移民律师李克伦表示,北京办事处在去年7月6日实施加速留学生签证申请的措施,允许留学生在申请之前先作身体检查,估计将有50%留学生受惠,使用新措施的留学生,80%的人只需16天申请时间。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华裔担保少妻移民被拒 怒告加拿大政府人权歧视
下一篇:移民部长忠告专业协会配合政府 简化资历认证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国际] 澳大利亚技术移民整顿 打破留学生永·[职场资讯] 仅三成能找到对口工作 多少技术移民
·[移民动态] 2009加拿大移民年度大事记:技术移民·[移民感受] 老实人技术移民到加拿大:不再为生存
·[移民动态] 技术移民声讨加拿大政府:加拿大真需·[移民动态] 加拿大去年引进19万临时外劳 欲排挤
·[移民动态] 中国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正大幅减少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中共15个最知名叛徒的结局:有人移民加拿大(组图)
中共15个最知名叛徒的结局
娶妻还是得去俄罗斯 游客被惊艳得无法自拔(组图)
娶妻还是得去俄罗斯 游客
令人发指!老照片曝光二战纳粹暴行场面惨烈(组图)
令人发指!老照片曝光二战
亲历超“夸张”日式服务 简直超乎国人想象(组图)
亲历超“夸张”日式服务
将实施一妻多夫?朋友圈传播最广的10条谣言(组图)
将实施一妻多夫?朋友圈传
习近平的首席智囊:出身38军 为3任总书记起草讲稿
习近平的首席智囊:出身38
“玩转中国股票”的最好方法 可以买这几只股(图)
“玩转中国股票”的最好方
实拍三亚渔港老板鱼大丰收 老板娘高兴坏了(组图)
实拍三亚渔港老板鱼大丰收
狡兔三窟?中国大佬纷纷抢滩海外意欲何为?(组图)
狡兔三窟?中国大佬纷纷抢
现今中国正在失去35样东西 有些你都没见过(组图)
现今中国正在失去35样东西
17级超强台风来袭 女游客冒险观景裙底被掀(组图)
17级超强台风来袭 女游客
小浣熊猝死街头 欢乐的多伦多人坐不住了(组图)
小浣熊猝死街头 欢乐的多
实拍多伦多放荡不羁夜生活 夜幕中水太深了(组图)
实拍多伦多放荡不羁夜生活
拿包烟就能带走 伊斯兰国为何热衷贩卖性奴(组图)
拿包烟就能带走 伊斯兰国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