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安省保守党领袖提议:投资移民门槛应降至百万

时间:2010-06-05  来源:中新网  

  加拿大安省保守党领袖胡达克Tim Hudak2日在省议会提出了他增加新移民就业投资机会的个人议案,即《新移民你就业机会法案》,得到新民主党及少数族裔社区的支持。如若该法案获得通过,申请到大多伦多地区以外的投资移民门槛,将由目前的300万元降低至100万元。

  胡达克表示,其曾祖父当年向往加拿大的发展机会而移民。他现时能够担任一党领袖,可以肯定只要有梦想、有技能又能够奋斗不懈,每一个人都可以尽展所长。移民是安省成功的基石。加拿大不是只需要劳动力,更需要雇主和企业家。《新移民就业机会法案》提出的三项方案皆确实可行,亦是政府与企业所能承受的具体政策。

  对于法案第一项内容,即将安省投资移民的门槛从300万降到100万,胡达克说,尼亚加拉瀑布区、温莎和湿比利等市镇都需要外来资源以振兴经济,将大多伦多地区以外的投资移民的最低要求,由300万元降低至100万元,对移民申请人和当地小区都有利,共创双赢局面。

  法案第二项,是对于为移民两年以下员工提供专业英、法语在职训练的雇主,给予相等于员工薪酬10%最高上限的税务优惠,是打破新移民语言障碍的有效方法,并确保新移民获得最适当的语言训练。

  至于第三项改善新移民的专业资格认证,胡达克说,这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但自由党上台以来都未有认真协助新移民解决问题。不少新移民医生、药剂师和会计师被迫从事最低薪的工作糊口。让他们重新取得专业资格,并不是只得新移民家庭受惠,对整个社会都有利。现时最大的弊病是专业自律团体欠缺透明度。他说,新移民并不是要谋取特权或优待,只是要求获得公平的对待。

  Canada First小区机构发言人林藻明指出,语言是新移民就业时面对的最大障碍。保守党的法案鼓励雇主为员工提供语言训练,可以直接帮助新移民融入工作环境和社会。

  省议会在4日开始休会。胡达克说,法案不会因此而被腰斩,将在秋季复会后继续进行二读。新法案是咨询新移民团体和新移民服务机构后,集思广益所归纳的成果。正好趁暑假让小区提出意见。他希望其它的省议员能打破党派成见,支持这项有利新移民和整个社会的法案。

  胡达克又说,不反对省长麦坚迪采纳法案的各项政策。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官方公布数据:09年加拿大移民 经济类移民占60%
下一篇:中国精英们为何再度成为世界移民的主力军?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移民动态] 加拿大移民新政10月出炉 投资移民门·[移民动态] 中国投资移民申请审批戏剧性发展 需
·[加国] 加拿大的投资移民74%是华裔 卑诗省魅·[移民动态] 确认涨价 加拿大投资移民近期或停止
·[国际] 中国富人偏爱美国绿卡 2009年投资移·[移民动态] 新政降低门槛 加拿大投资移民哪些属
·[移民动态] 有钱也不行!投资移民加拿大:有的需要·[移民动态] 加拿大萨省精简移民项目 欲吸引更多
·[移民动态] 曝加拿大投资移民即将涨价五成 并非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麻辣鲜香馋死人 96小时吃遍最爱的成都小吃(组图)
麻辣鲜香馋死人 96小时吃
你不知道的北京王府井 街头乱象让路人心寒(组图)
你不知道的北京王府井 街
德媒记者暗访中朝边境边民 结果大失所望(组图)
德媒记者暗访中朝边境边民
这组图告诉我们 英文衣服真不是国人能买的(组图)
这组图告诉我们 英文衣服
大连女神老师曝写真 篮球架上一字马惊呆众人(图)
大连女神老师曝写真 篮球
太神奇了!看39平方水塔房变身三室一厅两卫(组图)
太神奇了!看39平方水塔房
震撼!看完这些图 你已走遍了中国最美之地!(组图)
震撼!看完这些图 你已走遍
海边玩看到这个请立刻上岸!很多人因此丢命(组图)
海边玩看到这个请立刻上岸
海南妹自述在欧洲打工的生活 薪水太可怜了(组图)
海南妹自述在欧洲打工的生
越战美国女影星赤身裸体探访南越 照片曝光(组图)
越战美国女影星赤身裸体探
新加坡摄影师拍到的朝鲜:完全在你想象之外(组图)
新加坡摄影师拍到的朝鲜:
王林往事:与军嫂连夜私奔 狱中变出酒肉出名(图)
王林往事:与军嫂连夜私奔
德国摄影师镜头下的香港:这些是给人住的吗(组图)
德国摄影师镜头下的香港:
曾比王林更牛的“大师”们如何经营朋友圈(组图)
曾比王林更牛的“大师”们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