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 - 交友 - 服务 - 收藏 - 设为主页
加拿大华人网
新闻 | 移民 | 留学 | 工作 | 房产 | 汽车 | 理财 | 美食 | 健康 | 交友 | 情感
分类 | 活动 | 黄页 | 便民 | 网址 | 打折 | 旅游 | 视频 | 直播 | 英语 | 文化
论坛 | 时评 | 吹水 | 军事 | 历史
家园 | 加国 | 快乐 | 亲子 | 厨房
移 民 加国概况 | 移民动态 | 投资移民 | 移民政策 | 申请程序 | 登陆指南 | 移民感受 | 移民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移民动态

联邦移民部宣布:拟限制经济类移民新申请数量

时间:2011-06-25  来源:世界日报  

  联邦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24日宣布,加拿大拟限制经济类移民新申请数量,以进一步减少积压案例和减少申请轮候时间。

  康尼说:「现在技术移民积案仅有2008年实施『快速移民行动计划』(Action Plan for Faster Immigration)之前的半数,新政实施后,有望这方面有更大的改观。」

  加拿大每年接受了超量的移民申请,为了继续促使移民政策更符合加拿大劳力市场的实际需求,联邦移民部近日将对部分类别经济类移民的新申请进行设限。

  自2011年7月1日起,联邦技术移民、联邦投资移民和联邦企业家移民的申请都会受影响,不过,这些政策变化不影响联邦政府对以上三类移民的2011年永久居民批准量。

  康尼说:「加拿大每年继续接纳了大量新移民,但还是有大量的新申请案例,如果我们不对新申请案进行合理限制,积案的数量和轮候时间将增加。」

  联邦政府2008年11月研拟优先处理符合加拿大劳工市场需求的技术移民申请,像在加已有工作安排的申请案或加拿大劳工市场紧缺职业的申请案,都被列入移民部优先处理范畴。联邦政府2010年6月公布了最新的29类优先职业列表(priority occupations),对技术移民每年接纳量设立了2万人的上限,对每个具体职业下面又设立了年接纳1000人的上限。截至2011年6月24日,在这个新政下,联邦移民部过去一年总共接收到1万3800件技术移民申请。

  从今年7月1日开始,加拿大政府将再对此类申请进行设限,凡在加拿大没有预先工作安排的技术移民申请,其被接纳的年新申请数量上限为1万件;在每个具体职业下,每年可以被接纳的技术移民新申请数量上限则为500件。

  联邦移民部也对联邦投资移民申请量设置上限,从今年7月1日起,每年联邦政府可接纳的投资移民申请量上限为700件。尽管移民部去年调高对投资人凈资产量的要求和投资门坎,但继续收到超量的投资移民申请。

  联邦移民部自今年7月1日起将暂缓接收联邦企业家移民申请。现在部分加拿大海外签证处处理联邦企业家移民申请案所用的时间长达八年。联邦移民部以后数月将重新审核联邦企业家移民项目(Entrepreneur Program),以找到能吸引加拿大确实需要的企业家的最佳方式。

  加拿大移民们2011年7月1日将在其网站上公布受新政影响的移民类别的申请条件和程序。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19名泰国工人受骗来加拿大 准留2年申请移民
下一篇: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发表评论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查看。】
昵称: 留空为匿名
相关文章
·[加国] 安省移民厅长正式宣布他的官方中文名·[移民动态] 19名泰国工人受骗来加拿大 准留2年申
·[移民动态] 邮局关门邮递员罢工影响移民申请 枫·[财经证券] 富人为何要移民?
·[国际] 华人移民新加坡当城市农夫 玩票打理·[加国] 无心插柳 香港移民之子讲述如何拍下
·[国际] 跨越国境:揭全球难民与非法移民的悲·[环球军事] 无视北京警告 专家称越南加紧移民南
·[移民动态] 未达67分最低线 菲华裔MBA申请加技术·[加国] 加华人工程师获荣誉勋章 发扬雷锋精
进入焦点图片专题
千万别这样吃!这17种家常菜竟是健康杀手?(组图)
千万别这样吃!这17种家常
探访亚洲最快乐的国家 没想到不丹竟这么穷(组图)
探访亚洲最快乐的国家 没
全面开扒泳坛“小包子”宁泽涛 他的女神居然(图)
全面开扒泳坛“小包子”宁
赴美国Gucci超级卖场扫货 简直就是白菜价(组图)
赴美国Gucci超级卖场扫货
日本肌肉男咖啡厅 岛国妹子排长队都排疯啦(组图)
日本肌肉男咖啡厅 岛国妹
中国妻子自曝3年韩国生活:思密达的吃住行(组图)
中国妻子自曝3年韩国生活:
何必去西藏 成都边上就藏着一个天堂般藏区(组图)
何必去西藏 成都边上就藏
看看日本人拍的抗战片 究竟有什么感人的?(组图)
看看日本人拍的抗战片 究
揭秘毛泽东中南海的真实生活 让人潸然泪下(组图)
揭秘毛泽东中南海的真实生
图揭日本女性的独特魅力:不仅仅是“放荡”(组图)
图揭日本女性的独特魅力:
大开眼界!细数国内可男女裸浴的八大旅行地(组图)
大开眼界!细数国内可男女
国外好山好水好无聊?看英国人怎样打发无聊(组图)
国外好山好水好无聊?看英
跟拍隐居深山18年的四川夫妻 守护万亩森林(组图)
跟拍隐居深山18年的四川夫
图揭朝鲜“高颜值”制服美女 美的让人窒息(组图)
图揭朝鲜“高颜值”制服美
热门点击
·加拿大:不再是移民天堂?
·回流中国华人众多 入外籍后返华居留又出新规
·中国移民在加拿大现状
·细数加拿大最适合移民居住的五大城市
·如何免坐加拿大移民监?四招教你巧越狱保绿卡
·为什么中国越来越多的生意人要全家移民加拿大?
·怕领救济?加拿大华裔团聚拒签率高达48%
·新移民注意:换枫叶卡又做新调整 越来越麻烦了
·加拿大新政不欢迎中国人 投资移民一年仅700个
·华人移民在加拿大做哪些生意更容易成功?
·加拿大父母团聚向钱看 2013父母移民配额2.5万
·让数据说话:移民加拿大后你是富人还是穷人?
·坐吃山空 加拿大不欢迎投资移民
·在加拿大很难找工作?盘点移民加国的五大误区
·只需2250美元便可移民加拿大 保证不会被遣返?
·移民专家讲解:中国人移民加拿大的六种主要渠道
·大跌眼镜:投资移民在加拿大成了贫困人群?
·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 到底是吃亏还是占便宜?
·没钱也可移民加拿大 申请技术移民又快又省钱
·如果去加拿大做苦力 你还去不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